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9 22:12 /
1.今年采用提名五部评选一部的方式(如果某一类型<4,按最大样本计算),对以往没有覆盖更多作品的形式进行改进和调整。进行简单的区分,消除了透明化的问题。
2.提名作品一般涵盖中日美三国,但中美样品较少,可能会存在差异。
3.范围采取2023年12月31日23:59之前已完结的作品,2022年12月31日23:59之前未完结的作品。剧场版作品采用BD发售日或WEB播放时间计算,里作时间跨度较大只按照单卷发售时间计算,
———————————————————————————————————————————
今年是AI大年,有请ChatGPT为我们赠送吉祥话。
我想到了一首诗,是中国诗人王安石写的《元日》: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这首诗描绘了新年的喜庆气氛,也寄托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总结一年的收获和希望。
此时此刻,我也有话赠送给你:
2023年已经走到尽头,2024年即将到来。 回望过去的一年,你有多少欢笑和泪水? 你有多少收获和成长,你有多少遗憾和失落? 无论如何,你都应该为自己骄傲,因为你努力地活着,你勇敢地面对了生活的挑战。 新的一年,我祝你平安和幸福,我祝你健康和快乐,我祝你梦想和希望。 新的一年,我希望你能继续坚持你的信念,我希望你能继续追求你的激情,我希望你能继续发现你的潜能。 新的一年,我愿意陪伴你,我愿意听你的故事,我愿意分享你的喜怒哀乐。
2024年是一个新的开始,一个新的机会,一个新的希望。我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幸福。我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实现你的梦想,达成你的目标,超越你的自我。
——————————————————————————————————————————————————————————————————————————————————————
提名榜单 Apart
年度最佳动画 (限定在TV和WEB平台):
1月:冰海战记 第二季
4月: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天国大魔境
10月:拾荒者统治,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年度最佳轻改 (以轻小说为原作改编):
1月;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第二季
7月: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10月: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年度最佳漫改 (以漫画为原作改编):
1月:冰海战记 第二季,别当欧尼酱了!
4月: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天国大魔境
10月: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年度最佳原创:
10月:Overtake!,拾荒者统治
年度最佳剧场版 (采用BD发售日或WEB播放时间计算):
蓝色巨星(2023年2月17日)
蜘蛛侠:纵横宇宙(2023年6月2日)
哆啦A梦:大雄与天空的理想乡(2023年3月3日)
致我深爱的每个你(2022年10月7日)
镜之孤城 (2022年12月23日 )
年度最佳OVA:
无
年度最佳游改 (以游戏为原作改编):
1月: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宝可梦 旅途 目标是宝可梦大师
年度最佳泡面 (单集时间很短,相当于一杯泡面的时间):
我与机器子
年度最佳短片 (和泡面番不同,大部分均为WEB端):
火柴人 VS 物理
Fate/Grand Order Memorial Movie 2023
火柴人 VS 数学
秘密的花园
中国奇谭
年度最佳创意 (不仅是主题,在画面表现都十分有想法):
火柴人 VS 数学
年度最佳乐子人 (对于现代人过于逆天的主题或演出十分抽象和搞笑):
1月:冰剑的魔术师将要统一世界,生而为狗我很幸福
4月: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7月:英雄教室
10月:经验丰富的你和经验为零的我交往的故事
年度最佳合家欢 (毫无疑问的亲子档):
1月:杀手奶爸
10月: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年度最佳剧本 (伏笔回收,剧本完成度让我震撼):
1月: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第二季
10月:Overtake!,晚安世界
年度最佳制作 (在画面和分镜有突出成就或本身就以制作见长):
1月: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别当欧尼酱了!
4月:天国大魔境
10月:PLUTO,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年度最佳剧伴 (以配乐见长或音乐十分突出):
1月:冰海战记 第二季
4月:放学后失眠的你
7月: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蓝色巨星(2023年2月17日)
年度最佳女角色 (定义内所有的女性角色):
花园羽香里
花奏铃
露露西·露
希露菲叶特·格雷拉特
婕丝
年度最佳男角色 (定义内所有的男性角色):
希德·卡盖诺
爱城恋太郎
阿诺斯·波鲁迪戈乌多
卜部征人
石神千空
年度最佳CP (定义内所有的CP,包括但不限于后宫和乙女等等):
(ナランバヤル&サーラ)
(爱城恋太郎&花园羽香里&...)
