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 Fate/Prototype 蒼銀のフラグメンツ
2014-09-10 / 桜井光 / 角川書店
2022-4-16 / 标签: Fate Type-Moon 轻小说 桜井光
作为fate系作品的原型作,设定一如既往地十分可挖,但表现力和剧情逻辑上差些味,导致始终不如fate如今的成熟体系。 -
被弟控姐姐发现我其实是最强魔法士。在学园里再也无法隐藏实力 ブラコンの姉に実は最強魔法士だとバレた。もう学園で実力を隠せない
楓原こうた / KADOKAWA
2024-3-12 / 标签: 轻小说
弟控义姐和姐控弟弟,虽是厕纸在某些地方却意外正经 // 霓虹金的打斗受漫画毒害颇深(悲 -
败给了性格恶劣的天才青梅,初体验全部被夺走的那些事 性悪天才幼馴染との勝負に負けて初体験を全部奪われる話
2023-12-01 / 犬甘あんず(ぽめぞーん) / KADOKAWA
2024-3-26 / 标签: 百合 轻小说
对百合之神入间的拙劣模仿罢了。 -
HELLO WORLD if ─世上最初的失恋者勘解由小路三铃─ HELLO WORLD if --勘解由小路三鈴は世界で最初の失恋をする--
2019-09-20 / 集英社 / 274
2022-7-28 / 标签: 轻小说 伊瀬ネキセ 堀口悠紀子
-
无名记忆 Unnamed Memory
2019-01-17 / 古宮九時 / KADOKAWA
2023-4-12 / 标签: 轻小说 古宮九時 魔女
并不是说内容有多糟糕,而是结构实在不太满意。ACT1的以感情为主线推进的方式,大幅度弱化配角,还不错的设定因这种方式完全不得施展。角色略显扁平在六卷结都没有处理的很好,尤其是奥斯卡。不在内容上下功夫,反倒是追求传说式的叙事逻辑。ACT2开始三卷末尾开始发力,56卷有相当提升,特拉维斯和瓦尔托的塑造都不错,结尾的设定解密也能称上精彩,但就坏就坏在狗尾续貂,非得加上一个似乎圆上设定但又没有的开放结局。 -
恋爱寄生虫 恋する寄生虫
2016-09-24 / 三秋縋 / KADOKAWA / 322
2023-7-8 / 标签: 三秋縋 轻小说 恋爱 轻文学
三秋缒在很努力地写一种深情,但透露出的,即使堆了一系列的设定,还是有些荒谬可笑,一厢情愿,也就是虫太好。 -
理想的女儿是世界最强,你也愿意宠爱吗? 理想の娘なら世界最強でも可愛がってくれますか ?
2018-08-25 / 三河ごーすと / KADOKAWA
2023-4-27 / 标签: 小说系列 轻小说
-
快跟超可爱的我交往吧 とってもカワイイ私と付き合ってよ!
2020-08-01 / 三上こた / KADOKAWA / 264
2023-4-10 / 标签: Sneaker大赏 轻小说
这类题材的老毛病又犯了()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外传 剑姬神圣谭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外伝 ソード・オラトリア
2014-01-15 / 大森藤ノ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3-5-11 / 标签: 轻小说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 外传 大森藤野
-
世界因你更加美丽 君がいた美しい世界と、君のいない美しい世界のこと
2019-03-09 / 神田夏生 / KADOKAWA / 296
2024-3-1 / 标签: 轻小说 恋爱 轻文学
6+。 // 波澜和结构都很单纯,更单纯的是感情。
读过的标签
- 333轻小说
- 146漫画
- 87恋爱
- 53百合
- 30异世界
- 19搞笑
- 15校园
- 14小说
- 14奇幻
- 10科幻
- 10R18
- 10伪娘
- 10兄妹
- 10轻文学
- 9推理
- 9性转
- 8成年コミック
- 8芳文社
- 8后宫
- 7WEB
- 7小说系列
- 7Type-Moon
- 6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6吸血鬼
- 6綾里けいし
- 6冒险
- 6狗粮
- 5渡航
- 5卖肉
- 5川原砾
- 5纯爱
- 5平坂読
- 5萝莉
- 4西尾維新
- 4web文
- 4幼驯染
- 4轻小说改
- 4白毛
- 4奈須きのこ
- 4電撃文庫
- 4轻改
- 4入间人间
- 4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4日常
- 4悬疑
- 4妹
- 4猎奇
- 4战斗
- 3web小说
- 3鵜飼沙樹
- 3東方project
- 3相乐总
- 3官能小说
- 3Fate
- 3妹妹
- 3鈴木大輔
- 3ガガガ文庫
- 3青春
- 3桃子文
- 3龙傲天
- 3穿越
- 3葉月文
- 3入間人間
- 3青梅竹马
- 3河野裕
- 3岬鷺宮
- 3七尾ナナキ
- 2zun
- 2新海诚
- 2致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