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st Game ラストゲーム
56话 / 2012-01-04 / 天乃忍 / 白泉社
2016-6-24 / 标签: 少女漫画 天乃忍 漫画 闪光弹 纯爱 蹭的累
蹭的累啊蹭的累//54终于告白啦,激动的我赶紧过来发条评论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268话 / 2008-07-11 / 若木民喜 / 小学館
2015-11-16 / 标签: 攻略之神 若木民喜 恋爱 后宫
千寻结局怎么看都是最合理的嘛,而且个人也很喜欢千寻 -
纯情房东俏房客 ラブひな
123话 / 1999-03-15 / 赤松健 / 講談社
2016-12-29
四卷24页 “景太郎,让我看一下那只乌龟吧” 哈哈哈哈//我靠渣男渣男//严格来讲我觉得这并不能算是后宫漫,毕竟奈留作为主线过于突出了,因此对于我来说还是单女主纯爱漫;另外即使作为后宫漫也算是比较出彩的了,没有过多地落入俗套,画风简单可爱,虽然表情有时是有点怪。搞笑与日常功力都不俗,节奏把控也还行,赤松健可以的 -
乱马1/2 らんま1/2
407话 / 1988-04-15 / 高橋留美子 / 小学館
2016-2-4 / 标签: 高桥留美子 搞笑 格斗 日常
终于补完,38卷还是有点累,不过确实经典,算是高桥最巅峰的一部了吧。乱马于福星可谓是青出于蓝。最后一卷强行展开有些混乱不过圆满结束。看两个死傲娇吵了38卷也算是有个交代了。 -
海街日记 海街diary
37话 / 2007-04-26 / 吉田秋生 / 小学館
2021-3-21
嘛白描笔法总是最适合这类日常作品的,看多了之后不用这种笔法的人反而在少数;当然,真正能驾驭好的就更少了 -
福星小子 うる星やつら
366话 / 1980-04-15 / 高橋留美子 / 小学館
2016-3-23
22卷。各种意义上都很了不得的一部漫画。高桥人物线条画的好棒啊。分镜很值得学习。想象力真可谓天马行空。终卷干净利落。其实我站阿忍。 -
女子高中生Girls-Live 女子高生Girls-Live
大島永遠 / 双葉社
2019-9-29 / 标签: 搞笑 日常 百合
女子高生Girls-High的后传,设定上是几年后的咲女。大地长大了,内部生变成正经的那个了,导游小姐成了校内咨询师,同时话题走向越来越下流了哈哈 -
东京爱的故事 東京ラブストーリー
小学館
2017-2-15
一卷很强,二卷略弱,三卷流俗。三卷47话,分量很足。感觉作者长于叙事,使我一口气读完完全停不下来。不过就剧情来讲我个人认为局限性相当大,主要是这几个主角都太非典型,包括配角。比较正常的感觉只有北川老师...另外心疼接盘侠社长,不知跟作者什么仇什么怨。还有感觉有点服务男读者供其YY的意味,很多人其实是三上和完治的矛盾体 -
白夜行 白夜行
13话 / 2002-05-17 / 東野圭吾 / 集英社 / 864
2017-3-26
可能好久没读书了,感受力有些下降,读完并没觉得很受触动。冲着推理小说来的,有点失望。全篇通过不断变换叙事视角,旁敲侧击式的推动着主线剧情;这一做法固然能更充分地描写发生在同一时间的事件,但不免会让读者读来有些迷糊,更大的问题在于破坏了连贯性。就我个人来讲,我是提着一口气推着自己读完的。另外动机设计得不错,可惜不太喜欢这个结局
读过的标签
- 16搞笑
- 10恋爱
- 10童年
- 8后宫
- 7画集
- 6日常
- 6国漫
- 6热血
- 5治愈
- 4体育
- 3少年JUMP
- 3伊东杂音
- 3百合
- 3萌
- 2牛姨
- 2已完结
- 2搞笑漫画
- 2闪光弹
- 2武侠
- 2龙漫
- 2安达充
- 2短篇集
- 2纯爱
- 2鬼怪
- 2青年漫画
- 2黑长直
- 2奇幻
- 2战斗
- 2傲娇
- 2冒险
- 2鸟山明
- 2格斗
- 2凉宫春日
- 2蹭的累
- 2珈琲貴族
- 2哆啦A梦七小子
- 2漫画
- 2经典
- 1中野独人
- 1自传
- 1怪盗
- 1街机
- 1渡辺航
- 118+
- 1舌尖上的日本
- 1脑洞大
- 1天乃忍
- 1安部真弘
- 1BG
- 1枪械
- 1性转
- 1米澤穂信
- 1北条司
- 1いとうのいぢ
- 12013
- 1游泳
- 1柔道
- 1小清新
- 1天上天下
- 1布卡上随便看看
- 1网球
- 1正统
- 1骆驼哥
- 1YAWARA!
- 1以柔克刚
- 1比村奇石
- 1狼与彩虹色的音乐
- 1随意数列
- 1数谜记
- 1驱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