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豪野犬 第五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5シーズン
11话 / 2023年7月12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漫画:春河35(「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新井伸浩
2023-9-20 / 标签: 战斗 奇幻 漫改
急需大脑寄存处//真·福地樱痴传 -
Fate/Grand Order 藤丸立香想不明白 Fate/Grand Order 藤丸立香はわからない
33话 / 2023年2月7日 / 槌田 / 槌田
2023-9-1 / 标签: Fate 搞笑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3-8-3 / 标签: 游戏改
。。?动画党完全没看明白 -
变身成黑辣妹之后就和死党上床了。 黒ギャルになったから親友とヤってみた。
8话 / 2021年4月4日 / ちょっこう / 織島ユポポ「黒ギャルになったから親友としてみた。」 / McQ1
2023-7-14
很有趣味,草到一半变成男的这种桥段我还挺喜欢(?)男主配音有点kimo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5 / 标签: 恋爱 漫改 校园
穷,该展现美丽星空和青春少男少女推动气氛的画面都做得一般般。亮点是角色塑造和两个人谈恋爱,但是我其实没磕到(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4 / 标签: A-1Pictures Fate 奇幻 战斗
森井画男的真的很丑,动画人设很好地还原了这份丑陋。。这个特别篇总体做得还不错,期待后续 -
世界巨星 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木野目優 / Sirius(ホークアイ、スタジオ雲雀、EGG FIRM、バンダイナムコフィルムワーク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ミュージックライブ、グリー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よぴ
2023-7-3
除了女鬼和超能力演戏之外都非常无聊,まじろ的动画人设好丑。飙演技部分用堆张数来表现我觉得很难评价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标签: 原创
第二期这个片已经变得意味不明。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7-2 / 标签: 偶像
挺不错的偶像番,轮流主角单元剧系列,每个小女孩的故事总体还算挺有趣。producer很萌 -
物理魔法使马修 マッシュル-MASHLE-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人物设定: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3-7-2
这么无聊的搞笑动画是真实存在的吗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7-2 / 标签: 漫改 战斗
把好好的原作改成什么鸟样了我服了,精致线条淡雅上色变身成马趴经典油腻细线条鲜艳颜色,俊男美女变成五官距离时不时变化的丑八怪,无语。地狱乐本来就胜在把各种乱七八糟的来自不同文化的东西糅在一起呈现出来的魔幻设定,结果这一季就改得特别拖拉,甚至显得女主好像是什么内娱皇族虽然菜但是不停吹她牛逼。。明明很有魅力的角色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还行,是原作最好看的一段。我好喜欢平山宽菜的人设,但是这部把阿夸变成猴头菇一样的头很难评价。其实除了第一集大部分就比较普通,但是人物修正修得脸都很漂亮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23-6-24
很好的作品,最主要的两方是勤劳而贪得无厌的劳动者与想要保护森林的动物神之间的斗争,还有不想发生争斗的男主角,从争斗中试图捞好处的武士和僧人,多方势力纠缠在一起。引人深思:人与自然的矛盾要如何应对?//动物的作画很漂亮,美术好牛逼,各种神怪的设定也很美 既漂亮又有那种古代神兽设定的风韵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1 / 标签: P.A.WORKS 校园 漫改
轻松快乐治愈的青春群像剧,每一个角色都鲜活而令人喜爱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21 / 标签: 漫改 热血 战斗
这点东西拍个四集ova得了。。。一整季都是拖拖拖解说解说解说还有躲猫猫你砍不到我砍不到我砍不到我 -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3-6-21 / 标签: 漫改
从失去生存意义到到逐渐找到生活意义的托尔芬想要追求没有战争的理想国度,踏上了追寻梦想的旅途 各种方面都挺好 对托尔芬一点点转变的刻画很生动,塑造了很多有血有肉的角色(蛇好帅x)也有一定的历史深度 值得观看的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20 / 标签: 漫改 校园 恋爱
挺好看的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10
我是跟风狗,我去看了。制作特别特别牛逼 打架的时候镜头转换老帅了 美术特别特别好 有好多蜘蛛侠 好炫酷啊!不过每次人物脸部特写,有皱眉或者笑的时候,画上去的皱纹还有下颚线和三渲二的头放一块显得很奇怪,像纹身贴。剧情信息量不多,经典命运论和打破命运,不过也还行(我命由我不由天.jpg)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23-5-18 / 标签: 今敏 原创
对精神压力的表现真的很强 结尾略有些无聊 但是其他都很喜欢 纠结于8分和9分
看过的标签
- 71漫改
- 38原创
- 24恋爱
- 18战斗
- 18轻改
- 17校园
- 17奇幻
- 16剧场版
- 14搞笑
- 12日常
- 11治愈
- 10热血
- 10异世界
- 7偶像
- 7空之境界
- 6文豪野犬
- 6JOJO
- 6奈须きのこ
- 6泡面番
- 6BONES
- 6百合
- 6科幻
- 5职场
- 5MAPPA
- 5几原邦彦
- 5今敏
- 5Fate
- 5CloverWorks
- 4京阿尼
- 4国产
- 4美少女
- 4冒险
- 4Type-Moon
- 4小说改
- 3TRIGGER
- 3EVA
- 3轻小说改
- 2青春
- 2樱井孝宏
- 2芳文社
- 2穿越
- 2女性向
- 2新海诚
- 2家庭喜剧
- 2櫻井孝宏
- 2ufotable
- 2P.A.WORKS
- 2BL
- 2GAL改
- 2美食
- 2A-1Pictures
- 2科普
- 2运动番
- 2排球
- 2群像
- 2亲情
- 2悬疑
- 2ONE
- 2喜剧
- 2TV
- 1幾原邦彦
- 1轻百合
- 1岡田麿里
- 1落语
- 1内海紘子
- 1灵能百分百
- 1血界战线
- 1爽文
- 1鬼灭之刃
- 1中华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