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4 / 标签: TV MADHouse
重走西游路,描绘着流逝的时间铭刻的痕迹与带来的变化,尽管多是短篇但前后集常有许多细节呼应从而展现主题。前半短篇比长篇好看,一些固定的结构和套路可能有些乏味,后半考试篇在角色、设定、节奏等方面都存在问题,看下来内心基本无波澜,硬是靠打戏提升观感,结尾的处理不错。制作是TV中最好的一档。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3-3-10 / 标签: TV MADHouse
有点想法但不有趣,几乎没有引起情感共鸣或思考,完全是拼凑出来的破碎的12集,确实是很个人、很电波的作品。人设不错。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0-6-30 / 标签: TV MADHouse
从蚂蚁篇开始,这蚂蚁就离谱。长篇动画特有的拖慢节奏,蚂蚁篇决战更是以分钟甚至以秒为单位。选举篇没拖节奏,现在的结尾比较圆满。后续不知何年何月。 -
歌牌情缘3 ちはやふる3
24话 / 2019年10月22日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0-5-17 / 标签: TV MADHouse
歌牌这条线怎么维持新鲜感,感觉已经很难有新花样了,爱情线倒是进展缓慢还有的写。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19-7-23 / 标签: TV MADHouse
这片很挑人。前两集这个叙事太劝退了,即便两集连播,第一集的观感也很差。第一部分只能称为事件而非故事。OP的音和画各走各的也是蛮怪。幻想者和歪曲王一般,黎明不错。悠木碧很强。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5-10 / 标签: TV MADHouse
某些地方青春动人,某些地方多余或缺失,亮点和缺点都明显。情绪渲染和角色互动很好,制作有水准,插曲很多。人设不太喜欢,多讲南极会更好。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7-6-19 / 标签: TV MADHouse
关注点和以前比发生了变化。失忆后的剧情相比之前太悠闲,第一部分8分,第二部分没法打分。即使能在第一部分好好收尾,缺失也还是明显。 -
原罪的卡辛 キャシャーンSins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山内重保 / 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タツノコプロ)
2017-3-20 / 标签: TV MADHouse
生与死在神那里对立,在人那里融合,因此了解生死的意义。场景常常灰白,配合慢节奏音乐显得压抑,人设复古,线条粗。 -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17-3-11 / 标签: TV MADHouse
比起主角无限吊打对手还是更喜欢实力相近的对抗,对手的愚蠢显得搞笑,裸露身体时有些gay。 -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12话 / 2007年7月19日 / 浜崎博嗣 / 南條範夫「駿河城御前試合」/山口貴由(月刊『チャンピオンRED』連載中) / 筱雅律
2017-3-10 / 标签: TV MADHouse
缓慢,话少,光线,压抑,黄暴。氛围是看点。最后居然断了……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7-3-7 / 标签: TV MADHouse
猜拳部分旁白太多出戏。毒鸡汤表现还行、有说服力,心理战是优点也是缺点。E卡相对于落命独木桥而言不够紧张。 -
一拳超人 OAD ワンパンマン OAD
1话 / 2015年12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
2016-12-25 / 标签: OVA MADHouse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12-25 / 标签: TV MADHouse
第一集有趣,但是因改编造成的分裂感严重。协会内作秀和人心的因素多,大众一如既往的糊涂。前半段不如后半段有趣,数个伏笔有看点,09对英雄正义心和实力的表现可以。制作质量爆炸,爽快的动画。 -
兽爪 ケモノヅメ
13话 / 2006年8月5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MADHOUSE / 伊東伸高
2016-11-23 / 标签: TV MADHouse
神猴好厉害。爱性不分家。一切都走向疯狂和毁灭,找不到意义和道理。最后还是真爱和坚定意志战胜疯狂的欲望,但是“原因”的表达不太好。 -
茄子 带着旅行箱的候鸟 茄子 スーツケースの渡り鳥
1话 / 2007年10月24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講談社刊「茄子」) / 高坂希太郎
2016-8-6 / 标签: OVA MADHouse
-
铳墓 ガングレイヴ
26话 / 2003年10月6日 / 都留稔幸 / 内藤泰弘、レッド・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2016-5-7 / 标签: TV MADHouse
两兄弟刻画不错,第八集、14的电梯对峙、25、26的一些处理不错,其他的不行,尤其是18~24过关斩将式剧情太傻。不合理和灌水的问题不多说。 -
机动警察 十三号废弃物 WXIII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1话 / 2002年3月30日 / 遠藤卓司 / ヘッドギア
2016-3-21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二课打酱油,借了系列的SF世界观,气氛还是像前两部一样闷。女人的绝望影响疯狂发展的科技,产生一个怪物,怪物之死又使女人自杀,其实她的心早已死去。细节颇多。 -
海马 カイバ
12话 / 2008年4月10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 伊東伸高
2015-8-26 / 标签: TV MADHouse
7给单元剧,最喜欢03,主线太混乱,时间和逻辑颠来倒去。画面有独特的美感,或许也增加了理解难度和隔阂感。OP、ED和插曲空灵唯美。
看过的标签
- 437TV
- 223剧场版
- 191OVA
- 111短片
- 79SUNRISE
- 71美国
- 62Production.I.G
- 53J.C.STAFF
- 53MADHouse
- 45pixar
- 36京都动画
- 31studiodeen
- 31BONES
- 28吉卜力
- 28A-1Pictures
- 26AIC
- 26XEBEC
- 25中国
- 24GAINAX
- 24AOTY
- 24ufotable
- 21SHAFT
- 20PIERROT
- 17GONZO
- 16P.A.WORKS
- 15BrainsBase
- 15davidproduction
- 13MAPPA
- 13WITSTUDIO
- 12Studio4℃
- 12东映
- 11SILVERLINK.
- 10Disney
- 10其他国家
- 10BNPictures
- 108bit
- 9TRIGGER
- 8Manglobe
- 8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8Feel.
- 8CoMixWave
- 7TNK
- 7六花
- 7KINEMACITRUS
- 7ArtLand
- 6DreamWorks
- 6亚细亚堂
- 6PolygonPictures
- 5Khara
- 5龙之子
- 5ScienceSARU
- 5SHIN-EI
- 5WHITEFOX
- 4Colorido
- 4C-Station
- 4CloverWorks
- 4Genostudio
- 4Graphinica
- 4StudioBind
- 4asread
- 4Satelight
- 4Lerche
- 4Arms
- 4日本动画公司
- 3童梦
- 3Triangle_Staff
- 3orange
- 3里番
- 3KittyFilm
- 2O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