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佐伯さん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GA文庫
2022-4-20 / 标签: 轻小说 狗粮
工业糖精。在正式交往后,剧情明显质量下降,充斥着无聊的日常。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2019-07-18 / 八目迷 / 小学館 / 325
2022-4-16 / 标签: 八目迷 轻小说
作为电影式的剧本还挺不错的,矛盾冲突也很集中。非常日式的处理手法。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2013-10-31 / カルロ・ゼン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2-4-16 / 标签: 轻小说 カルロ・ゼン 战争
现代战争题材的战记作品中应该是最完善的了。莱希逐渐走向覆灭,一群赌徒和欺诈家凭借着名为理性的意志,在世界的熔炉中做着最后的疯狂。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2011-03-18 / 渡航 / 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尖端出版、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
2022-4-16 / 标签: 轻小说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这本轻小说真厉害! 青春 残念系
恋爱喜剧的集大成作。神作就对了。 -
Fate/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 Fate/Prototype 蒼銀のフラグメンツ
2014-09-10 / 桜井光 / 角川書店
2022-4-16 / 标签: Fate Type-Moon 轻小说 桜井光
作为fate系作品的原型作,设定一如既往地十分可挖,但表现力和剧情逻辑上差些味,导致始终不如fate如今的成熟体系。 -
Liar·Liar ライアー・ライアー
2019-04-25 / 久追遥希 / KADOKAWA
2023-7-28 / 标签: 轻小说
虽说久追遥希写的两个系列都是这个味,不过konomi老师的插画还是顶的住的嘛 // 久追遥希是业界少有还在坚持写智斗题材的作者,始终在追求智斗瞬间的激烈。不过在内容分配上和风格把控上,还不是很稳定熟练,导致cc和ll同质化挺严重的。在作品中会时有流露出对镜头的应用,算是近年来个人比较期待的新人(?)作家。 -
异世界拷问姬 異世界拷問姫
綾里けいし / KADOKAWA
2022-4-16 / 标签: 轻小说 綾里けいし 鵜飼沙樹
鹈饲沙树老师的插画还是很给力的。剧情一如既往的黑暗童话,有点过于强调个人牺牲和意志的崇高了。也就是说有明显硬伤,内核很吸引人。 -
B.A.D.事件簿 B.A.D.
2010-01-30 / 綾里けいし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2-4-16 / 标签: 轻小说 綾里けいし
其实剧情还不错的样子,但猎奇部分过于出头,暂且不说好坏,导致发展略显无聊。 -
绝对的孤独者 絶対ナル孤独者
2014-06-10 / 川原礫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2-6-2 / 标签: 轻小说 川原砾 绝对的孤独者
感觉是川原写的最好的了吧,就是出的有点慢。// 四年过去了,川原你还是看看aw和绝孤吧,再下去aw都要成历史小说了。
读过的标签
- 333轻小说
- 144漫画
- 87恋爱
- 53百合
- 30异世界
- 19搞笑
- 15校园
- 14奇幻
- 14小说
- 10兄妹
- 10R18
- 10轻文学
- 10伪娘
- 9推理
- 9性转
- 8成年コミック
- 8科幻
- 8后宫
- 8芳文社
- 7WEB
- 7小说系列
- 7Type-Moon
- 6吸血鬼
- 6狗粮
- 6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6綾里けいし
- 6冒险
- 5平坂読
- 5渡航
- 5川原砾
- 5卖肉
- 5萝莉
- 5纯爱
- 4妹
- 4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4白毛
- 4日常
- 4電撃文庫
- 4猎奇
- 4西尾維新
- 4战斗
- 4轻小说改
- 4幼驯染
- 4奈須きのこ
- 4入间人间
- 4web文
- 4轻改
- 3web小说
- 3鈴木大輔
- 3葉月文
- 3相乐总
- 3官能小说
- 3青梅竹马
- 3入間人間
- 3妹妹
- 3悬疑
- 3龙傲天
- 3Fate
- 3岬鷺宮
- 3桃子文
- 3河野裕
- 3七尾ナナキ
- 3東方project
- 3穿越
- 3青春
- 3ガガガ文庫
- 3鵜飼沙樹
- 2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2新海诚
- 2kono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