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7年10月 漫画改 3月的狮子 TV
温馨,舒适。对于校园欺凌中施害者、被害者深入骨髓的心理描写、前后的遭遇与选择,堪称动画史一绝。贤惠温柔到极致的大姐、懂事坚强认真到极致的二姐和卖萌可爱到极致的桃子,营造出一个令人魂牵梦绕的温馨家庭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8-1-7 / 标签: 2017年10月 MAPPA 漫画改 科幻 TV noitaminA 奥浩哉
典型的高开低走。第三集一句“你比我见过的任何人都更像人”一度让我对他肃然起敬,但是动画越做到后面越软弱无力,也暴露了原作奥浩哉“每次都能想到一个新颖宏大的设定背景但每次都烂尾仓促收尾于一个小气的结局”。非专业声优毁灭性的糟糕配音严重减分 -
相亲对象是强硬的问题学生 お見合い相手は教え子、強気な、問題児。
12话 / 2017年10月1日 / 虎井シグマ / びんめ
2020-1-27 / 标签: 泡面番 里番 2017年10月 TV 2017年
第一集质量不错结果后面还是立刻沦为满脑子只想sex。吐槽下每部都要有一个“兄弟”出来搅局吗?以及你这个当哥哥的就差进入了是怎么忍得住的?每部校园动画都要有后夜祭和心仪女生在篝火前跳舞的设定吗?sex场景不算太差。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18-1-7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10月 漫画改 狗粮 TV 漫改
单纯的撒狗粮和享受酋长的高超配音功力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1-7 / 标签: 百合 2017年10月 漫画改 兽耳 萝莉 Lerche 萌
第10集配合结尾完美的BGM的颤音拨弦琴声响起顿时感动落泪。极佳的萌豚番 -
独自生活的小学生 ひとり暮らしの小学生
10话 / 2017年10月10日 / 春日森春木 / 松下幸市朗(宝島社 このマンガがすごい!comics) / 森田二惟奈
2018-1-7 / 标签: 泡面番 竖屏 WEB 2017年10月 2017 萝莉 Signal-MD
将萝莉孤独穷苦的一面,配合习以为常的笑脸强塞到你的面前,简单粗暴让你不可抑制地心疼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8-1-7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10月 TV 偶像大师 游戏改 偶像
略微审美疲劳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1-3-17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公路片
相比03版更加清亮积极的风格,奇诺更有人情味,艾尔梅斯也变得能说会道更幽默起来。喜欢第五集全国人和女仆和男主为了体贴保护对方而相互说谎不到最后一刻不见分晓的精妙故事。喜欢这句“该怎样才能死去?”“活下去就行了,活着总有一天会死掉的”。最终话挺神奇 -
巴加的工作室 バジャのスタジオ
1话 / 2017年10月28日 / 木上益治
2018-3-28 / 标签: OVA 京阿尼 原创 木上益治 2017 京都动画 金元寿子 短片 2017年10月
可爱~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1-7 / 标签: 芳文社 2017年10月 A-1Pictures 日常 漫画改 TV
优质萌豚番 -
十二大战 十二大戦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 細田直人 / 西尾維新 / 嘉手苅睦
2018-1-7 / 标签: 2017年10月 西尾維新 轻小说改 TV Graphinica 战斗
staff花了很大功夫做,但可惜大量啰嗦的废话和看了也没法让人看进去投入进去的无聊剧情让这部作品甚至无法提起努力看完的动力和兴趣。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8-1-7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大沼心 平坂読 SILVERLINK. 妹控
大部分时间浪费在吃吃吃和玩桌游上面,抱怨业界的辛苦+厚颜无耻牵强无比的强行妹控情节+倒贴严重不合实际的螃蟹公+含糊粗糙的画面+金元寿子优秀配音加分 杂糅在一起 = 一场糟糕的观赏体验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7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TV 3D 宝石之国 奇幻 orange 京極尚彦
题材非常有亮点,3D技术非常出色,但是故事却是非常单调的“为虐而虐”,包括茅野爱衣饰演的钻石在内的各个宝石的多样丰富性格令人沉迷不已,结尾过于粗暴地戛然而止。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1-7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漫画改 百合 公路片 末世 TV
对人性、战争的反思浅尝辄止,没能深入。其余都在悠闲平静中度过。 -
特別版 Free!-Take Your Marks-
4话 / 2017年10月28日 / 河浪栄作 / 西屋太志
2021-3-4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7年10月
主角们毕业后的温馨欢快打闹日常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0-8-15 / 标签: 百合 2017年10月 原创 Studio五组
前6集是剧场版内容,后6集又是刻意的为了虐而虐女主。神树从长时期都是一副强抢民女的模样到突然牺牲自己拯救世界的转变过于唐突,不过最终话高密度的画面着实漂亮震撼,压制组压得着实出色。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3-26 / 标签: 2017年10月 WITSTUDIO 漫画改 TV 少女漫 奇幻 治愈 种崎敦美
后半段让人看着想睡着。女主角表达情感略僵硬。
看过的标签
- 488TV
- 287漫画改
- 283剧场版
- 186原创
- 184OVA
- 177轻小说改
- 94搞笑
- 92百合
- 78泡面番
- 70恋爱
- 58J.C.STAFF
- 51后宫
- 48MADHouse
- 48京阿尼
- 47游戏改
- 45A-1Pictures
- 43国产
- 43科幻
- 43治愈
- 43异世界
- 43SUNRISE
- 39漫改
- 39日常
- 37P.A.WORKS
- 36WEB
- 34校园
- 332021年1月
- 31短片
- 30战斗
- 282020年10月
- 272022年10月
- 27新房昭之
- 262021
- 262022年4月
- 262021年4月
- 25BONES
- 252020
- 23吉卜力
- 232022
- 23SHAFT
- 232018年7月
- 23卖肉
- 232022年7月
- 23小说改
- 22热血
- 22MAPPA
- 222020年1月
- 222021年10月
- 21花泽香菜
- 212019年10月
- 21ProductionI.G
- 202018年10月
- 20童年
- 20Production.I.G
- 202017
- 20总集篇
- 20OAD
- 192019年1月
- 19SILVERLINK.
- 19动画工房
- 192019年7月
- 192019年4月
- 192019
- 182017年4月
- 182021年7月
- 18WITSTUDIO
- 182020年4月
- 182017年10月
- 18高达
- 18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