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君に恋をするなんて、ありえないはずだった そして、卒業
2017-07-06 / 筏田かつら / 宝島社 / 313
2020-4-13 / 标签: 轻小说
挺致郁的(雾),无数亲友的助攻和各种偶然的错过,真是急死老父亲了,还好少年最后开窍了,不然这高中三年确实就白读了23333(虽然每次看这种就觉得我的学生时代确实是白过了。) 而且之后又是异地恋,我感觉我的胃穿孔又顶不住了,或许男主当时觉得去异地重新开始挺帅的,我。。。。需要大学后日谈的糖分来拯救我wwww -
妹妹人生(上) いもーとらいふ (上)
2016-07-09 / 入間人間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96
2019-1-11 / 标签: 兄妹 妹控 入間人間 轻小说 德国骨科
第一卷主要还是描绘了兄妹从小学到大学乃至走入社会的故事。以男主的视角,看着妹妹逐渐长大,从依赖自己到超越自己,也能感受到需要钱的真实以及各种人群对兄妹恋的看法,虽然曾想要做出“正确”的选择(女票),但是妹妹果然还是第一位的,不过最后是有点沉重呢,也让人担心已经能独当一面的妹妹(某方面)和开始感到自卑的哥哥能不能走到最后。。。ps:fly老师的妹妹我社保 -
妹妹人生(下) いもーとらいふ (下)
2016-09-10 / 入間人間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32
2019-1-11 / 标签: 入間人間 兄妹 妹控 纯爱 德国骨科 轻小说
这卷开始也有了妹妹的视角,让人不禁感叹,天然呆切开果然都是黑的。。。看起来永远小学生的妹妹,其实也有异常丰富的内心世界(全是欧尼桑的形状。。。),年龄的差距使他们无法享受一起的校园时光(校园恋爱控哭了),而哥哥想要改变,而妹妹也开始加速,能一个人乘坐电车,轮到自己选择自己的道路,很多上卷平常的部分,有在妹妹视角下,得到了很好的补充,相当的甜!!! -
追伸 ソラゴトに微笑んだ君へ (3)
2017-11-17 / 田辺屋敷 / KADOKAWA / 292
2019-10-29 / 标签: 轻小说 恋爱
个人相当满意的最终卷,挖的坑基本也都好好填了。因为有遥香在身旁,无聊的每一天也变得色彩缤纷的男主也令人羡慕。唯一的遗憾可能是终将与其他世界线可爱的遥香小姐做出诀别(唉,毕竟各条线的遥香都深得我心)。虽然现实比较残酷(指对本博爱读者),不过一切的牺牲绝对没有木大,至少第二卷线的遥香小姐获得了幸福(狂喜)。不过第二卷线的女主某些方面而言也是最可怕(没想到啊!!!)又最可爱的就是了 -
消失吧,群青 いなくなれ、群青
2014-08-28 / 河野裕 / 新潮社 / 318
2019-3-28 / 标签: 河野裕 轻小说
否定自己的否定,作为本作的男主,七草同学还是挺让人拥有好感的(真边由宇是我的英雄,是唯一一样确确实实的美好事物),明明是很喜欢真边同学的吧(请你们俩原地结婚www),却还是要一直贯彻自己的傲娇呢;女配的话对,对于像堀这样的,也是一直充满好感的,虽然第一卷没介绍太多,而且如果不是知道还有后续,第一卷其实完结了也不错呢23333不过最期待的,果然还是魔女的身份!!!(而且其实那个能记住阶梯上的记忆也是 -
君に恋をするなんて、ありえないはずだった
2017-03-25 / 筏田かつら / 宝島社 / 317
2020-4-13 / 标签: 轻小说
第一卷结尾的确实很胃痛。但是读起来确实太舒服了。希望默默等待的笨拙可爱的两人,最后能获得幸福! -
三角の距離は限りないゼロ (4)
2019-11-09 / 岬鷺宮 / KADOKAWA / 280
2019-12-4 / 标签: 轻小说
想起了当年一直追寻3mod2同学身影的自己bgm38 也希望自己的心情能像她们一样。第一天是我最喜欢的,后面虽然有点那啥,但是还是挺喜欢的。不过希望不是flag吧www期待下一卷! -
いつかの空、君との魔法 I
2016-08-31 / 藤宮カズキ / KADOKAWA/角川書店 / 296
2019-4-11 / 标签: 轻小说
