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arden
2000-03-01 / 古屋 兎丸 / イースト・プレス / 239
2021-2-12
开篇完全是在博斯的名作《人间乐园》基础上的再创作,感觉有点像是古屋兔丸自己看过那副画脑补出的故事(所以是一篇观后感?),之后的圣母玛利亚恶趣味十足,但在之后的两篇到感觉普通的有些突兀。第五篇里对炼金术详实的描写非常有趣,像是在读一本神秘主义小册子。最后一话是风格混搭的一话,现实,幻想,科幻三者以独特的方式揉在一起,够有趣的 -
いつでも夢を 6 雪の降る日に
1997-04 / 原 秀則 / 小学館 / 236
2021-2-4
前面第五卷的问题依然存在。但结尾实在是太出色,如果说义春《别离》是剖出心窝子挤出一碗剧毒的话,这部作品的结局则可以说是将这一碗毒稀释千百倍之后的一小杯。一口饮尽,虽然没有那么猛烈的疼苦,但比起别的平庸故事,仍有太多可回味的东西了 -
ホンノウスイッチ (3)
2020-07-13 / KUJIRA / 講談社 / 160
2021-3-24
每一次对情感考验的攻克都会增加两人对彼此的信心,而频繁的床戏与其说是福利情节,不如说是一种身体上的交流,是能让人真切感受到的性与爱的美好交融。真是幸福啊。 -
ホンノウスイッチ (2)
2020-03-13 / KUJIRA / 講談社 / 160
2021-3-24
第一卷展现出二人的合拍与默契,第二卷搬出反派,制造更多冲突来考验两人的关系。读起来隐约有种危险的感觉。这种给读者的不安与两人对彼此情感关系的不安相映照,反派的到来既是对两人关系的一次考验,也成为对读者是否信任两人关系的一次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