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2017-02-10 / 橘由華 / KADOKAWA
2022-12-12 / 标签: 日本 2017 奇幻 漫画
轻松的玛丽苏原来这么好看啊!看到25.2 -
黑色五叶草 ブラッククローバー
2015-06-04 / 田畠裕基 / 集英社
2022-12-12 / 标签: 漫画 日本 2015
感觉打王选骑士团那里最精彩,引出各种人物和魔法,后面就是打怪升级叠buff而已,没有什么本质的改变,恶魔篇也比较有趣,这个四王国好像没有什么用啊,另外总觉得好乏力的剧情,跳过了一次半年然后就开始不行了,还在两天里极限开挂?另外这个纳哈特真的好弱啊... -
终末的女武神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2018-05-19 / アジチカ / コアミックス
2022-12-12 / 标签: 日本 漫画 动作 奇幻
脑洞大开的人生大战,十六块腹肌都能画出来那是真的牛逼,看看肌肉男健美女不好吗? -
边境的老骑士 辺境の老騎士 バルド・ローエン
2017-03-17 / 菊石森生 / 講談社
2022-12-12 / 标签: 日本 漫画 动作 奇幻 2017
Ep.61终于开始有长远的剧情规划了,开始了年轻骑士配对养成计划了是吧,从一开始的老工具人的自我救赎和美食之旅开始转型,似乎小说已经完结了?但感觉看不下去啊还是看漫画舒服。差点以为会在完成公主心愿送走王子之后完结,有了同伴还是挺有趣的。 -
JK女子攻兵 女子攻兵
45话 / 2011-11-09 / 松本次郎 / 新潮社
2022-12-12 / 标签: 2011 奇幻 日本 动作
动作画的乱七八糟的,画风有时候敷衍有时候又很精细,不过好久没看到过这么痛快的佳作了。虽然一开头就猜到狩猎的就是预元者,经典的人工智能爸爸打儿子系列,不过乱七八糟的可真切合当代怪癖二次元男子的口味啊。 -
地狱乐 地獄楽
127话 / 2018-04-04 / 賀来ゆうじ / 集英社
2022-3-5 / 标签: 2018 漫画 日本
很好看很爽,主要是设定比较天马行空,不过人物刻画的比较老套了,看人走极端开外挂搞超能力有点反感 -
疯狂山脉 狂気の山脈にて ラヴクラフト傑作集
24话 / 2016-10-24 / 田辺剛(田邊剛) / KADOKAWA
2021-10-18 / 标签: 漫画 日本 奇幻 2016
细节很多,感觉也够恐怖够还原,看的十分满足。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139话 / 2010-03-17 / 諫山創 / 講談社
2021-4-8 / 标签: 日本 漫画 2009
原来已经十年了,其实一直都是越画越好,感觉作者想法太多好像已经画不过来了,后期这台词量爆炸,基本就是看人物对话...好了终于完结了,可以盖棺定论,在看到大海之后的剧情几乎都是屎,鉴定完毕。 -
亚人 亜人
86话 / 2013-03-07 / 桜井画門 / 講談社
2021-3-17 / 标签: 2012 日本 奇幻 动作
很强大的概念,动作描绘很厉害,人物塑造也很不错,节奏很紧凑,希望能快点看到结局!结局很完整,手法很简洁,赞啊!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78话 / 2009-09-23 / 弐瓶勉 / 講談社
2021-2-10 / 标签: 漫画 日本 科幻
做成后宫真的看吐了,刚开始还感觉挺有意思的,后面就有点无聊了,第三类接触的描写比较有意思,奇居子想复原人格与人对话却还是想毁灭人类。另外这些人物几乎全部长一个样啊,看得好晕 -
咒术回战 0 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
4话 / 2018-12-04 / 芥見下々 / 集英社 / 200
2020-12-1 / 标签: 日本 漫画 动作 奇幻 2018
