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3-31 17:24 /
社畜力MAX中,无心记录!
追
《青酱》
色倾向误解系,比起其他片指向意义太明确,太刻意想比,这片要高明许多。
3话:
出现老梗趋势。
《卡罗尔与星期二》
通过1、2话的演出效果来看,这边应该不会优秀,除非后期渡边自己下场。
当然这片的音乐,包括演奏部分都是独立的团队,所以除了这块内容之外,很可能最后十分平庸。
2话:
演奏时反复用同样的观众静止画,对于这部“预算充足”的片简直不可思议。
演奏时的越轴。
6话 这话就非常明显了,这番的目的不是推角色也不是讲故事,而是纯粹为了插曲为了歌而存在的动画。这集本是主角遇到挫折(之后再成长)的一回,结果为了歌的演出(卖歌),故事一切从简了。
《一拳2》
5话:多线同时推进的时候,很乱。
《文豪野犬3》
一如既往的逼格
《PA妖精》
虽然每集都会讲点历史增加沉浸感。但……太平庸,人设一般,武打OTL,设定也没什么新意。也就画面和音乐还行。
《巨人3P2》
1、2话强行灌水。就好像撸到快高潮强行压枪再继续撸再压枪的循环。
3话,铺垫放前面了就对了,这就好像做足前戏再进入。
《YUNO》
GAL臭。石头门真的学到了很多。
《皿三昧》
我居然看懂几原的故事里的人物感情关系了。
每集的大量BANK。
6话被吹载入动画史册的神回
《水果篮子》
老恋爱作品的底力。
5话 转折回太玛丽苏,欠火候,太表面。
《鬼灭》
神画面配平庸脚本,UFOTABLE一如既往。
《DORORO》
17话 儿童色情!
观望
《消灭都市》
《一个人画圈圈》
已弃
《一弦定音》 社团老梗 逻辑不通
《狐狸精幼妻》不如超可动
《ROBIHACHI》高松信司的电波接收不到
《深夜公务员》逻辑不通的鸡汤
《贤者之孙》对我来说还是太早的存在
e.g.
《XXX》第X话 男主和别的女人,社了。
追
《青酱》
色倾向误解系,比起其他片指向意义太明确,太刻意想比,这片要高明许多。
3话:
出现老梗趋势。
《卡罗尔与星期二》
通过1、2话的演出效果来看,这边应该不会优秀,除非后期渡边自己下场。
当然这片的音乐,包括演奏部分都是独立的团队,所以除了这块内容之外,很可能最后十分平庸。
2话:
演奏时反复用同样的观众静止画,对于这部“预算充足”的片简直不可思议。
演奏时的越轴。
6话 这话就非常明显了,这番的目的不是推角色也不是讲故事,而是纯粹为了插曲为了歌而存在的动画。这集本是主角遇到挫折(之后再成长)的一回,结果为了歌的演出(卖歌),故事一切从简了。
《一拳2》
5话:多线同时推进的时候,很乱。
《文豪野犬3》
一如既往的逼格
《PA妖精》
虽然每集都会讲点历史增加沉浸感。但……太平庸,人设一般,武打OTL,设定也没什么新意。也就画面和音乐还行。
《巨人3P2》
1、2话强行灌水。就好像撸到快高潮强行压枪再继续撸再压枪的循环。
3话,铺垫放前面了就对了,这就好像做足前戏再进入。
《YUNO》
GAL臭。石头门真的学到了很多。
《皿三昧》
我居然看懂几原的故事里的人物感情关系了。
每集的大量BANK。
6话被吹载入动画史册的神回
《水果篮子》
老恋爱作品的底力。
5话 转折回太玛丽苏,欠火候,太表面。
《鬼灭》
神画面配平庸脚本,UFOTABLE一如既往。
《DORORO》
17话 儿童色情!
观望
《消灭都市》
《一个人画圈圈》
已弃
《一弦定音》 社团老梗 逻辑不通
《狐狸精幼妻》不如超可动
《ROBIHACHI》高松信司的电波接收不到
《深夜公务员》逻辑不通的鸡汤
《贤者之孙》对我来说还是太早的存在
e.g.
《XXX》第X话 男主和别的女人,社了。
#1 - 2019-4-8 10:24
kafka
#1-1 - 2019-4-20 16:39
此方樱
流石KK!
#2 - 2019-4-11 23:35
大大大番茄
#3 - 2019-4-12 00:07
大大大番茄
#4 - 2019-4-30 22:33
大大大番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