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父之历 父の暦
12话 / 1994-11 / 谷口ジロー / 小学館 / 274
2020-6-6 / 标签: 漫画 小学館 谷口ジロー 家庭
這部作品是真的年代加成了. 沒想到是我第一部谷口ジロー的漫畫. -
旋风管家 ハヤテのごとく!
568话 / 2005-02-18 / 畑健二郎 / 小学館
2017-10-21 / 标签: 漫画 小学館 搞笑 战斗
最後居然沒成真是痛心啊!我是三千黨啊!話說後期還真是一直拖拖拖,有本事的作者。 -
拳愿阿修罗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236话 / 2012-12-18 / だろめおん / 小学館
2022-3-13 / 标签: 漫画 格斗 小学館
格鬥很好, 劇情一般. 雖然挺喜歡裡面格鬥部分, 但我實在是給不出八分來. 一口氣看完易審美疲勞, 恐怕這是格鬥漫的缺陷吧. 我很想吐槽的是小宇宙被自己手臂絞住那裡, 責編, 你那麼改完以後我反而看不出來他是被自己絞住的, 虧你們後面還畫了個小劇場. 最後, 所有鬥技者, 你們都是真漢子! 7.5 -
江户盗贼团五叶 さらい屋 五葉
オノ・ナツメ / 小学館
2024-2-12 / 标签: 漫画 小学館 剧情
後面有點俗套+拖沓了。之後我又快速複習了一下動畫,怎麽說的,各有優缺點吧。動畫刪掉了銀太部分也改了結局,但仔細回想一下,漫畫的這部分好像也不是必須有的... 不過漫畫還是比動畫更細膩豐滿。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1986-12-15 / 吉田秋生 / 小学館
2024-1-2 / 标签: 漫画 小学館 剧情
看到一個懟Ash評價: 做題智商200, 做事智商20. xs. 與其說BL不如說是少年的故事. 但最後為什麽是辛喜歡上了奧村, 為什麽不能和月龍一對??? -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二舎六房の七人-
235话 / 小学館
2020-7-18 / 标签: 漫画 小学館 剧情
最後一個故事突然就剎不住了, 看得時候沒有一絲絲的感動, 前幾卷還能讓我激動一下, 這幾卷是在棒讀. 結尾的兩卷像是湊數硬編出來的. 但是也可以啦, 7.5吧, 畢竟還談不上私心高分. 但還是推薦一看的!
读过的标签
- 145漫画
- 48BL
- 32集英社
- 26战斗
- 22講談社
- 22搞笑
- 11日常
- 9SQEX
- 9小学館
- 8角川書店
- 8少女漫
- 7奇幻
- 7剧情
- 7リブレ
- 6荒木飛呂彦
- 6治愈
- 5新書館
- 5白泉社
- 4大洋図書
- 4竹書房
- 4MAG
- 4海王社
- 4恋爱
- 4轻小说
- 4吐槽
- 4双葉社
- 3休刊
- 3科幻
- 3推理
- 3コアマガジン
- 3徳間書店
- 3CLAMP
- 2EB
- 2其他
- 2MF
- 2运动
- 2FW
- 2校园
- 2芳文社
- 2R18
- 2幻冬舎
- 1宙出版
- 1電撃文庫
- 1ハーレクイン
- 1光文社
- 1私信高分
- 1谷口ジロー
- 1东京漫画社
- 1ぶんか社
- 1公式書
- 1光風社出版
- 1WEB
- 1文芸社
- 1ヤマザキマリ
- 1历史
- 1一迅社
- 1中村春菊
- 1小畑健
- 1格斗
- 1画集
- 1悬疑
- 1犯罪
- 1押切蓮介
- 1公式书
- 1生存
- 1中央公論新社
- 1祥伝社
- 1家庭
- 1朝日新聞出版
- 1ジュネッ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