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2017-02-10 / 橘由華 / KADOKAWA
2022-12-12 / 标签: 日本 2017 奇幻 漫画
轻松的玛丽苏原来这么好看啊!看到25.2 -
地狱乐 地獄楽
127话 / 2018-04-04 / 賀来ゆうじ / 集英社
2022-3-5 / 标签: 2018 漫画 日本
很好看很爽,主要是设定比较天马行空,不过人物刻画的比较老套了,看人走极端开外挂搞超能力有点反感 -
超智游戏 ONE OUTS
168话 / 1999-06-18 / 甲斐谷忍 / 集英社
2020-5-16 / 标签: 日本 1998 漫画 动作
结尾稍微弱了一点,但是前面和彩川斗智真的很精彩,后面那个老板大概就是个垃圾?结尾也太马虎了,为了打一个个人改了全队的姿势,作者忍不住画成爽漫了吧?很可惜 -
就算是高岭之花也要攻略! 高嶺の花なら落ちてこい!!
68话 / 夏目あやの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東立出版社
2019-6-17 / 标签: 日本 爱情 2015 漫画
很甜啊,像女主这种内心爽朗性格坦率的,丝毫不带阴影,真的是像大熊猫一样稀有,不过最后一年感觉像是要水过去了,期待动画化。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2016-02-26 / みやこかしわ / 小学館
2020-5-11 / 标签: 日本 漫画 动作 2015
战斗挺扎实的,没想到婊子姐姐这么快就领了便当? -
颤栗寄生MANHOLE マンホール
29话 / 2005-08-25 / 筒井哲也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9-8-17 / 标签: 日本 漫画 2007
Presented By SquareEnix,真有你的啊,SE!总体上是很完整的中篇,不过要是放到实际,犯人最后能不能抓住真不一定啊,结尾也是挺温暖的了。 -
恋爱里的小瞌睡 こいとうたたね
28话 / 2017-01-27 / 鳥生ちのり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9-6-15 / 标签: 日本 漫画 2017 爱情
既能学习睡眠知识又能看甜甜的青梅竹马爱情真的是太棒啦。 -
疯狂山脉 狂気の山脈にて ラヴクラフト傑作集
24话 / 2016-10-24 / 田辺剛(田邊剛) / KADOKAWA
2021-10-18 / 标签: 漫画 日本 奇幻 2016
细节很多,感觉也够恐怖够还原,看的十分满足。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315话 / 2013-04-04 / 佐伯俊 / 集英社
2019-8-16 / 标签: 日本 漫画 2012
还是挺好的,人物塑造比较饱满,另外tosh老师也是很认真了,我是当本子来看的,这个剧情真的超好呀。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78话 / 2009-09-23 / 弐瓶勉 / 講談社
2021-2-10 / 标签: 漫画 日本 科幻
做成后宫真的看吐了,刚开始还感觉挺有意思的,后面就有点无聊了,第三类接触的描写比较有意思,奇居子想复原人格与人对话却还是想毁灭人类。另外这些人物几乎全部长一个样啊,看得好晕 -
恶魔人 デビルマン
53话 / 1972-12-20 / 永井豪、ダイナミックプロ / 講談社
2019-11-20 / 标签: 日本 漫画 1972
这个结尾让人感觉很迷,精华全在第五卷人怎么变成魔鬼?强烈的版画风格 -
咒术回战 0 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
4话 / 2018-12-04 / 芥見下々 / 集英社 / 200
2020-12-1 / 标签: 日本 漫画 动作 奇幻 2018
前传作品?纯爱战士牛逼! -
Last Game ラストゲーム
56话 / 2012-01-04 / 天乃忍 / 白泉社
2019-6-17 / 标签: 爱情 日本 漫画 2011
作者的画工像是小女生一样,不过剧情挺好看的,可以慢慢看。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62话 / 2013-04-27 / Tiv / 一迅社、東立出版社
2019-4-8 / 标签: 2012 爱情 日本
蛇尾就蛇尾吧也没抱太大期望,还以为要一夫两妻的,不过还行吧。安达垣的黑丝真的有毒。 -
请和我结婚吧! マリーミー!
99话 / 2016-01-15 / 夕希実久 / 日販アイ・ピー・エス
2019-6-17 / 标签: 2016 日本 爱情 漫画
一个大坑,不知道是治愈尼特女还是治愈宅男? -
平行天堂 パラレルパラダイス
2017-08-04 / 岡本倫 / 講談社
2020-5-11 / 标签: 日本 爱情 2017
就当是有本子的剧情看,修车就是要反复就完事了。那个什么伽鲁为什么要把逼放到脸上啊? -
黑色五叶草 ブラッククローバー
2015-06-04 / 田畠裕基 / 集英社
2022-12-12 / 标签: 漫画 日本 2015
感觉打王选骑士团那里最精彩,引出各种人物和魔法,后面就是打怪升级叠buff而已,没有什么本质的改变,恶魔篇也比较有趣,这个四王国好像没有什么用啊,另外总觉得好乏力的剧情,跳过了一次半年然后就开始不行了,还在两天里极限开挂?另外这个纳哈特真的好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