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听着这电波 波よ聞いてくれ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南川達馬 / 沙村広明『波よ聞いてくれ』(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横田拓己
2020-6-20 / 标签: SUNRISE 沙村广明 职场 搞笑 漫画改
虽然总体来讲搞笑程度并不高、职场描写也没那么吸引人、部分人物刻画半吊子,但好在最后一集不错以及咖喱店那边的情节个人挺喜欢的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18-9-29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热血 超能力 战斗
虽然结束的很不是地方,但还是有不少出彩之处的,期待第4期~!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9-24 / 标签: 搞笑 颜艺 漫画改 岸誠二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2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2
1话 / 2021年1月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21-11-11 / 标签: 剧场版 搞笑 漫画改 黄段子 吐槽 校园
好久不见,欢乐还是欢乐,只是这次的笑点get到的不算多(还有,鱼见姐姐的戏份太少了——!) -
女友成双 カノジョも彼女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桑原智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豊田暁子
2021-9-18 / 标签: 后宫 搞笑 漫画改 校园 傻雕
一旦接受了这个作者脑袋有病的风格,就停不下来了hhhh;动画本身的节奏安排不算太好,画面也穷了点,但好在搞笑的点有突出,另外咲的cv真是配出了精髓;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会有下一季,期待下露营篇和烟花篇以及白毛乱杀w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0-12-29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这两个篇章的剧情比第一季的好挺多,但挖了个动画永远不会填的巨坑可不大友好… -
夏目友人帐 唤石者与怪异的访客 夏目友人帳 石起こしと怪しき来訪者
1话 / 2021年1月16日
2021-9-9 / 标签: 漫画改 治愈 妖怪 奇幻 剧场版
相当于两集TV版,第一个故事不怎么样,第二个故事还不错(但作为剧场版时长太少了,基本上算是个OVA吧)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9-10-2 / 标签: 音乐 校园 搞笑 漫画改
这风格,我想起蜂蜜与四叶草第一季了,虽然欣赏不来音乐,但各种小剧情和人物都很有意思,看得很舒服,这大概就是老动画的魅力吧 -
黄金神威 第四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13话 / 2022年10月3日 / すがはらしずたか(菅原静貴)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山川拓己;人物设定协力:山本美佳
2023-6-28 / 标签: 漫画改 冒险 搞笑 历史 战争 战斗
感觉这季过渡剧情比较多,观感只能说比较稳,期待最终季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9-25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社畜 漫画改 奇幻 资本家
有着十分有趣的设定的搞笑番剧,大胆地把恶劣的劳资关系夸张化并加以男主屑上加屑的操作和不定时的吃瘪预定,开始没觉得,越到后面越发觉这种模式的魅力,并且同时也保持着剧情发展的不可预料性,可以说看得很开心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1-3-26 / 标签: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后宫
经费上来直接观感是好看不少,ed也一如既往地有爱,加上原作这里集中高输出力的剧情,可以说看得很舒服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1 / 标签: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校园 沙雕
11话神回,其余中有部分还是挺搞笑的 -
属性同好会 OAD ディーふらぐ! OAD
1话 / 2014年9月23日 / 菅原静貴 / 春野友矢(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 / KADOKAWA刊) / 松本健太郎
2019-5-3 / 标签: OAD 漫画改 搞笑 吐槽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1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吸血鬼
前中期是比较有特色的日常;后期侦探出来后变对种族问题的讨论了,就很偏题又讨厌,所幸最后女主的某动作,几乎抵消了前面所有不良观感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7-12-22 / 标签: 漫画改 奥浩哉
不知道原作怎样,但这动画里几乎所有的人物情感剧情都有种说不出的变扭、恶心(光这点4分朝上评);OP、ED、作画不错(+1分);狮子神爽片(+1分)。 -
ACCA13区监察课 Regards ACCA13区監察課 Regards
1话 / 2020年3月27日 / 夏目真悟 / 斎藤圭一郎 / オノ・ナツメ
2020-5-5 / 标签: 漫画改 OVA
前面剧情基本全忘了…… -
武装少女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12话 / 2017年4月5日 / 橘秀樹 / 黒神遊夜 / 作画:神崎かるな(株式会社KADOKAWA「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 / 滝本祥子
2017-7-2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看这动画,全程???,但打斗和卖肉部分还不错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12-29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23年9月30日 / 高橋賢 / 小林大樹(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青木慎平
2024-6-24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热血
作为战斗为主的动画,确实有点热血的影子(特别某一集),可惜设定不喜 -
文豪野犬 第二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16-12-18 / 标签: 骨头社 漫画改
-
达尔文游戏 ダーウィンズゲーム
11话 / 2020年1月3日 / 徳本善信 / FLIPFLOPs(秋田書店「別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中西和也
2020-3-22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超能力 死亡游戏
一部有年代味的漫画改(让我想起当年的惊爆游戏、未来日记了),虽然剧情设置有点俗套,但制作不错,观感起码不会太差
看过的标签
- 226漫画改
- 192轻小说改
- 116奇幻
- 106搞笑
- 103剧场版
- 90战斗
- 74恋爱
- 68校园
- 61科幻
- 50后宫
- 47异世界
- 42J.C.STAFF
- 35游戏改
- 33GAL改
- 27BONES
- 26A-1Pictures
- 25小说改
- 24泡面番
- 20战争
- 20热血
- 20萝卜
- 18Production.I.G
- 18冒险
- 17SUNRISE
- 17新房昭之
- 17龙傲天
- 16青春
- 16卖肉
- 15日常
- 15偶像
- 15国产
- 14SHAFT
- 14OVA
- 13治愈
- 13MAPPA
- 13童年
- 12JUMP
- 12MADHouse
- 11音乐
- 11悬疑
- 11原创
- 10超能力
- 10推理
- 10ufotable
- 9穿越
- 8Netflix
- 7历史
- 7党争
- 7Type-Moon
- 7伪娘
- 7高达
- 6PERSONA
- 6猎奇
- 6欧美
- 6水岛精二
- 6WITSTUDIO
- 6P.A.WORKS
- 6犯罪
- 5ProductionI.G
- 5吐槽
- 5厕纸
- 5狗粮
- 5手游改
- 5魔法
- 5京阿尼
- 5萝莉
- 5三角恋
- 5大沼心
- 5Feel.
- 5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