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Zero
虚淵玄 / TYPE-MOON
2018-10-11
补标。命题作文还是蛮难为人的。特别是连结尾和中间都限定了的那种。故事还算有趣,如果不拿月球标准评价的话确实称得上优秀,可惜你没办法在本质上感动我,或者说你直接踩了雷,稳稳命中我最不喜欢三件事中的一件。 -
犬夜叉 犬夜叉
559话 / 1997-05-01 / 高橋留美子 / 小学館
2018-10-11
有机会收套漫画纪念。当时觉得桔梗败了真的好难过,现在再想桔梗赢了才更不合理。可我真的好喜欢你啊。从小学三年级到如今大学毕业,你一直是我心底难以忘记的美好,虽然如今的我也有了心爱的人,有了喜欢到无可救药的人,有了想陪她一起走到最后的人。但是永远不会忘记是你的音容笑貌鼓励我走过了那段孤独寂寞的岁月啊。顺便不喜欢过于吵闹的JK就是从这里开始的吧 -
最终兵器彼女 最終兵器彼女
2000-05-30 / 高橋しん / 小学館
2018-9-19
搞的大学补的时候特别想去小樽看看。不对,是从小就想去看,现在更想了。/妈的18年11月刀下留人了,你们活下去了。哭了。 -
封神演义 封神演義
204话 / 1996-06-24 / 藤崎竜 / 集英社
2018-8-28
补标。藤崎龙的漫画就看过两部,两部都深得我心。小望这样的腹黑热血邪道男主看一个喜欢一个。妲己也是射爆射爆。 -
扭曲的同居生活 いびつ
62话 / 2010-08-20 / 岡田和人 / 秋田書店
2018-8-15
几年前看过这部,现在想来我对这种扭曲又纯粹的情感有种欲罢不能的感觉吧,虽然这类东西里的黏黏糊糊的感觉一直是我最不喜欢的东西之一。硬要说的话,这作者的作品大概是自己喜欢但绝对不会和人分享的,毕竟就算是真心相待的友人,自己心里的扭曲也不愿让他们知道啊。 -
思春期诱惑 すんドめ
76话 / 2006-11-20 / 岡田和人 / 秋田書店、長鴻出版社
2018-8-15
一如既往的黏黏糊糊的,按理说我看的扭曲的黏黏糊糊的多了,也不差这一部了,但这次明显有点恶心啊,已经不是靠男女主之间那么纯粹的感情救的回来了。主线推进也傻得很,而且好多事你自己都讲不清楚啊。好多地方根本就是强行恶意。更别说结尾,当然也可能是我看的不仔细,但是我觉得夸不起来。至少我不愿意给你及格分。 -
三日间的幸福 三日間の幸福
2013-12-25 / 三秋縋 / KADOKAWA / 306
2018-7-5
这么看的话我这样的人是不是也有救?毕竟蠢到死前就会治好啊。那在死前能给我三天的幸福么?又或者哪怕两天或一天也行吧。 -
消极的快乐、电锯的边缘 ネガティブハッピー・チェーンソーエッヂ
2001-11-28 / 滝本竜彦 / 角川書店 / 237
2018-3-8
這種人生並沒有什麼不好,這種人生真的並沒有什麼不好。 ───但是,我就是不喜欢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22话 / せうかなめ / KADOKAWA
2017-12-30
第五卷的最后强行回家是什么鬼啊啊! -
真月谭 月姬 真月譚 月姫
74话 / 2004-05-27 / 佐々木少年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書店
2017-7-2
改编的我真的很满意呦,算是我月最值得一看的漫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