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5-4-10 / 标签: TV MADHouse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5-4-10 / 标签: OVA MADHouse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5-4-10 / 标签: TV MADHouse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7-6-19 / 标签: TV MADHouse
关注点和以前比发生了变化。失忆后的剧情相比之前太悠闲,第一部分8分,第二部分没法打分。即使能在第一部分好好收尾,缺失也还是明显。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15-4-10 / 标签: TV MADHouse
灰色氛围(色彩也是灰色为主),重点是她们的情感。平淡而味不足,偶有结构上的亮点,13后段全片最佳。BGM一般偏上,OPED较BGM好。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5-4-10 / 标签: OVA MADHouse Graphinica Satelight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0-6-30 / 标签: TV MADHouse
从蚂蚁篇开始,这蚂蚁就离谱。长篇动画特有的拖慢节奏,蚂蚁篇决战更是以分钟甚至以秒为单位。选举篇没拖节奏,现在的结尾比较圆满。后续不知何年何月。 -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17-3-11 / 标签: TV MADHouse
比起主角无限吊打对手还是更喜欢实力相近的对抗,对手的愚蠢显得搞笑,裸露身体时有些gay。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5-8-11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爽,帅,速度。故事简单,整体略显沉闷,尤其是中段。色彩对比强烈,阴影浓厚,作画酷。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3-3-10 / 标签: TV MADHouse
有点想法但不有趣,几乎没有引起情感共鸣或思考,完全是拼凑出来的破碎的12集,确实是很个人、很电波的作品。人设不错。 -
吸血鬼猎人D:妖杀行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1话 / 2000年8月25日(美国)、2001年4月21日(日本)
2015-4-10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
机动警察 十三号废弃物 WXIII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1话 / 2002年3月30日 / 遠藤卓司 / ヘッドギア
2016-3-21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二课打酱油,借了系列的SF世界观,气氛还是像前两部一样闷。女人的绝望影响疯狂发展的科技,产生一个怪物,怪物之死又使女人自杀,其实她的心早已死去。细节颇多。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5-4-22 / 标签: TV MADHouse
以歌牌挥洒热情。对竞技的挖掘深入,歌牌本身的含义也有拓展。情节相当王道,有时重复度过高,但高潮不断、集集精彩。心理描写直接而细致。画面的运动给剧情带来很大加成。BGM自然流出,配合极佳。 -
歌牌情缘 OAD ちはやふる OAD
1话 / 2013年9月13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5-4-26 / 标签: OVA MADHouse
没什么意思。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5-4-26 / 标签: TV MADHouse
继续挥洒热情,但是放慢节奏让细致的心理描写更加漫长,影响了比赛的精彩度。不过第6集是两季中最棒的一集。本季突出了团队。 -
歌牌情缘3 ちはやふる3
24话 / 2019年10月22日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0-5-17 / 标签: TV MADHouse
歌牌这条线怎么维持新鲜感,感觉已经很难有新花样了,爱情线倒是进展缓慢还有的写。
看过的标签
- 437TV
- 223剧场版
- 191OVA
- 111短片
- 79SUNRISE
- 71美国
- 62Production.I.G
- 53J.C.STAFF
- 53MADHouse
- 45pixar
- 36京都动画
- 31studiodeen
- 31BONES
- 28吉卜力
- 28A-1Pictures
- 26AIC
- 26XEBEC
- 25中国
- 24GAINAX
- 24AOTY
- 24ufotable
- 21SHAFT
- 20PIERROT
- 17GONZO
- 16P.A.WORKS
- 15BrainsBase
- 15davidproduction
- 13MAPPA
- 13WITSTUDIO
- 12Studio4℃
- 12东映
- 11SILVERLINK.
- 10Disney
- 10其他国家
- 10BNPictures
- 108bit
- 9TRIGGER
- 8Manglobe
- 8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8Feel.
- 8CoMixWave
- 7TNK
- 7六花
- 7KINEMACITRUS
- 7ArtLand
- 6DreamWorks
- 6亚细亚堂
- 6PolygonPictures
- 5Khara
- 5龙之子
- 5ScienceSARU
- 5SHIN-EI
- 5WHITEFOX
- 4Colorido
- 4C-Station
- 4CloverWorks
- 4Genostudio
- 4Graphinica
- 4StudioBind
- 4asread
- 4Satelight
- 4Lerche
- 4Arms
- 4日本动画公司
- 3童梦
- 3Triangle_Staff
- 3orange
- 3里番
- 3KittyFilm
- 2O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