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4-16 / 标签: Netflix ProductionI.G WEB 神棍
悬疑和打斗都不错,但是主题太神棍了,还有主要人物除了基斯外都不喜(神经病太多导致体验感很差),外加还有剧情漏洞……不说了,再说下去要变低分了,其实除了最后部分观感都还行(毕竟网飞砸钱了)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7-3-10 / 标签: 成田良悟 Baccano! 轻小说改
虽然没什么特别好的剧情,但看得还是挺开心的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7 / 标签: 音乐 偶像 扭曲 百合 BanGDream
(看第13集之前)6分,无非是几个女人一台戏的朋友故事,歌好听的不算多,话题度远大于实力//(看13后)Woc……WOC?!——只能说这个动画以一场华丽的演出和伏笔全回收的剧情转折锁定了它的胜利,什么叫顶级的编排呀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19-12-26 / 标签: 漫画改 动物 校园 社会 恋爱
不仅原作优秀,动画制作组也格外用心,部分细节可谓惊艳,特别路易,某几个场景简直帅炸,只可惜本人对雷格西和兔子的爱情喜欢不起来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3-25 / 标签: BEASTARS orange 漫画改 校园
前面还好,但越到后面越不对,特别最后一集搞什么,不明所以,还gay里gay气 -
没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
24话 / 2018年1月12日 / 長谷敏司「BEATLESS」(KADOKAWA)
2018-10-1 / 标签: 轻小说改 水岛精二 科幻
虽然前期节奏乱七八糟、男主也很让我恶心,但其立意“人类是否可以爱上道具、信任高位个体”这点着实让我惊讶到了,并且到中后期的发展其实意外的还行(不过当然还是经不起推敲,还是止步于以人设为主要卖点,所以在此就不给高分了)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7-5-21 / 标签: 剧场版 弐瓶勉 東亜重工
其实就讲了个世界观……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2-12-31 / 标签: 漫画改 JUMP 战斗 奇幻 爷青回
帅是帅 -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2023-10-12 / 标签: 漫画改 JUMP 战斗 奇幻 热血
潮是潮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1-2-24 / 标签: 漫画改 久保帯人 奇幻
作为开场并没多好看,故事都不完整,后续动画好像也没有,画面不错,但有点鸡肋 -
「C」 C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2016-10-3 / 标签: noitaminA
看了各种科普都没完全明白,但我已经觉得作者自己也不知道搞什么了。人物:只喜欢三国和Q这对,然而莫名变偏执型反派了;剧情:一个250青年什么都没明白被各路人马怂恿最后凑巧赢了尽可能保护日本的完美大叔,然后因BUG取得不错的结局;主题:未来与现在哪个重要,玄学(笑);发展:开始不错,中后期就炸了。感觉如果做长一点,把人物情感刻画得细致点、坑也填上,就会好很多了吧;然而现在就只是认真了就让人恼火了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18-6-25 / 标签: 游戏改 乌托邦 奇幻
世界观不错,可惜剧情、人物算不上好 -
七彩的素描 Canvas2 〜虹色のスケッチ〜
24话 / 2005年10月2日 / 川崎逸朗 / F&C・FC01 / 新田靖成
2021-5-31 / 标签: GAL改 妹控 幼馴染 三角恋
这剧本有点厉害,胃疼程度堪比WA2,人物刻画情感细腻,特别是エリス相当出彩(毕竟虐了整整24集),可以说是被埋没的妹控神番了。(P.S.最后的剧情真是没想到;然后看了下青梅的声优……差点喷出来) -
混沌子 CHAOS;CHILD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7-3-30 / 标签: 5pb.
把本来游戏里许多感人的和铺垫的剧情都删了(篇幅实在太少了),士力架的疯狂、泉理的家族感都没体现出来 -
混沌子 SILENT SKY CHAOS;CHILD SILENT SKY
2话 / 2017年6月17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7-10-15 / 标签: 剧场版 GAL改 5pb.
太短了!(TV这个样子,还以为剧场版会好点……)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5-8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都 催泪 麻枝准 人生 治愈 爱情 GAL改
人生是如此痛苦而又美好——光凭情怀我也想评满分的动画。
看过的标签
- 220漫画改
- 182轻小说改
- 107奇幻
- 103搞笑
- 102剧场版
- 85战斗
- 69恋爱
- 64校园
- 59科幻
- 48后宫
- 44异世界
- 41J.C.STAFF
- 35游戏改
- 33GAL改
- 27BONES
- 26A-1Pictures
- 25小说改
- 24泡面番
- 20战争
- 19热血
- 19萝卜
- 18Production.I.G
- 17新房昭之
- 16SUNRISE
- 16冒险
- 15国产
- 15偶像
- 15卖肉
- 15青春
- 14日常
- 14SHAFT
- 14OVA
- 14龙傲天
- 13童年
- 13MAPPA
- 12JUMP
- 11音乐
- 11治愈
- 11悬疑
- 11MADHouse
- 10推理
- 10ufotable
- 10超能力
- 9穿越
- 9原创
- 8Netflix
- 7历史
- 7伪娘
- 7Type-Moon
- 6欧美
- 6高达
- 6PERSONA
- 6猎奇
- 6党争
- 6犯罪
- 6水岛精二
- 6P.A.WORKS
- 6WITSTUDIO
- 5大沼心
- 5ProductionI.G
- 5萝莉
- 5三角恋
- 5京阿尼
- 5Feel.
- 5手游改
- 5魔法
- 5吐槽
- 5狗粮
- 5WHITEFOX
- 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