(鲁迪乌斯·格雷拉特&希露菲叶特·格雷拉特)
(中见丸太&曲伊咲)
(阿库亚&露比)
———————————————————————————————————————————
提名榜单 Bpart
年度最佳恋爱:
4月:我心里危险的东西,和山田谈场Lv999的恋爱,放学后失眠的你
7月: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第二季
年度最佳机战 (有机战画面就算成功):
4月: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Season2
年度最佳搞笑 (在搞笑方向都做得十分用心,不乏有一些neta和段子,或者剧情本身就十分搞笑):
1月;吸血鬼马上死2
4月: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7月:英雄教室
10月:地下忍者,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年度最佳偶像(今年没有看过其他偶偶动画):
【我推的孩子】
年度最佳萌豚&轻百(矮子里挑一个高的):
1月:别当欧尼酱了!,再得一胜!,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10月:星灵感应,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年度最佳治愈 (突出一个睡):
1月:异世界悠闲农家
4月:放学后失眠的你
7月: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10月: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年度最佳日常 (日常喜剧也视作日常类的一部分):
1月:别当欧尼酱了!,福星小子
7月: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10月:江户前精灵,米奇与达利
年度最佳青春:
灌篮高手
年度最佳职场:
无
年度最佳热血&燃 (突出一个热血沸腾):
新石纪 NEW WORLD
不死不幸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年度最佳历史 :
1月:冰海战记 第二季
7月:大奥
年度最佳血腥&猎奇&惊悚 :
1月:伊藤润二《狂热集》
4月:地狱乐,天国大魔境
7月:黑暗集会
10月:地下忍者
年度最佳励志:
10月:Overtake!
年度最佳战争:
1月:冰海战记 第二季
10月:火鸟 伊甸之宙,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年度最佳悬疑 (氛围塑造,剧情承前启后):
4月:我家的英雄,天国大魔境
7月: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10月:恶魔君,米奇与达利
年度最佳里番 (虽然NTR很棒,但这个纯爱也不得不品尝):
配种大叔和NTR人妻做爱 The Animation
好色精灵探访记
楽園侵触 Island of the dead
初恋时间
我实在不该私下瞒着妻子参加同人展
年度最佳肉番 (关键是肉的品质):
1月:妖幻三重奏,生而为狗我很幸福
4月:女神的露天咖啡厅
7月:庙不可言
10月: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年度最佳致郁:
无
年度最佳美食 (小众类型片,数量较少):
1月: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异世界悠闲农家
年度最佳科普:
新石纪 NEW WORLD
年度最佳党争 (两女一男笑哈哈):
4月:夫妇以上,恋人未满。,女神的露天咖啡厅
7月:租借女友 第三季
年度最佳群像:
无
年度最佳校园 :
1月:我心里危险的东西,智酱是女生!
4月:放学后失眠的你
7月: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女子高中篇,满怀美梦的少年是现实主义者
年度最佳萝卜 (有机器人就算成功):
1月: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7月:AI电子基因
10月:PLUTO
年度最佳科幻 :
1月: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4月:天国大魔境,蜘蛛侠:纵横宇宙,哆啦A梦:大雄与天空的理想乡
10月:拾荒者统治
年度最佳奇幻 :
1月:狩火之王
7月: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年度最佳催泪:
致不灭的你 第二季
镜之孤城
年度最佳后宫 (有后宫氛围就算后宫):
1月:异世界悠闲农家,冰剑的魔术师将要统一世界
7月:BASTARD!!暗黑破坏神 第二季 地狱的镇魂歌篇
10月: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女友成双 第二季
年度最佳神魔 (传统日式神魔文化):
1月:虚构推理 第二季
4月: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10月:黑暗集会
年度最佳异世界:
1月: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4月: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7月: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10月: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年度最佳种田 :
1月:冰海战记 第二季,异世界悠闲农家
4月:新石纪 NEW WORLD
年度最佳竞技:
蓝色监狱
10月:Overtake!
———————————————————————————————————————————
1月: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年度最佳泡面:我与机器子
年度最佳剧伴:冰海战记 第二季
年度最佳搞笑:吸血鬼马上死2
年度最佳萌豚&轻百:别当欧尼酱了!
