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7-11-8 / 标签: SILVERLINK. Type-Moon Fate 剧场版 魔法少女 百合 漫画改
#在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里你甚至能看到伊莉雅# 制作虽然捉襟见肘但关键情节部分还是下了功夫。相较氛围甚佳的感情戏而言动作戏稍显平淡,步调完全遵从原作漫画故而作为剧场版节奏有些微妙,欠缺些一气呵成的爽快感。剧情方面没什么好挑剔的,卫宫巨侠独领风骚,惯例心疼樱,看到我伊在声优表最后一位单列出来也是感慨世事无常(不 -
舰队Collection 剧场版 劇場版 艦これ
1话 / 2016年11月26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小原充
2017-9-28 / 标签: Diomedea Orange 游戏改 剧场版 百合 战争
爆炸画得真好啊,新设定???剧情……大概就是死了的如月活了,然后又死了,然后又活了(╯-_-)╯┴─┴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欢迎来到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へようこそ~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6-4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校园 音乐 百合 青春 励志
重制的SunFes完整版很棒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5-10-11 / 标签: SHAFT 剧场版 虚渊玄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百合 猎奇 治愈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5-10-11 / 标签: SHAFT 剧场版 虚渊玄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百合 猎奇 治愈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5-10-30 / 标签: SHAFT 剧场版 虚渊玄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百合 猎奇 治愈
所谓新篇,看完心情着实有些复杂,相当华丽的演出与急转直下的剧情,枪战一幕无论怎么赞誉也不为过,然而收尾时硬生生的二次转折……那种空虚的五味杂陈感……也就是这样……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9 / 标签: MADHouse 百合 青春 励志
在南极科考的有趣框架下的jk青春片。维度单一,手法反复,表现聒噪,急于抒情,新鲜过后易于产生疲劳感……但是,这种不切实际的疾走感却也能让人会心一笑,说到底,正能量鸡汤喝都喝下去了肯定不错。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4 / 标签: Orange 漫画改 3D 奇幻 百合
周指活系列。剧情缓慢却踏实,宝石人可爱,由微小处初露端倪的世界观也让人兴奋。制作上,无论是人物表情细节还是大型战斗场面都可以为所欲为的3D运用之独到叫人眼前一亮,虽然偶尔节奏失控,但部分演出相当精彩,音画配合优秀,tomoyo无敌……啊,再让我看一集宝石之国吧!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4-6 / 标签: 京阿尼 漫画改 搞笑 百合 日常
不得了了,康娜酱的小粗腿儿【痛心疾首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8 / 标签: KINEMACITRUS 音乐 百合 校园 奇幻
扭曲怪的盛宴/故事中规中矩、偶有爆点,没能深挖而选择王道展开略微可惜/配角刻画较主角组丰满讨喜/演出炫技抓人,细节满满/Revue设计与歌剧音乐编排下了心思、很有味道。作为偶像企划时髦度up,对上电波足以吹爆,わかります!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4 / 标签: WHITEFOX 漫画改 百合 科幻 战争
浪漫且忧伤的末世公路片,自律实干家小千与天然哲学家优,令人会心一笑的热闹的死寂感。制作严谨考究,音画氛围一流,对战争的反思浅尝辄止,偶尔的哲学意味也玩味十足,无论是废土中意外的“生机”,更或者是同绝望和睦共处。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5-10-30 / 标签: 搞笑 日常 家庭 百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轻松愉悦的日常搞笑片,适合不带脑子观看,虽然小埋刁蛮作死玛丽苏,但她真的萌爆了好么! -
回忆中的玛妮 思い出のマーニー
1话 / 2014-07-19
2016-5-31 / 标签: 吉卜力 动画电影 百合 治愈 家庭 灵异 小说改
永远闪耀在记忆中的Marnie与重拾真心活在当下的Anna,细碎安静的日常下暗伏着足以碾平岁月的波澜壮阔的孤寂与爱。 -
捏造陷阱 -NTR- 捏造トラップ -NTR-
12话 / 2017年7月5日 / 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川島勝
2017-8-11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百合 短片
-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裕介 / 平尾アウリ(徳間書店 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 下谷智之、米澤優
2020-4-3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百合 音乐 搞笑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5-12-28 / 标签: A-1Pictures 科幻 超能力 百合 基 小说改
阅毕之际被震撼到久久不能平静,不禁对所谓生命的优劣及社会的共荣与冲突开始了甚是混乱的思考。如果非要评价,只能说,这部作品单单是庞大繁复的世界观与其精神内核就已足够让人忽视其拖沓的剧情走势与不受控的作画了,然而作为一部映画作品这些元素恰恰也是无法忽视的,不过正是这种遗憾与其本身带来的那长久的亢奋之间的反差,造就了这部作品的可贵之处。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6-2-24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校园 治愈 音乐 百合 漫画改
一贯高水准的作画分镜演出与一贯的节奏松散,<天使にふれたよ!>的真挚打动人心。 -
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 私がモテてどうすんだ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2016-12-25 / 标签: BrainsBase 漫画改 校园 搞笑 恋爱 百合 基
想法有趣www但单一化剧情反复使用未免看得疲劳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15-11-21 / 标签: P.A.WORKS 热血 百合 科幻 战争 OVA
坑不会填系列。认真看staff表系列。武藏野请继续向前冲吧!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17-6-29 / 标签: Orange 百合 战争 魔法少女 历史
抗德奇侠魔女传。结合了半架空历史与幻想题材的世界观意外的有种浪漫感,剧情也在该严肃与该发糖的地方毫不马虎,不考虑惯常过家家的政治戏、二十世纪战争的个人英雄主义与部分疏漏的设定外可以说是一部很流畅有一定观感的作品。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6-1-17 / 标签: Studio五组 百合 魔法少女
简单粗暴,不知所云。
看过的标签
- 341漫画改
- 289搞笑
- 288短片
- 285欧美
- 223动画电影
- 203剧场版
- 197OVA
- 188恋爱
- 184校园
- 169科幻
- 167治愈
- 154童年
- 142奇幻
- 1353D
- 130热血
- 117百合
- 92迪士尼
- 87国产
- 85音乐
- 84家庭
- 78游戏改
- 76轻小说改
- 70TMS
- 69奥斯卡
- 66日常
- 57推理
- 56小说改
- 55青春
- 55猎奇
- 54SHIN-EI
- 53基
- 52历史
- 51哆啦A梦
- 51魔法少女
- 50名探偵コナン
- 50竞技
- 48励志
- 46ProductionI.G
- 44京阿尼
- 41机战
- 40Type-Moon
- 40讽刺
- 38A-1Pictures
- 37悬疑
- 37超能力
- 36noitaminA
- 36MADHouse
- 34SUNRISE
- 32pixar
- 29定格动画
- 27ufotable
- 27Fate
- 27战争
- 27里番
- 24动画未来
- 24惊悚
- 24人生
- 2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4东映
- 23吉卜力
- 22studiodeen
- 21BONES
- 20梦工厂
- 20CLAMP
- 19灵异
- 19SILVERLINK.
- 17料理
- 16key
- 16P.A.WORKS
- 14J.C.STA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