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22-11-14 / 标签: 百合 泡面番 2014年7月 TV 8bit 漫画改
未能登上富士山的遗憾,到实现童年的约定。海量优美的风景描绘令人神往,伴随着悠扬的乐曲葵和日向时而拌嘴但情谊又愈加亲密无间。万能的可可奈太可爱辣!24集是我看过的最棒的最终回之一。 -
凡尔赛玫瑰 ベルサイユのばら
40话 / 1979年10月10日
2022-11-10 / 标签: 1979 TV 漫画改 百合
从开端讲述皇室之中儿女情长的缠绵故事,到大革命背景下的阶级冲突的流血纷争,直到最终贵族相继死去如此悲剧的结局戛然而止。随着集数推进,物是人非之际,每当片尾曲里天真无邪的安特瓦内特公主和纯真质朴的奥斯卡微笑着的画面出现,都愈发令人心痛。全片依赖着出崎统出色的演出手法运用、搭配优美的乐曲,还原史实的触目惊心,实乃世界动画之名著。 -
电影 五等分的新娘 映画 五等分の花嫁
1话 / 2022年5月20日 / 神保昌登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2-11-8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后宫 漫画改
漫长的系列终于迎来最终的完结,TV动画里通篇都在努力雨露均沾总算在最后有了明确的取舍选择。刚接触动画时最喜欢佐仓的四叶,然而到剧场版里看着四叶虽然成为赢家,性格上却显得如此自我嫌恶自我否定,令人遗憾。相反一开始无感的五月变得温柔体贴,吵闹凶恶的二乃变得坚定果敢,反倒格外吸引人。 -
最近雇佣的女仆有点奇怪 最近雇ったメイドが怪しい
11话 / 2022年7月23日 / 星野美鈴 / 昆布わかめ(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吉野万智
2022-10-9 / 标签: 2022年7月 SILVERLINK. 漫画改 恋爱 TV
太平庸了。早见、高桥配音男女主也救不了千篇一律的脸红套路的枯燥乏味。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0-5 / 标签: 泡面番 百合 2013年1月 TV 漫画改
温柔轻快的泡面番,阿澄佳奈的元气音和小仓唯的娇滴滴好听哭 / SP的福利部分hso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1 / 标签: 2022年7月 恋爱 漫画改 吸血鬼 LIDENFILMS
夜晚静谧的氛围和骚动的心,配上眼花缭乱的色彩与快节奏的歌曲。比绝大多数动画都更显得独特的男女主角形象和设定让人眼前一亮。结尾大胆表白好评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9-30 / 标签: 悬疑 2022年4月 轮回 漫画改
动画整体的制作水准和前期剧情的扣人心弦程度还是不错的,不过个人对这个故事并不是太喜欢,补了一段时间漫画还是弃了。追番的半年来见证了原作党和各路观众的疯狂口诛笔伐和口碑的过山车式起起伏伏,小澪非常可爱!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9-29 / 标签: 漫画改 2022年7月 奇幻 KINEMACITRUS
比第一季更加残酷的故事,毫不避讳的大量脏物、肢解血腥描写。但角色过于脱离现实的经历和过于极端化的感情看的还是很不舒服。画面质量和音乐水准没的说,久野美咲幼女配音功力实在太强。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9-24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7月 漫画改 TV 悬疑
制作和剧情中规中矩稳定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X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X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佐藤光、山田卓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9-21 / 标签: 2022年7月 搞笑 日常 TV 漫画改
靠着众筹撑起的第三季。前几集略无聊,第6集好看,虽然789连续3集沦为“旅游广告式”便宜动画变得越来越水,好在10—12集又回归了熟悉的搞笑又温馨的味道。 -
租借女友 第二季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2期
12话 / 2022年7月1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2-9-17 / 标签: 2022年7月 恋爱 漫画改 TV
男主窒息操作比上一季少了许多,偶尔高光的出息行为让总体观感还行,不过几位女主一如既往的疯狂倒贴行为依旧相当令人不适。 -
强袭魔女 剧场版 501部队起飞!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 501部隊発進しますっ!
1话 / 2019年10月4日 / 伊藤史夫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漫画:藤林真 / 安食圭
2022-8-16 / 标签: OVA 2019 百合 强袭魔女 剧场版 漫画改
30分钟的OVA -
狂赌之渊 双 賭ケグルイ双
6话 / 2022年8月4日 / 牧田佳織 / 河本ほむら・斎木桂「賭ケグルイ双」 / 仁井学
2022-8-12 / 标签: MAPPA 2022 漫画改 Netflix WEB
颜艺表演被大大削弱,短短六集故事比较平淡 -
俺物语!! 俺物語!!
