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2019-11-30 / 小野中彰大 / 竹書房
2024-1-6
满怀期待结果不行b38。不算很H的画风动作还行诱人度就差了点。效果类似搞笑漫画的幸运色狼情节,感觉只是让角色们打打闹闹一番而并不真的诱人。 -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2022-07-07 / 芝田わん(はなこ)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12-28
一般像西幻、轻小说这些作品里出现一些不符合中文风格,有翻译感的语句不会影响阅读体验,某种程度上反而是种特殊风味。但是这次感觉有点灾难,比如出现了太多次的:“来对我撒娇吧”这种一般不会这么说话表达,太尬太出戏了。让我处理估计会联系上下文换掉对话内容,虽然有违原文但是不处理的话读起来如同路飞用中文原文高喊“橡皮橡皮的~~枪!!!”一样非常怪。 -
一个变态的日常生活 일상생활 가능하세요?
144话 / Alice Crazy
2021-11-27
以本子级的精致人体、画工绘制的长篇全彩H漫。上色及其舒适,远非大部分黑白漫用作特典的几张彩页可比。剧情忽略掉H的部分,作为狗粮也相当不错。不仅没本子涩甚至还没本子甜的恋爱漫画集体退群吧b38。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2019-03-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1-11-16
欣赏不来。剧情太乱了,展开很生硬缺少铺垫。例如主角最终战靠着几个超展开就把全人类都拿它没办法的最终BOSS干掉了- - -
弥留之国的爱丽丝 今際の国のアリス
65话 / 2011-04-18 / 麻生羽呂 / 小学館
2021-9-10
初看的时候跟着情绪走观感不错。但是之后稍微回味了一下评价就下去了。说是有四类谜题,但作者重点是红桃,过分强调了心理的作用。例如从对方的眼神中看出是同类人,这种东西基本作者说什么就是什么。经常有各个角色被打击了然后自闭,回忆起过去/卸下包袱又实力大增的情况,对角色实力随意调整也不是个好做法。 -
淫乱的青酱不能学习 淫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36话 / 2016-06-17 / カワハラ恋(神田はるか) / 講談社
2020-10-31
相比起恋爱更偏喜剧一点。画风不错,这本来是个优点,但是放在搞笑上意义就没那么大了。 -
愚蠢天使与恶魔共舞 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
2016-12-17 / アズマサワヨシ / KADOKAWA
2020-10-27
不愧是海里的画师,人物画工很有诱惑力,好几个场景都让我期待像恶魔姐姐那样出个里版。剧情方面有点弱,感觉和本子类似,故事局限于各个小场景中,没有比较连续的情节发展、人物成长等。但是好不容易看到画工好的恋爱漫画,主观加分。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2018-05-18 / 畑健二郎 / 小学館
2020-10-23
甜度不错,而且日常漫画能脱离校园题材主观加分,毕竟校园万年运动会文化祭之类的梗已经有点腻了b38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衣笠彰梧 / KADOKAWA/MF文庫J、台灣角川
2020-9-25
对抗规则有点太主观了,方便角色做出奇策但也让人感觉是作者想怎么写就怎么写,当爽文看就是了。 -
关于我转生成为史莱姆的那件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49话 / 2014-05-30 / 伏瀬 / 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
2020-9-15
我承认看到史莱姆的标题而点开这部漫画有点动机不纯,但这只是一个噱头,并没有喜闻乐见的展开,大前期主角就可以变成人类。此外,什么技能都往主角身上加给人的感觉就是强,但是没特点。 -
魔王勇者「成为我的东西吧勇者」「我拒绝!」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この我のものとなれ、勇者よ」「断る!」
58话 / 2011-08-25 / 石田あきら / 角川書店
2020-9-15
经济学好评,主观加分。PS 为什么总感觉正经漫画的画工比本子差了几个量级b38。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62话 / 2013-04-27 / Tiv / 一迅社、東立出版社
2020-9-9
画风不错,但是剧情实在不行。最基本的上下文连贯都没做好,经常回过头确认是不是我点错章节了,过渡都没有故事就跳进度。角色塑造同样不行,但这不重要,作文写通顺了才有资格提人物塑造。 -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119话 / 2015-11-09 / 金田陽介 / 講談社
2019-12-1
画风很不错。情节,冲突安排有点太过夸张,没法想象那些互动出现在自己身上,所以甜度略有不足。(虽然普通的亲密互动也不会出现在自己身上就是了b38) -
租借女友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2017-10-17 / 宮島礼吏 / 講談社
2019-11-28
观感极差。我对废柴的接受极限是一事无成,把事情越弄越糟的男主只会不断引起厌恶感,例如小河坂千波。感情产生很突兀,互动毫无甜度可言。水原人设确实不错,但一部漫画不可能靠人设撑起来,看人设不如去看本子,感觉大把纯爱本比这漫画剧情好看,还甜,还H。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22话 / 2012-03-27 / 萩原ダイスケ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9-11-27
前期很甜,但是一百多话的漫画大概在前期就表白确立关系了,中后期显得有些疲软,加入了不少新角色,从几乎1V1的对手戏扩展到十多个角色,内容多了甜度反而被稀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