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7-19 15:56 /
在创号之前关注bgm很久了(找里番时搜到的),一直都认为版谷米的评价水平还不错。直到看到了这部,我入坑后看的第七部动画的评分。
我就直说了,这种弱智东西能有5.5分????5分的描述难道不是“不过不失”吗?吓得我还以为看到了b站评分。可能有“续作加成”的因素。当然bgm没有均分2分的动画也不能说明就没有很差的动画。所以我和其他这个分数段的作品进行了比较。
第一个就是弹丸3绝望篇。二者中后期的智障程度和喂食力度以及方式都没啥区别,毕竟是姐妹篇。但是看看前期:绝望篇在搞日常,虽然没什么新意但也不蠢,反倒是在一代动画的对比下显得别有风情;而未来篇呢?先煞有介事的搞个未来机关打狼人杀,结果开幕又是玩了上万遍的“我爱谁谁死”。而后面的杀币剧情也全靠这一开始奠定的基础发展,可以说是从头弱智到尾。结果评分相差无几
第二个就是大名鼎鼎的国家队。说实话论智障程度他们是相差无几的,但是抛开“我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的愤怒情绪,论制作水平的话,国家队确实是好太多了。在仅仅只看二者前十几集的情况下考虑,说国家队是2018版EVA虽然言过其实,但也不是全无道理。最后的全面大崩坏带来的观感不过是“md还能这么展开?”这种对于低智商和奇葩思路的惊叹,而弹丸论破则是“xx###%@#$^^&^*&”引起的负面情绪要夸张的多。
第三位则是Fairy gone,当我看到他的评分居然能比未来篇还低时我是震惊的。这个动画我当时看了3集就弃掉了。但是我除了不知所云的迷惑与恼怒,倒也没看出什么特别出众的黑点。当然可能后面有些展开,不评价。
第四部则是我一直奉为超级烂片的典范:乱步奇谭。但至少非要我骨头里面挑鸡蛋的话,还是能勉勉强强说出点能夸的地方:op,ed,猎奇,光与影(好吧确实乏善可陈)但是至少他的目标受众定位算明确:猎奇爱好者与中二狂人(没有两类人都爱乱步奇谭的意思)。但未来篇?粉丝看了喂屎,路人看了一头雾水甚至还想对价值观世界观大加抨击一番。我只能说未来篇是我看过的最垃圾动画之一,但他是我看过唯一一部一无是处的动画(约战三可能勉强算8)。
后来我听说国王游戏是bgm里面评分最低的霓虹tv动画,于是慕名而去,确实牛逼,我看到第二集就已经受不了了。与未来篇引以为傲 的地方一模一样:烂成泥的文戏;仿佛是外星人脑子里的奇葩逻辑;故意恶心人的剧情展开;随意至极的人物塑造;明明就是lowb非要装黑深残,等等。所以我觉得未来篇和这个的分数应该差不多。
我就直说了,这种弱智东西能有5.5分????5分的描述难道不是“不过不失”吗?吓得我还以为看到了b站评分。可能有“续作加成”的因素。当然bgm没有均分2分的动画也不能说明就没有很差的动画。所以我和其他这个分数段的作品进行了比较。
第一个就是弹丸3绝望篇。二者中后期的智障程度和喂食力度以及方式都没啥区别,毕竟是姐妹篇。但是看看前期:绝望篇在搞日常,虽然没什么新意但也不蠢,反倒是在一代动画的对比下显得别有风情;而未来篇呢?先煞有介事的搞个未来机关打狼人杀,结果开幕又是玩了上万遍的“我爱谁谁死”。而后面的杀币剧情也全靠这一开始奠定的基础发展,可以说是从头弱智到尾。结果评分相差无几
第二个就是大名鼎鼎的国家队。说实话论智障程度他们是相差无几的,但是抛开“我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的愤怒情绪,论制作水平的话,国家队确实是好太多了。在仅仅只看二者前十几集的情况下考虑,说国家队是2018版EVA虽然言过其实,但也不是全无道理。最后的全面大崩坏带来的观感不过是“md还能这么展开?”这种对于低智商和奇葩思路的惊叹,而弹丸论破则是“xx###%@#$^^&^*&”引起的负面情绪要夸张的多。
第三位则是Fairy gone,当我看到他的评分居然能比未来篇还低时我是震惊的。这个动画我当时看了3集就弃掉了。但是我除了不知所云的迷惑与恼怒,倒也没看出什么特别出众的黑点。当然可能后面有些展开,不评价。
第四部则是我一直奉为超级烂片的典范:乱步奇谭。但至少非要我骨头里面挑鸡蛋的话,还是能勉勉强强说出点能夸的地方:op,ed,猎奇,光与影(好吧确实乏善可陈)但是至少他的目标受众定位算明确:猎奇爱好者与中二狂人(没有两类人都爱乱步奇谭的意思)。但未来篇?粉丝看了喂屎,路人看了一头雾水甚至还想对价值观世界观大加抨击一番。我只能说未来篇是我看过的最垃圾动画之一,但他是我看过唯一一部一无是处的动画(约战三可能勉强算8)。
后来我听说国王游戏是bgm里面评分最低的霓虹tv动画,于是慕名而去,确实牛逼,我看到第二集就已经受不了了。与未来篇引以为傲 的地方一模一样:烂成泥的文戏;仿佛是外星人脑子里的奇葩逻辑;故意恶心人的剧情展开;随意至极的人物塑造;明明就是lowb非要装黑深残,等等。所以我觉得未来篇和这个的分数应该差不多。
不是你觉得该几分就该几分的
难不成你要去把打6分7分的都矫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