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05话 / 2016-06-03 / 吾峠呼世晴 / 集英社
2020-5-19 / 标签: 2016 日本 漫画 动作
看到炼狱死的时候真的哭了,才65,66话吧,画风明快,剧情简单,就是给小学生看的热血漫画而已,但是仔细想想这些鬼和现实中对照的是什么呢?就忍不住看下去了,恋柱也太甜了吧!最后的打斗很精彩,最后一话真的很甜!结尾满分! -
蓬莱献礼 中国怪奇幻想选 蓬莱トリビュート 中国怪奇幻想選
10话 / 2019-03-15 / 鮫島円人[鮫島圓] / リイド社 / 210
2020-4-21 / 标签: 2019 日本 奇幻 漫画
很不错的题材,比较少见,画的比较通俗易懂,小甜点一样的作品。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0-4-21 / 标签: 日本 漫画 爱情 2016
藤本树明明有画功的啊?为什么不能每次都画好看点呢?归根到底其实就是变态妹控的故事,然后还加了电影私货,完完全全低俗小说。 -
山风短 山風短
2010-08-06 / せがわまさき / 講談社
2020-9-4 / 标签: 日本 漫画 奇幻 2010
第一卷女人扮男人然后发现真的是女人差点把我看吐了,政治阴谋玩得这个样子坑死了恋童的上司,第二卷没想到是个纯爱故事,合体练剑太有想象力了吧,第三卷是个比较奇幻的侦探故事,考虑到主角还是高三学生,怎么想都不觉得哪里合理了,第四卷最强,欲女配河童,奇幻NTR,说成是忍法,没想到还能这么创作。 -
长安督武司 长安督武司
39话 / 2011-08-01 / 胡伟(第年秒) / 新世纪出版社
2020-5-4 / 标签: 2011 漫画 中国 武侠
讲得不清不楚的,插科打诨倒有一套,前面挺好看的,一开始处决囚犯就口齿不清了,一格格纯写字... -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2017-02-10 / 橘由華 / KADOKAWA
2022-12-12 / 标签: 日本 2017 奇幻 漫画
轻松的玛丽苏原来这么好看啊!看到25.2 -
地狱乐 地獄楽
127话 / 2018-04-04 / 賀来ゆうじ / 集英社
2022-3-5 / 标签: 2018 漫画 日本
很好看很爽,主要是设定比较天马行空,不过人物刻画的比较老套了,看人走极端开外挂搞超能力有点反感 -
超智游戏 ONE OUTS
168话 / 1999-06-18 / 甲斐谷忍 / 集英社
2020-5-16 / 标签: 日本 1998 漫画 动作
结尾稍微弱了一点,但是前面和彩川斗智真的很精彩,后面那个老板大概就是个垃圾?结尾也太马虎了,为了打一个个人改了全队的姿势,作者忍不住画成爽漫了吧?很可惜 -
就算是高岭之花也要攻略! 高嶺の花なら落ちてこい!!
68话 / 夏目あやの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東立出版社
2019-6-17 / 标签: 日本 爱情 2015 漫画
很甜啊,像女主这种内心爽朗性格坦率的,丝毫不带阴影,真的是像大熊猫一样稀有,不过最后一年感觉像是要水过去了,期待动画化。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2016-02-26 / みやこかしわ / 小学館
2020-5-11 / 标签: 日本 漫画 动作 2015
战斗挺扎实的,没想到婊子姐姐这么快就领了便当? -
一拳超人 原作版 ワンパンマン
2009-07-03 / ONE / 新都社→ONEのホームページ
2020-5-11 / 标签: 漫画 2009 动作
原作脉络清晰,概念出众,画工也是可见的进步,作者真了不起啊,就算画的再烂也是先画出来再说! -
颤栗寄生MANHOLE マンホール
29话 / 2005-08-25 / 筒井哲也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9-8-17 / 标签: 日本 漫画 2007
Presented By SquareEnix,真有你的啊,SE!总体上是很完整的中篇,不过要是放到实际,犯人最后能不能抓住真不一定啊,结尾也是挺温暖的了。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346话 / 2013-02-15 / 鈴木央 / 講談社
2021-12-8 / 标签: 漫画
经典结构、设定、人物配置,好久没看少年漫了三天看完全集实在有点爽,不过也经典前后战力不平衡了,抽点血就能做前期boss,后面只配做喽啰。而且好甜啊,被各种情侣秀个不停,最可惜的是蒙斯皮托和德里艾利。而且十戒和七大罪的人物设计真的非常精彩,和魔神王和混沌的战斗的收尾相比之下完全黯然失色,看得出花了很多心思去准备。后期已经有点审美疲劳了,亚瑟就帅了三秒,还不如给艾斯卡诺多一点戏份。重点是很喜欢作者细致 -
恋爱里的小瞌睡 こいとうたたね
28话 / 2017-01-27 / 鳥生ちのり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9-6-15 / 标签: 日本 漫画 2017 爱情
既能学习睡眠知识又能看甜甜的青梅竹马爱情真的是太棒啦。 -
Origin-源型机 ORIGIN
87话 / Boichi / 講談社、台灣東販、玉皇朝
2021-12-9 / 标签: 科幻 漫画
这剧情就是在科学上不停升级到奇幻,要说是硬科幻有点牵强。不过画工真的太精致,看了个爽,前年的打斗和后面差的实在太远了,高中生一枪霰弹秒了真就尼玛离谱! -
疯狂山脉 狂気の山脈にて ラヴクラフト傑作集
24话 / 2016-10-24 / 田辺剛(田邊剛) / KADOKAWA
2021-10-18 / 标签: 漫画 日本 奇幻 2016
细节很多,感觉也够恐怖够还原,看的十分满足。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315话 / 2013-04-04 / 佐伯俊 / 集英社
2019-8-16 / 标签: 日本 漫画 2012
还是挺好的,人物塑造比较饱满,另外tosh老师也是很认真了,我是当本子来看的,这个剧情真的超好呀。 -
HE能源猎人 H・E The HUNT for ENERGY
2012-06-08 / Boichi / 集英社
2022-12-12 / 标签: 漫画
画工精良的科普漫画,中国读者看韩国作者画的日本科普,感觉还是挺脱离实际的,不过漫画里的气势还是很足的,莫名其妙有种热血漫的味道,本来是为了看看原型机前传的,看到12话,发现真的关系不大…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78话 / 2009-09-23 / 弐瓶勉 / 講談社
2021-2-10 / 标签: 漫画 日本 科幻
做成后宫真的看吐了,刚开始还感觉挺有意思的,后面就有点无聊了,第三类接触的描写比较有意思,奇居子想复原人格与人对话却还是想毁灭人类。另外这些人物几乎全部长一个样啊,看得好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