-
我是星际国家的恶德领主! 俺は星間国家の悪徳領主!
2020-07-25 / 三嶋与夢 / オーバーラップ
2024-4-2 / 标签: 轻小说 爽文
跟作者后记说的一样,起初是作打广告宣传的作品,所以很多设定是很天马行空的随意设置,不过比起去纠结思考这些,去享受本身有趣的情节更有意义。主体还是在这个误解系上,各种的坏心办好事下的反差所带来笑料。前几卷读起来很流畅,笑点很多。不过还是会疲软,我觉得写更多一些恋爱轻喜剧要更好些,感觉男主跟作者另一部乙女男主类似,都有些很独特的拧巴,该说是不坦率还是什么呢。在我看来像前世女儿能加入之后故事带在身边的话会是很有意思的选择,不过作者这种处理也可以吧,就是感觉失去了不少乐子。误解系本身其实也是个不好处理的包袱。不过作者能写这么多也挺厉害,第14章看起来也挺有趣,儿子看到自己师父兼初恋喜欢的是自己父亲真有意思。 -
佐佐木与文鸟小哔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2021-01-25 / ぶんころり / KADOKAWA
2024-3-12 / 标签: 轻小说 ぶんころり 异世界
大杂烩,但其实也没多杂,不过能预见到还可以写很多内容。异世界的部分写的实在是无聊的很。8卷看下来总感觉战力越来越乱。最有意思的还是邻居妹妹和二人静吧。 -
魔王になったので、ダンジョン造って人外娘とほのぼのする
2017-11-10 / 流優 / KADOKAWA
2024-4-2 / 标签: 异世界 小说系列
很符合我口味的一部作品,老婆孩子热坑头,老夫老妻慢生活,平平淡淡的随岁月流转。 -
不堪一击! ガイシューイッショク!
2018-06-29 / 色白好 / 小学館
2023-12-13 / 标签: 漫画 色白好
卖肉恋爱喜剧,但不少情节并不喜剧呢。最近故事走势逐渐混沌。色白好算是ntr类作者吧,这部某种意义上也挺微妙的轻微做到了一些吧,不过是男主→女主+女,女主 | 男主+男,其实看着挺乐。一些地方看的难受的同时还是挺有意思的。 -
我怎么可能成为你的恋人,不行不行!(※不是不可能!?) わたしが恋人になれるわけないじゃん、ムリムリ!(※ムリじゃなかった!?)
2020-02-21 / みかみてれん / 集英社
2023-12-10 / 标签: 百合 轻小说
好看,很有意思。 -
监禁王 監禁王
405话 / 2020-12-25 / マサイ / 一二三書房
2023-11-19 / 标签: 轻小说 官能小说 WEB
看到了437章。以官能小说来说,挺有意思的作品。实际还挺恋爱喜剧的。人物挺多,但能记住,个性都挺鲜明的。 -
蔷薇园传奇 ローゼンガーテン・サーガ
2021-01-29 / 外岡馬骨 / ヒーローズ
2023-11-13 / 标签: 漫画 搞笑 战斗
兼顾着有趣和神经病,不可多得的好作品。能做到作品里每一个角色都富有魅力并让我印象深刻。看看作者能不能维持到完结。 -
被勇者夺去一切的我跟勇者妈妈一起组队了! 勇者に全部奪われた俺は勇者の母親とパーティを組みました!
2023-05-23 / 久遠まこと / KADOKAWA
2023-11-13 / 标签: 漫画 异世界 母系
这个世界观槽点太多,异世界人你没有审美!点子作,为了这碟醋包的饺子。 -
监禁王 監禁王
2022-02-09 / あしもと☆よいか / KADOKAWA
2023-11-13 / 标签: 漫画 监禁
起初以为是用魔法进行的跳脚,没想到男主真就是一步一步的来。从零开始的pua之路。 -
欲望潘多拉 欲望パンドラ
2018-11-30 / 緋月アキラ / ジーオーティー
2023-11-13 / 标签: 漫画 緋月アキラ 腋下控 搞笑
基本等于没有剧情,所有的所有都直指福利,作者的作画是真的顶级,在r15的前提下色到没边。也有相当炸裂的搞笑场面。 -
神呪的呪乳 神呪のネクタール
2017-05-19 / 佐藤健悦 / 秋田書店
2023-11-13 / 标签: 漫画 卖肉 异世界
画风真的好看,福利场面很棒。但要怎么说,毕竟是吸奶娃的作者,xp的话也没办法。基本就是到一地收一后宫的经典模式,遇到问题,最后吸奶解锁新形态解决问题。世界观构成是以现实各国为原型的架空。 -
堤亚穆帝国物语 ~从断头台开始,公主重生后的逆转人生~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2019-06-10 / 餅月望 / TOブックス
2023-9-24 / 标签: 轻小说 误解系 厨力治国 餅月望
看了10卷.后期还是有些疲软,女主的蘑菇甜点干饭人的人设塑造的有些过头了,把很多误解的点放在这上面实在是有些腻歪了。感情线的处理在整个业界都算是一股清流,很质朴。但说实话,其实是有些无聊的,我更喜欢混沌一些感情线,虽然现在这样也行吧。 -
史上最强兽人的快乐播种后宫生活 史上最強オークさんの楽しい種付けハーレムづくり
月夜涙 / 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2022-10-1 / 标签: 月夜涙 轻小说 后宫
远比我想象中的合我胃口.特别是在后宫性癖.对后宫这一模式的吐槽以及对独占欲的表现上跟我的想法是完全一致的.定文式的前半用于调情,后半用于展开剧情并收新后宫(5卷特别).我感觉月夜泪的思路就是先确定写的核心爽点与故事桥段在回推具体需要怎样的设定.在男主的设定叠叠乐基础上,给我这种感觉最强烈的就是转生和精液的设定.转生桥段的运用上突出一个标准.整体的世界观展开开始于四五卷.和他那本史莱姆五女儿联系紧密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馬場翁 / KADOKAWA
2021-2-22 / 标签: 轻小说 馬場翁 异世界
读的是文库版,到第13卷。叙述方式上很有特点。前5卷是不同时间线下以蜘蛛子和勇者为第一视角描述的,穿插着各种配角的第一视角。6-10卷是以蜘蛛子为第一视角,并穿插着大量的配角第一视角。第11卷又从前勇者第一视角讲述并逐渐接上了时间线。最丧心病狂的12卷全篇是一共19个人物的第一视角组成,13卷又从蜘蛛子方的视角看勇者的行动。这种写法的前提是作者在最开始就要把整本的大概情节与细节构思完。读的过程中不 -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2020-01-18 / 鴉ぴえろ / KADOKAWA / 328
2021-2-22 / 标签: 百合 轻小说 web小说
百合度还行,看之后。逛贴吧后大概能知道结局,等到读完后补评价。//感觉故事写的真的挺无聊的,除了发糖情节,都读不下去啊。 -
再见龙生,你好人生 さようなら竜生、こんにちは人生
2015-03-24 / 永島ひろあき / アルファポリス
2021-2-22 / 标签: 小说 转生 轻小说 再见龙生,你好人生
看到第10卷,属于“无敌流”,男主从开头到结尾几乎都是最强,但男主性格上除了亚撒西,还有点过于自谦的卑微?这种感觉。还有男主对于本世故乡无比的乡土情怀。另外,妹子们很可爱,只不过其中部分人物有些标签化了,但回想起来,其实我都还挺喜欢的,像拉米亚、女儿、龍母、吸血鬼、花妖、世界树、水龍、火龙、妹妹等。有机会读完文库版再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