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5-10-30 / 标签: SHAFT 虚渊玄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百合 猎奇 治愈
老虚剧情与苍树画风的迷之反差×新房的完美演出×魔女结界令人惊喜的美术风格×梶浦优秀的音乐配合→魔法少女的颠覆之作,其带给我的震撼不亚于感动。不过虽说是颠覆,但无论她们所处的世界里有着多么残酷的法则,魔法少女却依旧是祈祷爱与希望而诞生的存在,正如Sayaka所说:“奇跡も、魔法も、あるんだよ!”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5-10-30 / 标签: MADHouse CLAMP 魔法少女 童年 治愈 百合 基 恋爱 漫画改
小时候太天真系列。陪伴了一整个童年的少女情节,质量与内容放在如今也完全称得上优秀,多年后一再重温观感与热情依然不减,单是看小樱每集的新衣服就已足够享受。初代萌王赛高!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1-12 / 标签: 京阿尼 校园 音乐 百合 青春 励志 轻小说改
神髓尽显的作画与演出,不做作不扭捏的感情伏线,既美妙又痛彻的青春,闪亮得不可方物的年轻人,切实的力量。简直热血沸腾,老泪纵横(高扬感!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10-31 / 标签: P.A.WORKS 治愈 热血 青春 百合 励志
这首献给业界的最高礼赞,不至于太过甜腻,也巧妙地避开了绝望,仅仅是在平淡无奇的现实外镀上了层薄薄的糖衣,却能让人重新爱极了这带来无数梦想的动画产业,不忘最初的感动,并干劲满格地期待当下的生活。心怀理想的努力从不会白费,奋斗就从现在开始,然后,总有一天,“今、わたし…少しだけ梦に近づきました!”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5-12-28 / 标签: A-1Pictures 科幻 超能力 百合 基 小说改
阅毕之际被震撼到久久不能平静,不禁对所谓生命的优劣及社会的共荣与冲突开始了甚是混乱的思考。如果非要评价,只能说,这部作品单单是庞大繁复的世界观与其精神内核就已足够让人忽视其拖沓的剧情走势与不受控的作画了,然而作为一部映画作品这些元素恰恰也是无法忽视的,不过正是这种遗憾与其本身带来的那长久的亢奋之间的反差,造就了这部作品的可贵之处。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7 / 标签: TRIGGER A-1Pictures 今石洋之 科幻 机战 恋爱 百合
评分全部给02,至少前期的她那种危险而诱人、复杂且天真的塑造让我久违地体会到了心动的感觉。说回片子,美术不错,部分演出费了心思,音乐(特指ed)吹爆,机战简陋。剧情上,ep.5/12/13顶峰,其余却往往介于欠火候的硬文艺与犯傻尬演之间,作为核心的世界观导入突兀且含混不清,中心思想大杂烩并浅尝辄止,童话插入生硬,末期节奏太赶,收尾仓促难以自圆其说……作为一部拥有无限可能性的原创高配作品实在可惜。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12-29 / 标签: 京阿尼 校园 音乐 百合 青春 励志
超绝可爱的优子,“矫情”的JK,愈发悠风poi的久美子,疲惫的第二季。京都主义的演出手法是一把双刃剑,惯性地将过分追求小动作与演技发挥到了极致,虽然丰富了观感,也未免让人分神。这种前提下,以人形任务自走触发机久美子视角展现的吹奏部边缘纷杂敏感且某种意义上可有可无的冲突与纠葛,提升到整体很难做到形散神不散,况且本季又淡化了第一季主题高度专一的“热血与力量”,钝感是必然的结果。 -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 花とアリス 殺人事件
1话 / 2015年2月20日 / 岩井俊二
2015-11-8 / 标签: 校园 青春 搞笑 治愈 动画电影 百合
热闹的青春、躁动与漫不经心,两位女主简直二到可爱,整部影片都弥漫着初春植物生长抽节的青涩味道。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3-29 / 标签: 3D 百合 悬疑 科幻
奇迹&感动&たのしいいいいい——我已经是个中毒的friends啦【天啦噜好想去Japari Park当动物啊(╯°□°)╯︵┻━┻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5-10-30 / 标签: SHAFT 剧场版 虚渊玄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百合 猎奇 治愈
所谓新篇,看完心情着实有些复杂,相当华丽的演出与急转直下的剧情,枪战一幕无论怎么赞誉也不为过,然而收尾时硬生生的二次转折……那种空虚的五味杂陈感……也就是这样……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3 / 标签: 漫画改 百合 治愈 日常
空气感。柔软的美术与音乐,美好且不矫情有事干的JK,暖心暖胃慢悠悠的露营物语,看得很幸福(天呐教练我好想露营啊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5-10-11 / 标签: SHAFT 剧场版 虚渊玄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百合 猎奇 治愈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4 / 标签: Orange 漫画改 3D 奇幻 百合
