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ning 假装 » 日志
2013年4月追看新番动画
2013-5-8 23:21 /
感觉今年四月新番整体质量不过不失。
就我个人而言《进击的巨人》的耀眼光芒已经盖过了其他所有作品。
所有新番播出一个月过去了,追下来的动画有14部。
其中泡面番7部,正常长度的7部。中途弃掉的8部。
这里只对我追过的动画随便的吐槽几句,全都是以我个人喜好而言,要和谐。
首先要说的是我认为这一季度绝对不能不追的作品:
《进击的巨人》
目前已经出了5话,我从头到尾已经看了3遍……
完全可以说,每一话都有爆点燃点泪点,每一话都有让你整个人fire起来的高潮。
因为我没看原作漫画所有也不敢去B站看弹幕,默默的下载下来在电视上看,免得被剧透。
个人觉得,这是本季度所有动画中的TOP1了,甚至可以说近几年所有作品中的最高作也不为过。
绝对不能错过。
《科学超电磁炮S》
这个不用说了吧,应该也是必追的。
然后是几部开始没抱太大期待但看下来却惊艳到我的作品:
《恶之华》
这部动画是先真人拍摄,然后一秒八帧描下来的动画。
所以乍一看画风极其诡异。而且OP、ED的风格都十分特别。
剧情看下来也是各种掉节操以及变态,但是十分带感。
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这部动画就会变得非常有趣。
总之我是被惊艳到了。
《打工吧!魔王大人》
本来以为是单纯后宫向作品,但第一话看下来真的意外的非常有趣。
设定真的赞爆了,还有魔王的人设,这种一本正经的努力过着人类生活的设定简直太萌了。
不过后几话看下来觉得慢慢变的一般,但是仍然会追下来的。
然后是几部推荐有时间就看一看的作品: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5话看下来觉得越来越无趣了。
本来我对萝卜片真的一点兴趣都没有的,但听说是老虚的剧本就决定追下来看看。
目前的展开都太一般,太正常了,这不是老虚会干的事啊。
期待着后期剧情的急(HEI)转(HUA),姑且还是追追看吧。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2》
说实话我真的很喜欢这番的人设,而且动画制作也比较厚道,再加上是肉村主役,
我就不在乎它是不后宫番了。
《RDG濒危物种少女》
这动画制作还是很厚道的。剧情中规中矩,没有大起大落但也不会太无趣。
如果有时间的话推荐看一看。另外ED很不错哦。
另外推荐几部泡面番:
《平成警察》
主役是山口胜平。总之就是讲述一个没有自觉和节操的警察小哥的工作日常。
因为是泡面番所有看看也很有趣。
《鸭子生活》
这部泡面番!很萌!真的很萌!
没了。
《AIURA》
这部是三个女生为主角的校园日常泡面番,属于制作优良的动画,推荐一看。
《独眼巨人少女斋枫》《虽然是玻璃假面》《麻雀酒店》这几部泡面都挺掉节操的,请随意。
其他没有说到的动画都是我弃掉了的,一般是纯后宫向,例如变态王子、剪头发之类的。
不然就是纯卖腐,剧情没什么看头的,例如狂欢节、革神语什么的。
再不然就是作画很一般质量不怎么样的,例如恶魔幸存者什么的。
还有就是虽然很神展开很有槽点但因为是萝卜片我也不感兴趣的,例如革命机什么的。
最后,7月番也不远了。还没看就决定必追的肯定有那么几部:
牛姨的《银之匙》,讲述农大学习日常的超有趣的作品!
京阿尼的《Free!》,有着妹子名字的基友们!大期待!
以上。
就我个人而言《进击的巨人》的耀眼光芒已经盖过了其他所有作品。
所有新番播出一个月过去了,追下来的动画有14部。
其中泡面番7部,正常长度的7部。中途弃掉的8部。
这里只对我追过的动画随便的吐槽几句,全都是以我个人喜好而言,要和谐。
首先要说的是我认为这一季度绝对不能不追的作品:
《进击的巨人》
目前已经出了5话,我从头到尾已经看了3遍……
完全可以说,每一话都有爆点燃点泪点,每一话都有让你整个人fire起来的高潮。
因为我没看原作漫画所有也不敢去B站看弹幕,默默的下载下来在电视上看,免得被剧透。
个人觉得,这是本季度所有动画中的TOP1了,甚至可以说近几年所有作品中的最高作也不为过。
绝对不能错过。
《科学超电磁炮S》
这个不用说了吧,应该也是必追的。
然后是几部开始没抱太大期待但看下来却惊艳到我的作品:
《恶之华》
这部动画是先真人拍摄,然后一秒八帧描下来的动画。
所以乍一看画风极其诡异。而且OP、ED的风格都十分特别。
剧情看下来也是各种掉节操以及变态,但是十分带感。
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这部动画就会变得非常有趣。
总之我是被惊艳到了。
《打工吧!魔王大人》
本来以为是单纯后宫向作品,但第一话看下来真的意外的非常有趣。
设定真的赞爆了,还有魔王的人设,这种一本正经的努力过着人类生活的设定简直太萌了。
不过后几话看下来觉得慢慢变的一般,但是仍然会追下来的。
然后是几部推荐有时间就看一看的作品: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5话看下来觉得越来越无趣了。
本来我对萝卜片真的一点兴趣都没有的,但听说是老虚的剧本就决定追下来看看。
目前的展开都太一般,太正常了,这不是老虚会干的事啊。
期待着后期剧情的急(HEI)转(HUA),姑且还是追追看吧。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2》
说实话我真的很喜欢这番的人设,而且动画制作也比较厚道,再加上是肉村主役,
我就不在乎它是不后宫番了。
《RDG濒危物种少女》
这动画制作还是很厚道的。剧情中规中矩,没有大起大落但也不会太无趣。
如果有时间的话推荐看一看。另外ED很不错哦。
另外推荐几部泡面番:
《平成警察》
主役是山口胜平。总之就是讲述一个没有自觉和节操的警察小哥的工作日常。
因为是泡面番所有看看也很有趣。
《鸭子生活》
这部泡面番!很萌!真的很萌!
没了。
《AIURA》
这部是三个女生为主角的校园日常泡面番,属于制作优良的动画,推荐一看。
《独眼巨人少女斋枫》《虽然是玻璃假面》《麻雀酒店》这几部泡面都挺掉节操的,请随意。
其他没有说到的动画都是我弃掉了的,一般是纯后宫向,例如变态王子、剪头发之类的。
不然就是纯卖腐,剧情没什么看头的,例如狂欢节、革神语什么的。
再不然就是作画很一般质量不怎么样的,例如恶魔幸存者什么的。
还有就是虽然很神展开很有槽点但因为是萝卜片我也不感兴趣的,例如革命机什么的。
最后,7月番也不远了。还没看就决定必追的肯定有那么几部:
牛姨的《银之匙》,讲述农大学习日常的超有趣的作品!
京阿尼的《Free!》,有着妹子名字的基友们!大期待!
以上。
然后4月番里觉得阿萨谢尔也挺好看的>< 很欢腾~
还好追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