24话 / 2015年4月8日
2022-7-30 / 标签: 2015年4月 MADHouse 漫画改 恋爱 少女向
前两集觉得只是普通狗粮番,第三集各种神级演出一下把情感氛围烘托到极致,浅香守生牛逼!三集表白六集解开心结,前半部分每集都超高质量满满感动又畅快大笑,后半部分就审美疲劳观感一般了,解决姐姐的恋情部分很牵强。榎木淳弥配的工具人同学最后居然也成一对了挺意外。总之看完便能理解为何B站评分那么高了,如此神仙情侣确实是让绝大多数同类型恋爱番都黯然失色的楷模。 -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2-7-12 / 标签: TV 漫画改 TMS 热血 2022
精彩!“人类就是永远不知足,不放弃,哪怕要花上数百万年,也能造出来”。结尾时刻千空、龙水、克罗姆乘坐热气球突破暴雨那种前所未有的揪心感和成功时的畅快感实在过瘾。 -
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 可愛いだけじゃない式守さん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伊藤良太 / 真木蛍五(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2-7-10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2年4月 恋爱 漫画改 TV
发色配色有点刺眼的男女主……女主说是更像男朋友然而娇羞场景还是一如既往的常态,让人感觉要精分了。男主这边也是标准的除了亚撒西一无所有塑造的太软绵绵全靠女主毫无来由的倒贴。论可爱程度建议标题改成《八满同学不止可爱而已》,ED动画非常出色亮眼。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7-3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TV
本来看上去是很无趣的故事,却意外质量很高。满脑子想着男人的椿然而全片都没有出现一次男性的正脸。声优阵容极其强大,又是古贺葵又是小原好美4月番基本都是她们来回跑的片场(x)。打斗作画精彩,欢快搞笑的百合日常,全员都好可爱!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22-6-29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搞笑 暗杀教室
7.5分 描写理事长不择手段的变态教育方针与杀老师的主张之间的激烈碰撞。12集把计算一道立方晶体题目的思考过程如此形象精彩地展现出来太棒了。19集初中生闯太空舱、袭击军队等剧情实在是胡闹大胆程度max。最终两话感人,纪念最好的杀老师,和E班最好的每一位。福山润配音功力惊人收放自如,岸诚二监督果然擅长这样催泪搞笑结合作品。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开播前到开播时的海量宣传联动、顶流歌手献唱OPED、动画本身的极高质量,老少咸宜的合家欢故事,想要继鬼灭、咒术之后再打造一个全民爆款,有这些强有力的投入自然水到渠成。阿妮亚这样人见人爱的颜艺吉祥物加上华哥出色演绎更是所有爆火要素拉满。一场场闹剧惊心动魄又捧腹大笑。硬要挑刺的话就是早见沙织声音实在是听腻了。顺带作为纯动画党看漫画党百般贬低动画吵来吵去也是别有一番乐趣。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3 / 标签: 2022年4月 漫画改 TV EncourageFilms
坂本真绫OP响起顷刻间心静下来,环绕ED每集温暖人心的故事搭配舒缓悠扬的BGM催人泪下。雪野五月配艺伎小梅的老年声音略过于年轻。酷似《月色真美》的人设画法增添简朴之感,男主完美好男人形象和超可爱又懂事到心疼的一果,前女友教科书般的傲娇与温柔,铃果配音JK的青涩纯真,各个角色都魅力十足。各式各样日式点心描绘得让人垂涎欲滴,守护传统和质朴村镇风光令人神往。“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9月二刷真好看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2-6-23 / 标签: 恋爱 2022年4月 漫画改 校园
渐渐审美疲劳导致与第一季观感相差甚远。ED歌好听,动画运用了动捕技术做的相当生动。14集猫咖的可爱和15集红薯回的温馨感很棒,17集换视角重做一遍圣诞节回很多余,21集女流棋士和悠悠球女玩家在面对性别鸿沟时仍对自己兴趣的执著令人动容,后几集渐渐作画崩坏,结尾平稳落地。 -
剧场版 七大罪 被光诅咒的众人 劇場版 七つの大罪 光に呪われし者たち
1话 / 2021年7月2日 / 浜名孝行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西野理恵
2022-6-22 / 标签: 剧场版 2021 七大罪 studiodeen 漫画改
制作精良。果然伊丽莎白还是高低袜更漂亮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6-18 / 标签: 2022年4月 恋爱 漫画改 TV
第一话甜度爆表让人赞叹,阿波连弟弟妹妹可爱,男女主啥事没干就拼命道谢道歉还是很烦。全剧最大看点当属男主极其夸张的想象力。香菜配音的欢喜老师形象太过于刻意了。团圆美满结局很温馨。这样一部B站独资动画算是一次较为成功的作品。 -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r=1-sinθ]♡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r=1-sinθ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喜多幡徹 /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COMICメテオ』連載) / 五十内裕輔
2022-6-18 / 标签: 恋爱 2022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TV
男女主故事严重审美疲劳,戏份和看点也都被配角们抢走。最终话各种意义上都太太太太太太离谱了,作者写小奏的故事是有经历过还是见识过什么创伤吗?
看过的标签
- 488TV
- 287漫画改
- 283剧场版
- 186原创
- 184OVA
- 177轻小说改
- 94搞笑
- 92百合
- 78泡面番
- 70恋爱
- 58J.C.STAFF
- 51后宫
- 48MADHouse
- 48京阿尼
- 47游戏改
- 45A-1Pictures
- 43国产
- 43科幻
- 43治愈
- 43异世界
- 43SUNRISE
- 39漫改
- 39日常
- 37P.A.WORKS
- 36WEB
- 34校园
- 332021年1月
- 31短片
- 30战斗
- 282020年10月
- 272022年10月
- 27新房昭之
- 262021
- 262022年4月
- 262021年4月
- 25BONES
- 252020
- 23吉卜力
- 232022
- 23SHAFT
- 232018年7月
- 23卖肉
- 232022年7月
- 23小说改
- 22热血
- 22MAPPA
- 222020年1月
- 222021年10月
- 21花泽香菜
- 212019年10月
- 21ProductionI.G
- 202018年10月
- 20童年
- 20Production.I.G
- 202017
- 20总集篇
- 20OAD
- 192019年1月
- 19SILVERLINK.
- 19动画工房
- 192019年7月
- 192019年4月
- 192019
- 182017年4月
- 182021年7月
- 18WITSTUDIO
- 182020年4月
- 182017年10月
- 18高达
- 18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