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铂金终局 プラチナエンド
58话 / 2016-02-04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19-6-17 / 标签: 2015 日本 漫画 动作
虽然已经成坑,但概念还是一如既往出彩,上次写完死亡笔记的恶,这次换成圣母,希望能看到结局! -
请和我结婚吧! マリーミー!
99话 / 2016-01-15 / 夕希実久 / 日販アイ・ピー・エス
2019-6-17 / 标签: 2016 日本 爱情 漫画
一个大坑,不知道是治愈尼特女还是治愈宅男? -
黑色五叶草 ブラッククローバー
2015-06-04 / 田畠裕基 / 集英社
2022-12-12 / 标签: 漫画 日本 2015
感觉打王选骑士团那里最精彩,引出各种人物和魔法,后面就是打怪升级叠buff而已,没有什么本质的改变,恶魔篇也比较有趣,这个四王国好像没有什么用啊,另外总觉得好乏力的剧情,跳过了一次半年然后就开始不行了,还在两天里极限开挂?另外这个纳哈特真的好弱啊...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79话 / 2014-12-19 / 石田スイ / 集英社
2018-12-26 / 标签: 2014 漫画 战斗
画的更好了,但是剧情越来越不清楚,真的是意识流,真可惜还是个烂尾! -
我,英雄,魔法少女 俺とヒーローと魔法少女
41话 / 2014-11-15 / 九段そごう / ほるぷ出版→フレックスコミックス(4卷起)
2019-6-17 / 标签: 漫画 日本 2014
仿佛是ONE PUNCH原作版的画风,只有web版才看得下去,不过虽然了解到笑点在哪里,但就是笑不出来啊... -
GRANDBLUE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2014-11-07 / 吉岡公威 / 講談社
2019-6-18 / 标签: 2014 漫画 日本 日常
前面真的很搞笑,但是学长引退开始之后就感觉作者不知道该怎么发展剧情了,感情线不要匆匆结束吧,不然感觉真的很可惜。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315话 / 2013-04-04 / 佐伯俊 / 集英社
2019-8-16 / 标签: 日本 漫画 2012
还是挺好的,人物塑造比较饱满,另外tosh老师也是很认真了,我是当本子来看的,这个剧情真的超好呀。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346话 / 2013-02-15 / 鈴木央 / 講談社
2021-12-8 / 标签: 漫画
经典结构、设定、人物配置,好久没看少年漫了三天看完全集实在有点爽,不过也经典前后战力不平衡了,抽点血就能做前期boss,后面只配做喽啰。而且好甜啊,被各种情侣秀个不停,最可惜的是蒙斯皮托和德里艾利。而且十戒和七大罪的人物设计真的非常精彩,和魔神王和混沌的战斗的收尾相比之下完全黯然失色,看得出花了很多心思去准备。后期已经有点审美疲劳了,亚瑟就帅了三秒,还不如给艾斯卡诺多一点戏份。重点是很喜欢作者细致 -
拳愿阿修罗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236话 / 2012-12-18 / だろめおん / 小学館
2021-3-26 / 标签: 动作 漫画
很多支线伏笔没有交代很清楚?不过爽就完事了,主线打斗一直很清楚,二虎是很多个人是没想到的,另外魔枪明明没那么厉害啊?纯粹是正统武道世家吧?剧情总体来说还是偏保守了 -
HE能源猎人 H・E The HUNT for ENERGY
2012-06-08 / Boichi / 集英社
2022-12-12 / 标签: 漫画
画工精良的科普漫画,中国读者看韩国作者画的日本科普,感觉还是挺脱离实际的,不过漫画里的气势还是很足的,莫名其妙有种热血漫的味道,本来是为了看看原型机前传的,看到12话,发现真的关系不大… -
Last Game ラストゲーム
56话 / 2012-01-04 / 天乃忍 / 白泉社
2019-6-17 / 标签: 爱情 日本 漫画 2011
作者的画工像是小女生一样,不过剧情挺好看的,可以慢慢看。 -
长安督武司 长安督武司
39话 / 2011-08-01 / 胡伟(第年秒) / 新世纪出版社
2020-5-4 / 标签: 2011 漫画 中国 武侠
讲得不清不楚的,插科打诨倒有一套,前面挺好看的,一开始处决囚犯就口齿不清了,一格格纯写字... -
山风短 山風短
2010-08-06 / せがわまさき / 講談社
2020-9-4 / 标签: 日本 漫画 奇幻 2010
第一卷女人扮男人然后发现真的是女人差点把我看吐了,政治阴谋玩得这个样子坑死了恋童的上司,第二卷没想到是个纯爱故事,合体练剑太有想象力了吧,第三卷是个比较奇幻的侦探故事,考虑到主角还是高三学生,怎么想都不觉得哪里合理了,第四卷最强,欲女配河童,奇幻NTR,说成是忍法,没想到还能这么创作。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139话 / 2010-03-17 / 諫山創 / 講談社
2021-4-8 / 标签: 日本 漫画 2009
原来已经十年了,其实一直都是越画越好,感觉作者想法太多好像已经画不过来了,后期这台词量爆炸,基本就是看人物对话...好了终于完结了,可以盖棺定论,在看到大海之后的剧情几乎都是屎,鉴定完毕。 -
GE〜恋爱成就〜 GE~グッドエンディング~
156话 / 2010-01-15 / 流石景 / 講談社
2019-3-5 / 标签: 2013 漫画 爱情
因为看了家有女友才来看的,流石景的特点在早年就已经发挥的淋漓尽致了,不紧不慢地推进剧情,结构非常清晰,每个人物的形象都非常鲜明,就是画的都有点像而已,泉原来是个姐控留了个神乎其神的结局。难得的是三观非常正,简直就像年轻人的恋爱指导书一样。我现在倒是好奇家有该怎么收尾了,成年人的世界没有新鲜事啊?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78话 / 2009-09-23 / 弐瓶勉 / 講談社
2021-2-10 / 标签: 漫画 日本 科幻
做成后宫真的看吐了,刚开始还感觉挺有意思的,后面就有点无聊了,第三类接触的描写比较有意思,奇居子想复原人格与人对话却还是想毁灭人类。另外这些人物几乎全部长一个样啊,看得好晕 -
一拳超人 原作版 ワンパンマン
2009-07-03 / ONE / 新都社→ONEのホームページ
2020-5-11 / 标签: 漫画 2009 动作
原作脉络清晰,概念出众,画工也是可见的进步,作者真了不起啊,就算画的再烂也是先画出来再说! -
颤栗寄生MANHOLE マンホール
29话 / 2005-08-25 / 筒井哲也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9-8-17 / 标签: 日本 漫画 2007
Presented By SquareEnix,真有你的啊,SE!总体上是很完整的中篇,不过要是放到实际,犯人最后能不能抓住真不一定啊,结尾也是挺温暖的了。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108话 / 2004-04-02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19-6-16 / 标签: 漫画 日本 犯罪 2004
感觉真的可惜,最后这个结局和之前跟L相比简直就是烂尾,感觉夜神智商狂降,然后尼亚不明不白干些鸡鸣狗盗就没了,不过还是死神流克杀夜神这里看得舒服,心疼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