年度最佳日常:福星小子
年度最佳历史:冰海战记 第二季
年度最佳美食: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年度最佳神魔:虚构推理 第二季
年度最佳种田:异世界悠闲农家
年度最佳竞技:蓝色监狱
4月:
年度最佳动画: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年度最佳漫改: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年度最佳创意:火柴人 VS 数学(6月24日)
年度最佳乐子人: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年度最佳CP:(阿库亚&露比)
年度最佳恋爱: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年度最佳机战: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Season2
年度最佳偶像:【我推的孩子】
年度最佳治愈:放学后失眠的你
年度最佳青春:灌篮高手(4月22日)
年度最佳悬疑:天国大魔境
年度最佳党争:女神的露天咖啡厅
年度最佳校园:放学后失眠的你
年度最佳催泪:镜之孤城(4月29日)
7月:
年度最佳轻改: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年度最佳短片:火柴人 VS 物理(12月9日)
年度最佳女角色:希露菲叶特·格雷拉特
年度最佳血腥&猎奇&惊悚:黑暗集会
年度最佳奇幻: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年度最佳肉番:庙不可言
10月:
年度最佳原创:Overtake!
年度最佳剧场版:蓝色巨星(2023年10月22日)
年度最佳合家欢: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年度最佳剧本:Overtake!
年度最佳制作: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年度最佳男角色:卜部征人
年度最佳热血&燃:新石纪 NEW WORLD
年度最佳励志:Overtake!
年度最佳战争: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年度最佳里番:初恋时间
年度最佳科普:新石纪 NEW WORLD
年度最佳萝卜:PLUTO
年度最佳科幻:拾荒者统治
年度最佳后宫: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年度最佳异世界: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无奖项类型
年度最佳OVA
年度最佳职场
年度最佳致郁
年度最佳群像
获奖大于2次的作品有以下:
观看2023年新作&续作TV,剧场版,ova,web共计187部。
2.提名作品一般涵盖中日美三国,但中美样品较少,可能会存在差异。
3.范围采取2023年12月31日23:59之前已完结的作品,2022年12月31日23:59之前未完结的作品。剧场版作品采用BD发售日或WEB播放时间计算,里作时间跨度较大只按照单卷发售时间计算,
———————————————————————————————————————————
今年是AI大年,有请ChatGPT为我们赠送吉祥话。
我想到了一首诗,是中国诗人王安石写的《元日》: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这首诗描绘了新年的喜庆气氛,也寄托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总结一年的收获和希望。
此时此刻,我也有话赠送给你:
2023年已经走到尽头,2024年即将到来。 回望过去的一年,你有多少欢笑和泪水? 你有多少收获和成长,你有多少遗憾和失落? 无论如何,你都应该为自己骄傲,因为你努力地活着,你勇敢地面对了生活的挑战。 新的一年,我祝你平安和幸福,我祝你健康和快乐,我祝你梦想和希望。 新的一年,我希望你能继续坚持你的信念,我希望你能继续追求你的激情,我希望你能继续发现你的潜能。 新的一年,我愿意陪伴你,我愿意听你的故事,我愿意分享你的喜怒哀乐。
2024年是一个新的开始,一个新的机会,一个新的希望。我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幸福。我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实现你的梦想,达成你的目标,超越你的自我。
——————————————————————————————————————————————————————————————————————————————————————
提名榜单 Apart
年度最佳动画 (限定在TV和WEB平台):
1月:冰海战记 第二季
4月: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天国大魔境
10月:拾荒者统治,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年度最佳轻改 (以轻小说为原作改编):
1月;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第二季
7月: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10月: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年度最佳漫改 (以漫画为原作改编):
1月:冰海战记 第二季,别当欧尼酱了!
