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贼王 红发歌姬 ONE PIECE FILM RED
1话 / 2022年8月6日 / 谷口悟朗 / 尾田栄一郎 / 佐藤雅将
2022-12-10 / 标签: 剧场版 东映
听爽了。对红发的塑造崩坏。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5-9-24 / 标签: TV GAINAX
无下限,无定式,它疯狂中藏着清醒,不遮掩的讲述百态。美式画面风格适合夸张的故事,多画风切换更显灵活无拘束。音乐本身挺配合,歌曲较BGM突出,运用僵硬了。 -
我在伊朗长大 Persepolis
1话 / 2007年5月23日 / Marjane Satrapi、Vincent Paronnaud / Marjane Satrapi
2016-7-3 / 标签: 其他国家
讲述女主从小到大的一段生活,很散,谈不上故事性,政治色彩强。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8-8 / 标签: TV davidproduction
前四话ED吃错药……借助梦美这个“美梦”回忆和平年代的美好,与战争下的破败比较既伤感又治愈。情绪是逐渐上升的,对话可以修改。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3-4 / 标签: 剧场版 davidproduction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1-4 / 标签: TV StudioM2
爱与仇恨的故事很传统,整体节奏慢。前中期叙事习惯一件事讲到一半停下讲另一件事,另一件事什么由来得看一阵才能明白,对连贯性影响很大。有部分剧情难以带动情感。第一集钢琴家部分和第六集不错。制作水平高且稳定,偶有精彩段落。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5-4-10 / 标签: TV 龙之子
人物塑造是弱项,重点就四个角色但仍然不够,如果西比拉也算进去那就多了一个极品公仆。剧情很多,11集还塞不下。社会背景和科幻都不错,百体汇OTL。“系统进化”没什么说的,“集体和个人”可以继续挖掘(又想到攻壳)。音乐契合度高,曲目不多,OPED都不错。
看过的标签
- 437TV
- 223剧场版
- 191OVA
- 111短片
- 79SUNRISE
- 71美国
- 62Production.I.G
- 53J.C.STAFF
- 53MADHouse
- 45pixar
- 36京都动画
- 31studiodeen
- 31BONES
- 28吉卜力
- 28A-1Pictures
- 26AIC
- 26XEBEC
- 25中国
- 24GAINAX
- 24AOTY
- 24ufotable
- 21SHAFT
- 20PIERROT
- 17GONZO
- 16P.A.WORKS
- 15BrainsBase
- 15davidproduction
- 13MAPPA
- 13WITSTUDIO
- 12Studio4℃
- 12东映
- 11SILVERLINK.
- 10Disney
- 10其他国家
- 10BNPictures
- 108bit
- 9TRIGGER
- 8Manglobe
- 8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8Feel.
- 8CoMixWave
- 7TNK
- 7六花
- 7KINEMACITRUS
- 7ArtLand
- 6DreamWorks
- 6亚细亚堂
- 6PolygonPictures
- 5Khara
- 5龙之子
- 5ScienceSARU
- 5SHIN-EI
- 5WHITEFOX
- 4Colorido
- 4C-Station
- 4CloverWorks
- 4Genostudio
- 4Graphinica
- 4StudioBind
- 4asread
- 4Satelight
- 4Lerche
- 4Arms
- 4日本动画公司
- 3童梦
- 3Triangle_Staff
- 3orange
- 3里番
- 3KittyFilm
- 2O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