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诺亚的太空船 ノアの宇宙船
3话 / 1985-10 / 清水玲子 / 白泉社 / 195
2018-12-24 / 标签: 清水玲子 白泉社
第一次读老师的作品。故事确实比较一般。人物都还挺喜欢,画风也美! -
琴之森 ピアノの森
241话 / 一色まこと / 講談社
2018-12-27 / 标签: 一色まこと 講談社
画风不算美,但是画面表现力非常强。灵气十足,精彩纷呈的故事,一口气读完并为之感动,真的是很厉害的作品! -
布拉德哈利的马车 ブラッドハーレーの馬車
8话 / 2007-12-18 / 沙村広明 / 太田出版 / 198
2018-6-17 / 标签: 沙村広明 太田出版
心情复杂… 这么残酷黑暗平时根本不会想去碰的故事居然能坚持读完,我觉得老师出色的分镜,画工,叙事能力功不可没。从多个角度来描述这个事件也让故事更加的饱满而不只是单纯的虐 (emmm 多的只是些讽刺,悲哀,还有更深的无力感,其实根本就是加深了致郁的程度吧…)。所以为什么不直接杀了那些囚犯呢,根本还是老师要满足自己的恶趣味吧… 这个故事没有让我喜欢上的可能性,然而读完倒是想看看更多老师的作品了。 -
天鹅绒之吻 ベルベット・キス
32话 / 2010-05-07 / ハルミチヒロ / 竹書房、尚禾文化
2017-4-11 / 标签: ハルミチヒロ 竹書房
剧情还是弱了一些,有些发展不太合理,还有就是最后的处理过于仓促,没有什么波折就结束了。其实既然都走一定的剧情向了,那感觉h场景可能就偏多了一些,如果花更多的篇幅通过其他角度更进一步地描绘男女主关系的发展会更好。当然画风确实非常好,人物画得特别漂亮。 -
一起去吹吹风 マリンブルーの風に抱かれて
1990-03-15 / 矢沢あい / 集英社
2018-10-21 / 标签: 矢沢あい 集英社
很普通的少女漫,反反复复的纠结看的还真是有点闹心,不过也不算难看了。 -
情人之吻 ラヴァーズ・キス
1995-12-20 / 吉田秋生 / 小学館
2017-5-28 / 标签: 吉田秋生 小学館
三段故事分别叙述,又互有交集,使得每个人物的形象越发饱满。细腻的描绘以及气氛营造堪称一绝,让这个看着挺平淡的故事变得非常吸引人。 -
Reverb リバーブ
6话 / 2001-12 / 美樹本晴彦 / 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 154
2017-4-29 / 标签: 美樹本晴彦 KADOKAWA
少女的思绪,至今仍回荡在时间的狭缝里... 绝佳的气氛,空灵,朦胧。美树本晴彦笔下的这位名为静寂的少女实在是美得动人心魄。 -
我们的主题曲 僕らの変拍子
7话 / 1995-10-01 / 冬目景 / スコラ
2018-6-16 / 标签: 冬目景 幻冬舎
机器人那篇戳中笑点,瘟神和银色脚车这两篇很有爱。总之几个故事都比较有趣,但是网上的资源好像是有缺页而且翻译有点怪所以看得有点不爽... 虽然是有些老的漫画但是挺喜欢这个画风。 -
两只兔子 兎が二匹
9话 / 2016-02-09 / 山うた / 新潮社
2019-3-3 / 标签: 山うた 新潮社
寿命论相关的故事,免不了会存在一点过度煽情的问题,这部我觉得也是,虽然有一定的感染力。结局的话,我觉得纯粹的HE或BE都会好一些,开放结局的话就有那么一点微妙。 -
梦想的尽头 夢のアトサキ
7话 / 2007-11-28 / やまむらはじめ / 少年画報社
2017-6-16 / 标签: やまむらはじめ 少年画報社
清淡的大学生恋爱群像,风格很喜欢,每一对的故事都有动人之处,通篇读完非常舒心。 -
恋爱倒计时 恋ときどき
2013-08-07 / 双見酔 / ジャイブ
2017-8-28 / 标签: 双見酔 ジャイブ
人物很可爱。几个短篇都挺好,尤其是后面几个。简单纯真的恋爱小故事,而且基本是在恋情开始的时候收尾,点到为止,很清爽,读着相当舒服。 -
散人左道 散人左道
21话 / 2003-10-24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2018-12-6 / 标签: 水上悟志 少年画報社
感觉第一卷好看一些。虽然是早期作品,叙事,分镜,画风这些都还挺成熟的。 -
叛逆思春期 敷居の住人
志村貴子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8-12-1 / 标签: 志村貴子 KADOKAWA
一度搁置最后又捡起来看完的这本志村老师的早期作品,随性的画风,有些松散的故事,溢出纸面的丧和颓废,但真的又是读着痛苦却不想放弃的作品。不常见的角色,不平凡的故事,讲故事的水平也确实是挺高的,感情的表现方式很任性但也很妙。 -
星屑与妮娜 星屑ニーナ
29话 / 2010-12-15 / 福島聡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7-4-15 / 标签: 福島聡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电波跳跃的开篇之后,第一卷的最后直接把我震到了,以至于这之后看这部作品的心境都不一样了。不会老去的机器人星屑,见证了千百年来几代人的生命历程,而几代人的命运也一点点地被联结了起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随性奔放的展开,其中也蕴藏了动人心魄的浪漫与温情。 -
烦恼寺 煩悩寺
35话 / 2010-08-23 / 秋★枝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17-8-24 / 标签: 秋★枝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第一卷的感觉真棒!第二卷,喂你们都多大了怎么还那么青涩啊。第三卷有些女主纠结的心思,不过更多的还是各种闪光弹。总之是一个平平淡淡,充满生活气息,非常有爱的OL与IT男相处的故事,很喜欢的作品。 -
神会说谎。 神様がうそをつく。
5话 / 2013-09-20 / 尾崎かおり / 講談社 / 216
2017-4-27 / 标签: 尾崎かおり 講談社
神有的时候也会说谎,但我们还是会好好活下去。尽管后期展开可能会有一点仓促,但这依然是一部很不错的短篇,清新,温暖,非常动人的一个故事。
读过的标签
- 11小学館
- 7講談社
- 7KADOKAWA
- 5あだち充
- 5冬目景
- 5少年画報社
- 4集英社
- 4佐原ミズ
- 3幻冬舎
- 3森薫
- 2徳間書店
- 2浅野いにお
- 2二宮ひかる
- 2石黒正数
- 2志村貴子
- 2太田出版
- 2水上悟志
- 2矢沢あい
- 2白泉社
- 1一色まこと
- 1やまむらはじめ
- 1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1福島聡
- 1新川直司
- 1斉藤倫
- 1山うた
- 1キリエ
- 1エニックス
- 1ジャイブ
- 1押見修造
- 1惣领冬实
- 1荻野純
- 1尾崎かおり
- 1新潮社
- 1秋山はる
- 1小玉ユキ
- 1美樹本晴彦
- 1竹書房
- 1緑川ゆき
- 1秋田書店
- 1大洋図書
- 1鶴田謙二
- 1沙村広明
- 1吉田秋生
- 1双見酔
- 1ハルミチヒロ
- 1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 1清水玲子
- 1吉富昭仁
- 1秋★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