前传作品?纯爱战士牛逼!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67话 / 2002-01-30 / 林田球 / 小学館
2020-10-16 / 标签: 2000 日本 漫画 奇幻
一口气看完了,林田球,永远的神!异兽魔都,永远的神!为什么这部漫画这么棒呢,我想要这么解释:首先,主角这些人是有生活的,每次看到其他作品里主角忙前忙后总是忍不住会想他们不用吃饭的吗,不用花时间拉屎的吗,整天想的都是打打杀杀,功成名就的,但是这部主角们都是有生活的!看起来实在是太舒服了,虽然节奏缓慢,但是很温暖很幽默啊!另外在这里也没有真正的正派反派,只是他们掌握的力量和观点不同所引发的斗争。 -
山风短 山風短
2010-08-06 / せがわまさき / 講談社
2020-9-4 / 标签: 日本 漫画 奇幻 2010
第一卷女人扮男人然后发现真的是女人差点把我看吐了,政治阴谋玩得这个样子坑死了恋童的上司,第二卷没想到是个纯爱故事,合体练剑太有想象力了吧,第三卷是个比较奇幻的侦探故事,考虑到主角还是高三学生,怎么想都不觉得哪里合理了,第四卷最强,欲女配河童,奇幻NTR,说成是忍法,没想到还能这么创作。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81话 / 2016-12-02 / 出水ぽすか / 集英社
2020-8-21 / 标签: 2016 日本 漫画 悬疑
人多其实不好办事,甚至分不出笔墨刻画人物,本作最可惜之处,不过小孩子倒是真的很开心啊。这部作品一个优点在于非常适合小朋友看,把成年人思考的方式介绍给小朋友,鼓励小朋友拥有做事的信心“我能改变世界!”,真的挺不错的! -
阿基拉 AKIRA
120话 / 1984-09-14 / 大友克洋 / 講談社
2022-9-26 / 标签: 1982 日本 漫画 科幻
真的牛逼这想象力,这些设计的细节,虽然人物根本分不清,但是完成度真的太高了,封面设计也是超越时代的审美了,非常喜欢。5.6卷不看也罢,最后来个民族主义真的?了,在废墟里面建帝国,那是真的牛逼,最后两卷就是看铁雄走向死亡,还有其他实验产物一起同归于尽。 -
超智游戏 ONE OUTS
168话 / 1999-06-18 / 甲斐谷忍 / 集英社
2020-5-16 / 标签: 日本 1998 漫画 动作
结尾稍微弱了一点,但是前面和彩川斗智真的很精彩,后面那个老板大概就是个垃圾?结尾也太马虎了,为了打一个个人改了全队的姿势,作者忍不住画成爽漫了吧?很可惜 -
灌篮高手 完全版 SLAM DUNK 完全版
276话 / 2001-03-19 / 井上雄彦 / 集英社
2020-5-11 / 标签: 2001 日本 漫画 动作
正能量,画的准确,动作描绘很清晰,人物形象很丰满,好看!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2016-02-26 / みやこかしわ / 小学館
2020-5-11 / 标签: 日本 漫画 动作 2015
战斗挺扎实的,没想到婊子姐姐这么快就领了便当?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05话 / 2016-06-03 / 吾峠呼世晴 / 集英社
2020-5-19 / 标签: 2016 日本 漫画 动作
看到炼狱死的时候真的哭了,才65,66话吧,画风明快,剧情简单,就是给小学生看的热血漫画而已,但是仔细想想这些鬼和现实中对照的是什么呢?就忍不住看下去了,恋柱也太甜了吧!最后的打斗很精彩,最后一话真的很甜!结尾满分! -
我与你的重要谈话 僕と君の大切な話
36话 / 2016-03-11 / ろびこ / 講談社
2020-5-11 / 标签: 日本 2015 漫画 爱情
看得舒服,写得丰富,虽然不是什么天造地设命中注定,开头还是个奇怪地展开,但是在车站跟踪,每天一起吃午饭,真的学到了啊!可惜更新也是太慢太短了啊!我还能聊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