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2-25
嗯,最早我也是因为伪团长伪长门来看这部作品的,当时还没算入宅,无法接受前几集当时认为扯淡的剧情,现在彻底补完后感觉确实很棒,音乐、剧情、分镜,各方面都做的无比到位,虽然很多地方都被粉丝神话了其实并没有那么超神,甚至有些剧情实话说确实比较狗血,但是无法掩盖的是这部作品合理的节奏与别具风格的表述方式,让人看过后就算忘了剧情也忘不了这作品中那淡淡的忧愁。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4-6-10
分镜设计非常赞,剧情循序渐进,世界观深入人心,各个人物特征明显,叙述方式也让我很喜欢,只能说不愧是虚渊玄啊~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8-4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10-1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4-6-10
音乐极品,剧情实话说有点小狗血,但是掩盖不住优秀的人设,这动画真要我总结了话,我想我会说,这是一个受伤的老虎和龙互相舔伤口最后在一起了的故事233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4-6-10
怎么说呢?因为EVA目前在B番组里排名第一,君子好成人之美,所以我就也跟着打个10分好了,实际上我是想打8分的,不得不说,不管别人说我没看懂也好看的少也好,确实我看的少我就看了两遍,但是我印象中的EVA就是一个人设设定过头分镜非常混乱的作品,只能说好看算不上神作。 -
美少女战士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46话 / 1992年3月7日 / 佐藤順一 / 武内直子(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只野和子
2014-6-10
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恶灵退散!!!我要代表月亮消灭你哟~~~月棱镜威力!!!发射!!!好吧我的中二病又犯了…… -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15-7-29
简直屌爆了,智商碾压全场,主角是boss系列,打个棒球都能打的这么惊心动魄我也是完全没有想到,赞!!! -
美少女战士Sailor Stars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セーラースターズ
34话 / 1996年3月9日 / 五十嵐卓哉 / 武内直子(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爲我井克美
2014-6-10
这搞笑番吧!这尼玛就是搞笑番吧!整片笑的我简直合不拢腿了233!最后几集神赞,各种满血复活再次被干,看的我整个人都要尿了,最后看完后只剩下一个字“爽”。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6-10
第一季泪点较少,比较偏日常风一些,风子线剧情铺设的也不错,其实不算非常满意,不过音乐、人设、画面设计各方面来说还是让我很满意的,第一话的开头也很赞,让人念念不忘。 -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3话 / 2004年10月1日 / 新房昭之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4-6-10
我家奈叶实在太霸气了,奈叶我也想做你的妻子www,TV版其实节奏不是很好,但是和菲特的宿敌剧情设定以及对打画面还是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奈叶也很萌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