周指活系列。剧情缓慢却踏实,宝石人可爱,由微小处初露端倪的世界观也让人兴奋。制作上,无论是人物表情细节还是大型战斗场面都可以为所欲为的3D运用之独到叫人眼前一亮,虽然偶尔节奏失控,但部分演出相当精彩,音画配合优秀,tomoyo无敌……啊,再让我看一集宝石之国吧!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4 / 标签: WHITEFOX 漫画改 百合 科幻 战争
浪漫且忧伤的末世公路片,自律实干家小千与天然哲学家优,令人会心一笑的热闹的死寂感。制作严谨考究,音画氛围一流,对战争的反思浅尝辄止,偶尔的哲学意味也玩味十足,无论是废土中意外的“生机”,更或者是同绝望和睦共处。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5-10-11 / 标签: SHAFT 剧场版 虚渊玄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百合 猎奇 治愈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5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校园 音乐 百合 青春
寡淡中的魔法,细腻处的力量,轻盈后的沉郁 -
草莓棉花糖 苺ましまろ
12话 / 2005年7月14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16-6-10 / 标签: 童梦 搞笑 治愈 百合 日常 漫画改
蛋糕味的甜美日常,幸福惬意的莓乱扔,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萌作典范。大叔心姊姊真·人生赢家,人妻实妹Chi实力吐槽担当,Miu天才バカ扑街狂魔赛高!かわいいは、正義! -
草莓棉花糖 OVA 第1期 苺ましまろ OVA
3话 / 2007年2月23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16-6-11 / 标签: 童梦 OVA 治愈 百合 日常 漫画改
美千大法好啊啊啊 -
草莓棉花糖 OVA 第2期 苺ましまろ encore
2话 / 2009年1月23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16-6-11 / 标签: 童梦 OVA 治愈 百合 日常 漫画改
Miu深藏功与名_(:з」∠)_老夫老妻持续放闪中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6-6-4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热血 百合 搞笑 超能力 校园
激燃羞耻无厘头,这暴走突进的剧情展开和复古大胆的画风根本把持不住!MAKO哈利路亚人类最强!分镜和演出相当犀利,表现手法夸张,泽野的配乐也是尽力了_(:з」∠)_久违了的尴尬与满足并存的佳作,只可惜最后“从水手服毕业”除了迷之感动外真是说不出的空虚……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7-9-24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校园 猎奇 百合
人物的美型与剧情完整度相较原作略逊,但音画结合后的表现力与感染力也属上乘。OP美术风格赞,赌局设计不高明但也精巧,单元剧内跌宕起伏,声优卖力,色气值和颜艺的狂放拿捏得相当抓人。芽亜里真是又池又可爱,简直欲罢不能!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3 / 标签: TRIGGER 机战 科幻 校园 百合
关于特摄也只有童年回忆和少数梗的知识量,但有了美好的JK加持也依然可以全情投入;制作优秀,战斗中规中矩,部分分镜与演出挺有滋味;按套路来的剧情偶有爆点但收尾脱力,令人惊喜的却是全篇诡异却不乏真实的电波感,人物刻画私心严重,meta恰如其分;六花与茜超令人心动!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5-11-6 / 标签: TRIGGER OVA 短片 魔法少女 百合 校园 动画未来
流畅的动作表演充满爆发力,TRIGGER美式画风与配色也相当精致可爱。
看过的标签
- 341漫画改
- 289搞笑
- 288短片
- 285欧美
- 223动画电影
- 203剧场版
- 197OVA
- 188恋爱
- 184校园
- 169科幻
- 167治愈
- 154童年
- 142奇幻
- 1353D
- 130热血
- 117百合
- 92迪士尼
- 87国产
- 85音乐
- 84家庭
- 78游戏改
- 76轻小说改
- 70TMS
- 69奥斯卡
- 66日常
- 57推理
- 56小说改
- 55青春
- 55猎奇
- 54SHIN-EI
- 53基
- 52历史
- 51哆啦A梦
- 51魔法少女
- 50名探偵コナン
- 50竞技
- 48励志
- 46ProductionI.G
- 44京阿尼
- 41机战
- 40Type-Moon
- 40讽刺
- 38A-1Pictures
- 37悬疑
- 37超能力
- 36noitaminA
- 36MADHouse
- 34SUNRISE
- 32pixar
- 29定格动画
- 27ufotable
- 27Fate
- 27战争
- 27里番
- 24动画未来
- 24惊悚
- 24人生
- 2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4东映
- 23吉卜力
- 22studiodeen
- 21BONES
- 20梦工厂
- 20CLAMP
- 19灵异
- 19SILVERLINK.
- 17料理
- 16key
- 16P.A.WORKS
- 14J.C.STA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