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与战车 这次是真正的安齐奥战!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これが本当のアンツィオ戦です!
1话 / 2014年7月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5-30 / 标签: Actas 百合 搞笑 热血 竞技 OVA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6-4 / 标签: Actas 剧场版 百合 热血 竞技
全程无注水日常认真打炮当真业界良心,情节设置很聪明,运镜和细节处理也值得借鉴。然而过于聒噪与强行玩梗让人很难有情感带入,设定难说严谨,更不是所谓军宅……总之是一部很热闹的剧场版。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6-6-4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热血 百合 搞笑 超能力 校园
激燃羞耻无厘头,这暴走突进的剧情展开和复古大胆的画风根本把持不住!MAKO哈利路亚人类最强!分镜和演出相当犀利,表现手法夸张,泽野的配乐也是尽力了_(:з」∠)_久违了的尴尬与满足并存的佳作,只可惜最后“从水手服毕业”除了迷之感动外真是说不出的空虚……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4-5 / 标签: Lerche noitaminA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百合
画风精美、分镜还原、演出文艺、声优走心,伪里番情节蜻蜓点水的描绘颇引人遐想,只是不太懂那些刻意的大段台词真正想表达的是什么(笑)……至于以流于表面的感情纠葛所呈现的所谓伤痛青春也并无新意,更不能说明现实。不过在原作如此浅薄的情况下,有能填满整个季度持续稳定的茜老师的美颜也算是大成功了。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18-7-1 / 标签: Studio3Hz 轻小说改 科幻 百合 竞技
莲酱真可爱w 尬疯真搞笑……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7 / 标签: TRIGGER A-1Pictures 今石洋之 科幻 机战 恋爱 百合
评分全部给02,至少前期的她那种危险而诱人、复杂且天真的塑造让我久违地体会到了心动的感觉。说回片子,美术不错,部分演出费了心思,音乐(特指ed)吹爆,机战简陋。剧情上,ep.5/12/13顶峰,其余却往往介于欠火候的硬文艺与犯傻尬演之间,作为核心的世界观导入突兀且含混不清,中心思想大杂烩并浅尝辄止,童话插入生硬,末期节奏太赶,收尾仓促难以自圆其说……作为一部拥有无限可能性的原创高配作品实在可惜。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16-11-19 / 标签: Studio4℃ noitaminA 剧场版 小说改 百合 科幻
自说自话,意味不明,中二混沌,故作深沉。日本人对“死”的执念还真是颇深。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15-10-30 / 标签: ProductionI.G TRIGGER Ordet noitaminA 今石洋之 百合 热血
人设、打斗动作与音乐非常精良,百合味十足。只可惜虽有神转折,但剧情依然走向了不知所谓的道路……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9-24 / 标签: Studio3Hz Actas 悬疑 战争 百合
玄幻的“色诱”,过家家般的间谍游戏(“我们是间谍,是满口谎言的生物”这种尴尬的话挂在嘴边真的蠢到爆好么??但不带脑子看还真的颇为带感,单元剧质量虽参差不齐但大都也在水平以上,尤其是ep6和ep10非常正非常动人。整体高开低走,但对于大河内来说已经足够稳了。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4-5 / 标签: SHAFT 游戏改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百合 猎奇 治愈
故事的整体节奏不太理想,架构过于凌乱,打戏也趋于普通;因为是手游改所以登场人物不可避免的缭乱与平板,应该着重刻画的主要角色也没有立住(玲奈还蛮可爱的嗯)……个人主观唯一的爆点在于旧五色,Sayaka扭曲厨已就位!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7-6-22 / 标签: SUNRISE 百合 音乐 校园
剧情傻气,但歌曲编排很毒很赞,虽然算不上LLer但努力的小姐姐果然最棒了(・8・) -
Love Live! 学园偶像 电影 ラブライブ! The School Idol Movie
1话 / 2015年6月13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5-12-15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百合 音乐 校园
前后剧情有些微割裂感,其中过度塞入的广场舞、闪光弹,眼花缭乱,不明觉厉hhh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7-6-22 / 标签: SUNRISE 百合 音乐 校园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18-4-16 / 标签: Studio五组 漫画改 料理 百合 校园 日常
制作平庸,情节单调反复,幸好还有些科普(然而比起美食番更像痴女作品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5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校园 音乐 百合 青春
寡淡中的魔法,细腻处的力量,轻盈后的沉郁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5-11-6 / 标签: TRIGGER OVA 短片 魔法少女 百合 校园 动画未来
流畅的动作表演充满爆发力,TRIGGER美式画风与配色也相当精致可爱。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6 / 标签: TRIGGER 魔法少女 百合 校园
TRIGGER带来了一贯高水准的美术、富有张力的演出和摄影,除开ep8的蘑菇神回,剩下的却只有千篇一律没有整体节奏的单元剧(搞事!搞事!搞事)与缺乏想象力的平庸无奇,在所追求的“有趣”上恐怕会令人大失所望。水准起伏不定的剧情固然是一方面,除开早已被钦定的熊孩子Akko外,其他配角的塑造显然层次丰富许多,配上清新明快色调与闲适的氛围倒也显得可爱,这样的合家欢作品虽未能回应期待也算足够优秀了。
看过的标签
- 341漫画改
- 289搞笑
- 288短片
- 285欧美
- 223动画电影
- 203剧场版
- 197OVA
- 188恋爱
- 184校园
- 169科幻
- 167治愈
- 154童年
- 142奇幻
- 1353D
- 130热血
- 117百合
- 92迪士尼
- 87国产
- 85音乐
- 84家庭
- 78游戏改
- 76轻小说改
- 70TMS
- 69奥斯卡
- 66日常
- 57推理
- 56小说改
- 55青春
- 55猎奇
- 54SHIN-EI
- 53基
- 52历史
- 51哆啦A梦
- 51魔法少女
- 50名探偵コナン
- 50竞技
- 48励志
- 46ProductionI.G
- 44京阿尼
- 41机战
- 40Type-Moon
- 40讽刺
- 38A-1Pictures
- 37悬疑
- 37超能力
- 36noitaminA
- 36MADHouse
- 34SUNRISE
- 32pixar
- 29定格动画
- 27ufotable
- 27Fate
- 27战争
- 27里番
- 24动画未来
- 24惊悚
- 24人生
- 2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4东映
- 23吉卜力
- 22studiodeen
- 21BONES
- 20梦工厂
- 20CLAMP
- 19灵异
- 19SILVERLINK.
- 17料理
- 16key
- 16P.A.WORKS
- 14J.C.STA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