4月: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天国大魔境
10月: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年度最佳原创:
10月:Overtake!,拾荒者统治
年度最佳剧场版 (采用BD发售日或WEB播放时间计算):
蓝色巨星(2023年2月17日)
蜘蛛侠:纵横宇宙(2023年6月2日)
哆啦A梦:大雄与天空的理想乡(2023年3月3日)
致我深爱的每个你(2022年10月7日)
镜之孤城 (2022年12月23日 )
年度最佳OVA:
无
年度最佳游改 (以游戏为原作改编):
1月: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宝可梦 旅途 目标是宝可梦大师
年度最佳泡面 (单集时间很短,相当于一杯泡面的时间):
我与机器子
年度最佳短片 (和泡面番不同,大部分均为WEB端):
火柴人 VS 物理
Fate/Grand Order Memorial Movie 2023
火柴人 VS 数学
秘密的花园
中国奇谭
年度最佳创意 (不仅是主题,在画面表现都十分有想法):
火柴人 VS 数学
年度最佳乐子人 (对于现代人过于逆天的主题或演出十分抽象和搞笑):
1月:冰剑的魔术师将要统一世界,生而为狗我很幸福
4月: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7月:英雄教室
10月:经验丰富的你和经验为零的我交往的故事
年度最佳合家欢 (毫无疑问的亲子档):
1月:杀手奶爸
10月: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年度最佳剧本 (伏笔回收,剧本完成度让我震撼):
1月: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第二季
10月:Overtake!,晚安世界
年度最佳制作 (在画面和分镜有突出成就或本身就以制作见长):
1月: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别当欧尼酱了!
4月:天国大魔境
10月:PLUTO,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年度最佳剧伴 (以配乐见长或音乐十分突出):
1月:冰海战记 第二季
4月:放学后失眠的你
7月: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蓝色巨星(2023年2月17日)
年度最佳女角色 (定义内所有的女性角色):
花园羽香里
花奏铃
露露西·露
希露菲叶特·格雷拉特
婕丝
年度最佳男角色 (定义内所有的男性角色):
希德·卡盖诺
爱城恋太郎
阿诺斯·波鲁迪戈乌多
卜部征人
石神千空
年度最佳CP (定义内所有的CP,包括但不限于后宫和乙女等等):
(ナランバヤル&サーラ)
(爱城恋太郎&花园羽香里&...)
(鲁迪乌斯·格雷拉特&希露菲叶特·格雷拉特)
(中见丸太&曲伊咲)
(阿库亚&露比)
———————————————————————————————————————————
提名榜单 Bpart
年度最佳恋爱:
4月:我心里危险的东西,和山田谈场Lv999的恋爱,放学后失眠的你
7月: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第二季
年度最佳机战 (有机战画面就算成功):
4月: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Season2
年度最佳搞笑 (在搞笑方向都做得十分用心,不乏有一些neta和段子,或者剧情本身就十分搞笑):
1月;吸血鬼马上死2
4月: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7月:英雄教室
10月:地下忍者,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年度最佳偶像(今年没有看过其他偶偶动画):
【我推的孩子】
年度最佳萌豚&轻百(矮子里挑一个高的):
1月:别当欧尼酱了!,再得一胜!,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10月:星灵感应,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年度最佳治愈 (突出一个睡):
1月:异世界悠闲农家
4月:放学后失眠的你
7月: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10月: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年度最佳日常 (日常喜剧也视作日常类的一部分):
1月:别当欧尼酱了!,福星小子
7月: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10月:江户前精灵,米奇与达利
年度最佳青春:
灌篮高手
年度最佳职场:
无
年度最佳热血&燃 (突出一个热血沸腾):
新石纪 NEW WORLD
不死不幸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年度最佳历史 :
1月:冰海战记 第二季
7月:大奥
年度最佳血腥&猎奇&惊悚 :
1月:伊藤润二《狂热集》
4月:地狱乐,天国大魔境
7月:黑暗集会
10月:地下忍者
年度最佳励志:
10月:Overtake!
年度最佳战争:
1月:冰海战记 第二季
10月:火鸟 伊甸之宙,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年度最佳悬疑 (氛围塑造,剧情承前启后):
4月:我家的英雄,天国大魔境
7月: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10月:恶魔君,米奇与达利
年度最佳里番 (虽然NTR很棒,但这个纯爱也不得不品尝):
配种大叔和NTR人妻做爱 The Animation
好色精灵探访记
楽園侵触 Island of the dead
初恋时间
我实在不该私下瞒着妻子参加同人展
年度最佳肉番 (关键是肉的品质):
1月:妖幻三重奏,生而为狗我很幸福
4月:女神的露天咖啡厅
7月:庙不可言
10月: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年度最佳致郁:
无
年度最佳美食 (小众类型片,数量较少):
1月: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异世界悠闲农家
年度最佳科普:
新石纪 NEW WORLD
年度最佳党争 (两女一男笑哈哈):
4月:夫妇以上,恋人未满。,女神的露天咖啡厅
7月:租借女友 第三季
年度最佳群像:
无
年度最佳校园 :
1月:我心里危险的东西,智酱是女生!