世界观挺清新的(很像某哈利波特),学姐因为像白给的一样(心疼一波学姐,虽然插画看着其实也挺年幼的,所以学姐感很弱2333)所以更喜欢傲娇的青梅竹马摇月(fly老师我社保!)。卡利姆和摇月你们俩请原地结婚,明明相互喜欢,又相互关心着彼此,但是却都是傲娇。。哪有不高兴就亲人的青梅竹马(请务必给我来一个)。那一声声“卡利姆大笨蛋”此时看着也是好甜啊!!!不过最后,两人能不拘泥于过去,相互承认彼此,好评! -
教え子に脅迫されるのは犯罪ですか? 3時間目
2018-12-25 / さがら総 / KADOKAWA / 271
2019-5-4 / 标签: 轻小说
不得不承认观感是越来越好,怀着爱恋之心的少年和让人讨厌的合理男,曾经的刻板男也有可爱的少年,而且即使时间流逝,这份心情也不曾改变,或许正是长期得不到的回复和运势不佳,才让他出此下策(鬼才知道你情书是给谁的。) -
吸血鬼になったキミは永遠の愛をはじめる〈5〉
2015-08-29 / 野村 美月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284
2019-3-12 / 标签: 野村美月 轻小说
小两口的婚后日常和令人忍俊不禁的王子。因为是好久以后看的,所以知道这是完结卷呢。确实挺可惜的。 -
願わくばこの手に幸福を
2018-09-10 / ショーン田中 / TOブックス
2019-7-23 / 标签: 轻小说
跨越了某人的人生,就有超越某人的责任。老精灵王的这句活,我觉得是最能形容主角路易斯,甚至是这部作品的一句话(虽然老精灵王本人白给了,笑)。路易斯,平凡,没有才能,被称为臭水沟的老鼠(这不是谎言。),但是却一直憧憬英雄(一心憧憬),希望有朝一日能与英雄并肩(然后一周目白给,笑;二周目还在进行,意外获得了对英雄特攻(雾))。也因此,跨越了第一卷的女主们,忠犬女骑士卡莉亚(卡莉亚天下第一!!)和魔术师殿 -
即使那是片虚假的洁白 その白さえ嘘だとしても
2015-05-28 / 河野裕 / 新潮社 / 348
2019-3-30 / 标签: 轻小说 河野裕
无条件相信堀是无罪的七草是鉴!然后被秒打脸,虽然我最后也是惊了。。男主的操作毕竟有前科(七草个死傲娇),而且看时任小姐的篇章其实也大概有了心理准,但是魔女就这么自爆是真的没想到,而且是在知道有后续的情况下233333。这卷的描写,真的是整个晋西北都乱成一锅粥了。。。(其实逻辑也还行hhh) -
追伸 ソラゴトに微笑んだ君へ
2017-01-20 / 田辺屋敷 / KADOKAWA / 312
2019-6-28 / 标签: 轻小说
读完后,看了看时间,盲猜可能是深受你的名字影响的一本小说,男女主和书中奶奶的那一部分,以及靠超自然现象来实现的故事,真的太像了23333。不过由八封明信片带动的世界线变化,以及最后男主犹如胸针附体般想要拯救女主而进行的努力,还是很令人感动的。不过结尾再次相遇时,就cp星人而言是比较满意的,但是emmm可能是为了有下一卷吧 -
同棲から始まるオタク彼女の作りかた 2
2019-03-20 / 村上 凛 / KADOKAWA / 296
2019-4-27 / 标签: 轻小说
主题很明确,第二卷二科和一谷还是没有找到男(女)朋友(雾),特别有意思的是萝卜大的几次吐槽(xswl),还有就是无中生line这个bug,村上老师真的有点不严谨,虽然可能确实写着写着就忘了23333不过看着五条真白同学含着泪又带点怒气的传达她的真心时,确实也有点喜欢上了这个女孩(给我五条白给一个机会蟹蟹),最后村上老师又是在很让人着急的地方断了,看到吾妹久违的信息,我也宕机了,期待七月的第三卷吧, -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2)
2018-09-01 / ざっぽん / KADOKAWA / 312
2019-4-26 / 标签: 轻小说
本质狗粮。傲已经过期的傲娇莉特赛高!!!然后最后勇者驾(嫁)临(笑),特别特别期待下一卷! -
教え子に脅迫されるのは犯罪ですか? 4時間目
2019-03-25 / さがら総 / KADOKAWA / 264
2019-6-17 / 标签: 轻小说
相乐总真的是人才(这不是谎言!)。所以考虑到读者,就要面前合法的范围内微微跨出半步那种,这就是我的作家能力!!!你以为我们人民警察会相信你说的鬼话么.jpg 自己的书里那个亲自己抱自己推倒自己的女主角,是以小五女生,可爱的小天使稻荷凛为模板的这件事如果暴露的话(还说你不是。。。)ps:虽然有一部分翻译的原因,也有工作上比较忙的原因,看了两个月呢(雾),不过本以为是神的少女,终究只是凡人的最后,还是 -
