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变态的日常生活 일상생활 가능하세요?
144话 / Alice Crazy
2021-11-27
以本子级的精致人体、画工绘制的长篇全彩H漫。上色及其舒适,远非大部分黑白漫用作特典的几张彩页可比。剧情忽略掉H的部分,作为狗粮也相当不错。不仅没本子涩甚至还没本子甜的恋爱漫画集体退群吧b38。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2018-05-18 / 畑健二郎 / 小学館
2020-10-23
甜度不错,而且日常漫画能脱离校园题材主观加分,毕竟校园万年运动会文化祭之类的梗已经有点腻了b38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22话 / 2012-03-27 / 萩原ダイスケ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9-11-27
前期很甜,但是一百多话的漫画大概在前期就表白确立关系了,中后期显得有些疲软,加入了不少新角色,从几乎1V1的对手戏扩展到十多个角色,内容多了甜度反而被稀释了。 -
愚蠢天使与恶魔共舞 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
2016-12-17 / アズマサワヨシ / KADOKAWA
2020-10-27
不愧是海里的画师,人物画工很有诱惑力,好几个场景都让我期待像恶魔姐姐那样出个里版。剧情方面有点弱,感觉和本子类似,故事局限于各个小场景中,没有比较连续的情节发展、人物成长等。但是好不容易看到画工好的恋爱漫画,主观加分。 -
弥留之国的爱丽丝 今際の国のアリス
65话 / 2011-04-18 / 麻生羽呂 / 小学館
2021-9-10
初看的时候跟着情绪走观感不错。但是之后稍微回味了一下评价就下去了。说是有四类谜题,但作者重点是红桃,过分强调了心理的作用。例如从对方的眼神中看出是同类人,这种东西基本作者说什么就是什么。经常有各个角色被打击了然后自闭,回忆起过去/卸下包袱又实力大增的情况,对角色实力随意调整也不是个好做法。 -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119话 / 2015-11-09 / 金田陽介 / 講談社
2019-12-1
画风很不错。情节,冲突安排有点太过夸张,没法想象那些互动出现在自己身上,所以甜度略有不足。(虽然普通的亲密互动也不会出现在自己身上就是了b38)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衣笠彰梧 / KADOKAWA/MF文庫J、台灣角川
2020-9-25
对抗规则有点太主观了,方便角色做出奇策但也让人感觉是作者想怎么写就怎么写,当爽文看就是了。 -
魔王勇者「成为我的东西吧勇者」「我拒绝!」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この我のものとなれ、勇者よ」「断る!」
58话 / 2011-08-25 / 石田あきら / 角川書店
2020-9-15
经济学好评,主观加分。PS 为什么总感觉正经漫画的画工比本子差了几个量级b38。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212话 / 2014-08-16 / 若林稔弥 / 講談社
2019-4-23
出场人物实在太多,开头看了几组有爱的CP之后就经常跳着看了,实在记不住每个人的性格和发展度。如果顺序是按照不同CP排序的观感会好一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