4月:放学后失眠的你
7月: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女子高中篇,满怀美梦的少年是现实主义者
年度最佳萝卜 (有机器人就算成功):
1月: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7月:AI电子基因
10月:PLUTO
年度最佳科幻 :
1月: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4月:天国大魔境,蜘蛛侠:纵横宇宙,哆啦A梦:大雄与天空的理想乡
10月:拾荒者统治
年度最佳奇幻 :
1月:狩火之王
7月: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年度最佳催泪:
致不灭的你 第二季
镜之孤城
年度最佳后宫 (有后宫氛围就算后宫):
1月:异世界悠闲农家,冰剑的魔术师将要统一世界
7月:BASTARD!!暗黑破坏神 第二季 地狱的镇魂歌篇
10月: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女友成双 第二季
年度最佳神魔 (传统日式神魔文化):
1月:虚构推理 第二季
4月: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10月:黑暗集会
年度最佳异世界:
1月: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4月: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7月: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10月: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年度最佳种田 :
1月:冰海战记 第二季,异世界悠闲农家
4月:新石纪 NEW WORLD
年度最佳竞技:
蓝色监狱
10月:Overtake!
———————————————————————————————————————————
获奖榜
年度最佳动画:
TOP1: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TOP2:天国大魔境
TOP3:冰海战记 第二季
TOP4: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TOP5:拾荒者统治
1月: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年度最佳泡面:我与机器子
年度最佳剧伴:冰海战记 第二季
年度最佳搞笑:吸血鬼马上死2
年度最佳萌豚&轻百:别当欧尼酱了!
年度最佳日常:福星小子
年度最佳历史:冰海战记 第二季
年度最佳美食: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年度最佳神魔:虚构推理 第二季
年度最佳种田:异世界悠闲农家
年度最佳竞技:蓝色监狱
4月:
年度最佳动画: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年度最佳漫改: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年度最佳创意:火柴人 VS 数学(6月24日)
年度最佳乐子人: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年度最佳CP:(阿库亚&露比)
年度最佳恋爱: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年度最佳机战: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Season2
年度最佳偶像:【我推的孩子】
年度最佳治愈:放学后失眠的你
年度最佳青春:灌篮高手(4月22日)
年度最佳悬疑:天国大魔境
年度最佳党争:女神的露天咖啡厅
年度最佳校园:放学后失眠的你
年度最佳催泪:镜之孤城(4月29日)
7月:
年度最佳轻改: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年度最佳短片:火柴人 VS 物理(12月9日)
年度最佳女角色:希露菲叶特·格雷拉特
年度最佳血腥&猎奇&惊悚:黑暗集会
年度最佳奇幻: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年度最佳肉番:庙不可言
10月:
年度最佳原创:Overtake!
年度最佳剧场版:蓝色巨星(2023年10月22日)
年度最佳合家欢: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年度最佳剧本:Overtake!
年度最佳制作: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年度最佳男角色:卜部征人
年度最佳热血&燃:新石纪 NEW WORLD
年度最佳励志:Overtake!
年度最佳战争: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年度最佳里番:初恋时间
年度最佳科普:新石纪 NEW WORLD
年度最佳萝卜:PLUTO
年度最佳科幻:拾荒者统治
年度最佳后宫: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年度最佳异世界: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无奖项类型
年度最佳OVA
年度最佳职场
年度最佳致郁
年度最佳群像
获奖大于2次的作品有以下: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4次
Overtake! 3次
冰海战记 第二季 2次
新石纪 NEW WORLD 2次
【我推的孩子】2次
放学后失眠的你 2次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2次
观看2023年新作&续作TV,剧场版,ova,web共计187部。
#1 - 2023-12-30 00:07
aquarium (至少,还活着。)
#1-1 - 2023-12-30 06:09
愛言葉ཏ༿༼༻⁺
这个是失误
#2 - 2023-12-30 00:14
初晓微芒
#3 - 2023-12-30 01:35
みたいなっ (mikoko的比喻内容)
#3-1 - 2023-12-30 06:21
愛言葉ཏ༿༼༻⁺
去记录全类型这种行为,是因为我任何题材都看的原则,在我这里是为了更好补番。因为评分很难说明一些事情,这样写能更快查询哪些是我最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