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岁 女子高生监禁杀人 17歳。
35话 / 2017-06-16 / 鎌田洋次 / 双葉社
2020-6-6 / 标签: 漫画 双葉社 犯罪
卷一的訪談對象, 本村洋, 更是一樁慘案. 後面還有律師團大戰, 這種東西都有的辯真的是很戲劇了. 最關鍵是福田孝行的死刑也沒執行, 犯人都38了...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1986-12-15 / 吉田秋生 / 小学館
2024-1-2 / 标签: 漫画 小学館 剧情
看到一個懟Ash評價: 做題智商200, 做事智商20. xs. 與其說BL不如說是少年的故事. 但最後為什麽是辛喜歡上了奧村, 為什麽不能和月龍一對???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108话 / 2004-04-02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19-2-13 / 标签: 漫画 集英社 小畑健 推理
除了有漏洞的地方, 確實是好看! 小畑老師畫得就是好, 大場的故事有些地方稍有牽強. -
伊甸园 EDEN 〜It's an Endless World!〜
1998-04-21 / 遠藤浩輝 / 講談社
2020-6-27 / 标签: 漫画 講談社 科幻
除了劇情經常大跳躍外, 別的還都能接受. 雖然不知道裡面的科學是否能自圓其說, 但聽上去還都還挺有道理的. 總之人(精神)的死活已沒關係, 畢竟還在地球上的人, 就證明還是"被選中的". 雖然不是乘著方舟, 卻也是依然活在地球, 或者說"伊甸園"的生物. 所以日子還是要過不是? 至於被發便當, 喂喂, 他們確實都是[看似]主要角色吧. 如果說有主要角色死了的話, 這些人也是推動了劇情發展(收束)啊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27话 / 角川書店
2017-10-21 / 标签: 漫画 角川書店 战斗
-
I''s I"s
143话 / 1997-04-21 / 桂正和 / 集英社
2018-10-19 / 标签: 漫画 集英社 恋爱
Iori可愛炸了,做我女朋友好不好啊!!!雖然Ichitaka也不是那麼渣啦,只是太不自信太不堅定了。Iori真的是我看過的動畫漫畫中爲數不多的,沒有典型屬性但是卻讓人特別喜歡的女孩子!而且桂老師的畫工也很棒,雖然在開始看之前有好多次因爲寫實的單行本封面太過寫實而放棄,幸好最後還是翻開了第一卷。 -
LOVE STAGE!!
33话 / 2011-06-01 / 角川書店
2018-7-18 / 标签: 漫画 角川書店 BL
当年是看了宣传,说Egu配BL什么的,决定去追番。amai,那时刚入坑,Egu是谁其实都不知道,哈哈!后面就看了番又看了漫画,现在看年轻的我脑子进水了…后面已经是老韩剧剧情了。最终话彩页只有如月一个人是一个人,其他的都有CP… -
orange橘色奇迹 orange
22话 / 高野苺 / 集英社→双葉社/東立出版社
2016-2-21 / 标签: 漫画 集英社 双葉社 少女漫
题材挺新颖的,而且也蛮治愈的。很多时候不要太犹豫,麻花中拥有第二次机会,而在我们现实生活中,可能是没有再一次的机会的。道歉也好,说出自己的心声也好,如果反复不定的话还是赶快说出来别后悔得好。但是感觉结局有点像是作者写不下去了的感觉。个人希望男主还是死了。p.s.喜欢萩田 -
恐怖宠物店 Petshop of Horrors
41话 / 1995-03-10 / 秋乃茉莉 / 宙出版→ ぶんか社
2018-8-3 / 标签: 漫画 宙出版 奇幻
就第一卷還有點恐怖氣氛,整部故事其實就是少女漫畫風的單元劇。最後萬物和平共處… -
恐怖宠物店 拱廊街篇 Petshop of Horrors パサージュ編
秋乃茉莉 / ハーレクイン
2021-3-30 / 标签: 漫画 ハーレクイン 奇幻
比上一部好看, 歷史故事融合地也很好~ 感覺老師在畫的時候應該也挺開心的吧, 各種有趣的小細節. -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二舎六房の七人-
235话 / 小学館
2020-7-18 / 标签: 漫画 小学館 剧情
最後一個故事突然就剎不住了, 看得時候沒有一絲絲的感動, 前幾卷還能讓我激動一下, 這幾卷是在棒讀. 結尾的兩卷像是湊數硬編出來的. 但是也可以啦, 7.5吧, 畢竟還談不上私心高分. 但還是推薦一看的! -
灌篮高手 完全版 SLAM DUNK 完全版
276话 / 2001-03-19 / 井上雄彦 / 集英社
2018-11-3 / 标签: 漫画 集英社 运动
十分完全不夠,感覺SD根本不是靠打分就可以表達自己心情的一部漫畫.排球和SD怎麼說也有80%重合. -
血咒圣痕 Vassalord.
35话 / 2006-03-10 / 黒乃奈々絵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18-7-27 / 标签: 漫画 MAG BL 战斗
這畫風我能吹爆!前期有的分鏡和情節有點不搭,後面簡直牛逼!不愧是9年連載7卷。吐槽兩個地方,第一個是明明雷芙爾能告訴查理巴里的真名,我們的小查理偏不要,多虧他多了一倍劇情。第二個是“惡魔的言行不需要像人一樣的理由”,多虧了這個設定有了整本漫畫… -
迷糊餐厅 web版 WEB版 WORKING‼
45话 / 高津カリノ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4-3 / 标签: 漫画 SQEX 日常
我靠! 你們都有地方買藥, 我該去哪裡買藥啊! 我這一把年紀的少女心啊!!! 兩部作品喜歡的是佐藤和足立, 感覺也能看出自己的審美了... 有些角色感覺沒有犬組有趣. 動畫化的是1-3卷, 4卷開始是直接從web拿來重置的, 但我覺得後面更好看! -
迷糊餐厅 Re:Order WORKING!! Re:オーダー
2015-06-25 / 高津カリノ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160
2021-4-3 / 标签: 漫画 SQEX 日常
再點一單! 有很多和貓組的聯動, 一般有趣.
读过的标签
- 145漫画
- 48BL
- 32集英社
- 26战斗
- 22講談社
- 22搞笑
- 11日常
- 9SQEX
- 9小学館
- 8角川書店
- 8少女漫
- 7奇幻
- 7剧情
- 7リブレ
- 6荒木飛呂彦
- 6治愈
- 5新書館
- 5白泉社
- 4大洋図書
- 4竹書房
- 4MAG
- 4海王社
- 4恋爱
- 4轻小说
- 4吐槽
- 4双葉社
- 3休刊
- 3科幻
- 3推理
- 3コアマガジン
- 3徳間書店
- 3CLAMP
- 2EB
- 2其他
- 2MF
- 2运动
- 2FW
- 2校园
- 2芳文社
- 2R18
- 2幻冬舎
- 1宙出版
- 1電撃文庫
- 1ハーレクイン
- 1光文社
- 1私信高分
- 1谷口ジロー
- 1东京漫画社
- 1ぶんか社
- 1公式書
- 1光風社出版
- 1WEB
- 1文芸社
- 1ヤマザキマリ
- 1历史
- 1一迅社
- 1中村春菊
- 1小畑健
- 1格斗
- 1画集
- 1悬疑
- 1犯罪
- 1押切蓮介
- 1公式书
- 1生存
- 1中央公論新社
- 1祥伝社
- 1家庭
- 1朝日新聞出版
- 1ジュネッ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