名为恋情的不洁之红 汚れた赤を恋と呼ぶんだ
2016年1月 1日 / 河野裕 / 新潮社、東立出版社 / 334
2019-3-31 / 标签: 河野裕 轻小说 阶梯岛系列
相当王道的一卷!刚开始可能会一脸蒙蔽,明明。。。但是之后,慢慢也从环境的变化中明白,然后恍然大悟,“啊,原来是这样的展开啊”。本卷,算是填了前两卷的一些坑,大boss安达(雾)上线,给人的感觉,就是舍弃了信仰前的七草,行事风格是真的像。。ps:有了秘密的真边好可爱啊,七草的恋情虽然扭曲但也很甜2333 -
さくらコンタクト route A 小河桃子
2014-03-10 / 宝島社 / 369
2019-4-11 / 标签: 七月隆文 幼驯染 小河桃子 轻小说
真犹豫就会败北,后宫就会白给。。不过其他方面倒是都很套路了。傲娇青梅竹马什么的,最喜欢了,桃子真的很努力了呢。反过来男主。。。不过这gal果然不是单线的。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2019-07-18 / 新海誠 / 320
2019-7-30 / 标签: 轻小说
虽然没有看到插图(才不是插图痴),但因为有pv,所以看得时候各种人物和场景感觉都能自然地在脑中浮现。男主真的是经历了一场激动人心,令人难忘的大冒险(想起了最近自己离职期,下家还没找好,又被室友和房东坑押金,城里人套路是深www,不过书里的圭先生确实是个虽然有点像个恶毒的社畜,但本质确实是一个善良的X父(雾))。前辈也是个可爱的人,还送助攻www前辈,我想。。。还有买戒指那里的三叶也很可爱,很想看到 -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1)
2018-11-05 / 逢沢大介 / KADOKAWA / 384
2019-7-6 / 标签: 轻小说
不愧是暗影大人!相当中二的一本小说,而且相当的有趣,相当的有趣,相当的有趣!基本是从头到尾笑着看完的。异世界的暗影大人,真的就像是琦玉老师一样的存在,不过不同的是老师秃了。。。设定也相当有趣,作为本书的中二和演技当担的暗影大人,恰恰却拥有团长般的能力(大雾),使得暗影大人,就像隔壁老骨,看起来仿佛无时无刻不在先读,虽然隔壁是靠手下脑补,这位就真是:这一切,一定都是暗影大人的抉择。。。 -
教え子に脅迫されるのは犯罪ですか? 2時間目
2018-07-25 / さがら総 / KADOKAWA / 264
2019-5-3 / 标签: 轻小说
相乐总真的是个人才,能这么多次在犯罪的边缘不断试探(你以为我们人民警察会相信你说的鬼话么),我是佛了,欢快和正经的气氛之间的切换也毫无违和感,而且贤(本)妻(质)良(死)母(宅)的星花也很棒!!!
读过的标签
- 84轻小说
- 28漫画
- 8龙傲天
- 6佐岛勤
- 5石田可奈
- 5陈某
- 3恋爱
- 3河野裕
- 3兄妹
- 2德国骨科
- 2异世界
- 2港漫
- 2入間人間
- 2井上雄彦
- 2逢沢大介
- 2野村美月
- 2青春
- 2妹控
- 12014
- 1青春野狼系列
- 1岬鷺宮
- 1这个小岛上栖息着荒邪之物
- 1七月隆文
- 1成年コミック
- 1杀戮都市
- 1相爱相杀
- 1西瓜
- 1黑金
- 1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 1小河桃子
- 1阶梯岛系列
- 1青涩
- 1十本スイ
- 1狗粮
- 1连载完了记得叫我
- 1初恋
- 1桂正和
- 1植田亮
- 1搞笑
- 118X
- 1集英社
- 1高达
- 1伪娘
- 1吸血鬼
- 1NTR
- 1纯爱
- 1幼驯染
- 1外传
- 1人渣
- 1单行本
- 1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 1ブリキ
- 1小说
- 1奥浩哉
- 1鴨志田一
- 1瀬尾公治
- 1裕時悠示
- 1竹岡美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