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人 デビルマン
53话 / 1972-12-20 / 永井豪、ダイナミックプロ / 講談社
2019-11-20 / 标签: 日本 漫画 1972
这个结尾让人感觉很迷,精华全在第五卷人怎么变成魔鬼?强烈的版画风格 -
咒术回战 0 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
4话 / 2018-12-04 / 芥見下々 / 集英社 / 200
2020-12-1 / 标签: 日本 漫画 动作 奇幻 2018
前传作品?纯爱战士牛逼! -
Last Game ラストゲーム
56话 / 2012-01-04 / 天乃忍 / 白泉社
2019-6-17 / 标签: 爱情 日本 漫画 2011
作者的画工像是小女生一样,不过剧情挺好看的,可以慢慢看。 -
请和我结婚吧! マリーミー!
99话 / 2016-01-15 / 夕希実久 / 日販アイ・ピー・エス
2019-6-17 / 标签: 2016 日本 爱情 漫画
一个大坑,不知道是治愈尼特女还是治愈宅男? -
黑色五叶草 ブラッククローバー
2015-06-04 / 田畠裕基 / 集英社
2022-12-12 / 标签: 漫画 日本 2015
感觉打王选骑士团那里最精彩,引出各种人物和魔法,后面就是打怪升级叠buff而已,没有什么本质的改变,恶魔篇也比较有趣,这个四王国好像没有什么用啊,另外总觉得好乏力的剧情,跳过了一次半年然后就开始不行了,还在两天里极限开挂?另外这个纳哈特真的好弱啊...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79话 / 2014-12-19 / 石田スイ / 集英社
2018-12-26 / 标签: 2014 漫画 战斗
画的更好了,但是剧情越来越不清楚,真的是意识流,真可惜还是个烂尾!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139话 / 2010-03-17 / 諫山創 / 講談社
2021-4-8 / 标签: 日本 漫画 2009
原来已经十年了,其实一直都是越画越好,感觉作者想法太多好像已经画不过来了,后期这台词量爆炸,基本就是看人物对话...好了终于完结了,可以盖棺定论,在看到大海之后的剧情几乎都是屎,鉴定完毕。 -
我,英雄,魔法少女 俺とヒーローと魔法少女
41话 / 2014-11-15 / 九段そごう / ほるぷ出版→フレックスコミックス(4卷起)
2019-6-17 / 标签: 漫画 日本 2014
仿佛是ONE PUNCH原作版的画风,只有web版才看得下去,不过虽然了解到笑点在哪里,但就是笑不出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