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4 / 标签: TV MADHouse
重走西游路,描绘着流逝的时间铭刻的痕迹与带来的变化,尽管多是短篇但前后集常有许多细节呼应从而展现主题。前半短篇比长篇好看,一些固定的结构和套路可能有些乏味,后半考试篇在角色、设定、节奏等方面都存在问题,看下来内心基本无波澜,硬是靠打戏提升观感,结尾的处理不错。制作是TV中最好的一档。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3-3-10 / 标签: TV MADHouse
有点想法但不有趣,几乎没有引起情感共鸣或思考,完全是拼凑出来的破碎的12集,确实是很个人、很电波的作品。人设不错。 -
歌牌情缘3 ちはやふる3
24话 / 2019年10月22日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0-5-17 / 标签: TV MADHouse
歌牌这条线怎么维持新鲜感,感觉已经很难有新花样了,爱情线倒是进展缓慢还有的写。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19-7-23 / 标签: TV MADHouse
这片很挑人。前两集这个叙事太劝退了,即便两集连播,第一集的观感也很差。第一部分只能称为事件而非故事。OP的音和画各走各的也是蛮怪。幻想者和歪曲王一般,黎明不错。悠木碧很强。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5-10 / 标签: TV MADHouse
某些地方青春动人,某些地方多余或缺失,亮点和缺点都明显。情绪渲染和角色互动很好,制作有水准,插曲很多。人设不太喜欢,多讲南极会更好。 -
一拳超人 OAD ワンパンマン OAD
1话 / 2015年12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
2016-12-25 / 标签: OVA MADHouse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12-25 / 标签: TV MADHouse
第一集有趣,但是因改编造成的分裂感严重。协会内作秀和人心的因素多,大众一如既往的糊涂。前半段不如后半段有趣,数个伏笔有看点,09对英雄正义心和实力的表现可以。制作质量爆炸,爽快的动画。 -
歌牌情缘 OAD ちはやふる OAD
1话 / 2013年9月13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5-4-26 / 标签: OVA MADHouse
没什么意思。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5-4-26 / 标签: TV MADHouse
继续挥洒热情,但是放慢节奏让细致的心理描写更加漫长,影响了比赛的精彩度。不过第6集是两季中最棒的一集。本季突出了团队。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5-4-22 / 标签: TV MADHouse
以歌牌挥洒热情。对竞技的挖掘深入,歌牌本身的含义也有拓展。情节相当王道,有时重复度过高,但高潮不断、集集精彩。心理描写直接而细致。画面的运动给剧情带来很大加成。BGM自然流出,配合极佳。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0-6-30 / 标签: TV MADHouse
从蚂蚁篇开始,这蚂蚁就离谱。长篇动画特有的拖慢节奏,蚂蚁篇决战更是以分钟甚至以秒为单位。选举篇没拖节奏,现在的结尾比较圆满。后续不知何年何月。 -
学园默示录 番外篇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番外編 「 ドリフターズ・オブ・ザ・デッド 」
1话 / 2011年4月26日
2015-4-10 / 标签: OVA MADHouse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5-8-11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爽,帅,速度。故事简单,整体略显沉闷,尤其是中段。色彩对比强烈,阴影浓厚,作画酷。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5-4-10 / 标签: OVA MADHouse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15-4-10 / 标签: TV MADHouse
-
青之文学 青い文学シリーズ
12话 / 2009年10月10日 / 浅香守生、荒木哲郎、宮繁之、中村亮介、いしづかあつこ / 太宰治『人間失格』、坂口安吾『桜の森の満開の下』、夏目漱石『こゝろ』、太宰治『走れメロス』、芥川龍之介『蜘蛛の糸』『地獄変』 / 筱雅律、香月邦夫、宮繁之、細居美恵子、兼森義則
2015-4-10 / 标签: TV MADHouse
个人口味,人间失格≈奔跑吧美乐斯>心>蜘蛛丝≈地狱变≈在盛开的樱花树下。作品或多或少反映作者的心境。 -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17-3-11 / 标签: TV MADHouse
比起主角无限吊打对手还是更喜欢实力相近的对抗,对手的愚蠢显得搞笑,裸露身体时有些gay。 -
原罪的卡辛 キャシャーンSins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山内重保 / 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タツノコプロ)
2017-3-20 / 标签: TV MADHouse
生与死在神那里对立,在人那里融合,因此了解生死的意义。场景常常灰白,配合慢节奏音乐显得压抑,人设复古,线条粗。 -
海马 カイバ
12话 / 2008年4月10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 伊東伸高
2015-8-26 / 标签: TV MADHouse
7给单元剧,最喜欢03,主线太混乱,时间和逻辑颠来倒去。画面有独特的美感,或许也增加了理解难度和隔阂感。OP、ED和插曲空灵唯美。
看过的标签
- 437TV
- 223剧场版
- 191OVA
- 111短片
- 79SUNRISE
- 71美国
- 62Production.I.G
- 53J.C.STAFF
- 53MADHouse
- 45pixar
- 36京都动画
- 31studiodeen
- 31BONES
- 28吉卜力
- 28A-1Pictures
- 26AIC
- 26XEBEC
- 25中国
- 24GAINAX
- 24AOTY
- 24ufotable
- 21SHAFT
- 20PIERROT
- 17GONZO
- 16P.A.WORKS
- 15BrainsBase
- 15davidproduction
- 13MAPPA
- 13WITSTUDIO
- 12Studio4℃
- 12东映
- 11SILVERLINK.
- 10Disney
- 10其他国家
- 10BNPictures
- 108bit
- 9TRIGGER
- 8Manglobe
- 8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8Feel.
- 8CoMixWave
- 7TNK
- 7六花
- 7KINEMACITRUS
- 7ArtLand
- 6DreamWorks
- 6亚细亚堂
- 6PolygonPictures
- 5Khara
- 5龙之子
- 5ScienceSARU
- 5SHIN-EI
- 5WHITEFOX
- 4Colorido
- 4C-Station
- 4CloverWorks
- 4Genostudio
- 4Graphinica
- 4StudioBind
- 4asread
- 4Satelight
- 4Lerche
- 4Arms
- 4日本动画公司
- 3童梦
- 3Triangle_Staff
- 3orange
- 3里番
- 3KittyFilm
- 2O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