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情 めいじょう
4话 / 2021年2月26日 / 走投甲
2021-2-27 / 标签: 里番 国产 H
11分钟的同人小动画,5分钟不到的本番,基本毫无剧情,镜头转场非常生硬&离奇,X毛画的像钢针胡须,内窥手指画面笑出声,片尾曲略难听,女主配音员该不会是男的吧搞得我像在听BL……本番过程只有一句台词也算大大降低难度耻度了。男主那句“学姐的学” 我要笑死了 -
一人之下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12话 / 2016年7月8日 / 王昕 / 米二(动漫堂) / kiribon
2021-3-13 / 标签: 国产 漫画改 2016年7月 TV
满满的粗口、暴力、性明示,简直和国产动画“该有的样子”格格不入。动画画面略简陋,各种方言口音和普通话来回穿插听感不佳。整体配音水准还可以。陌陌植入广告有点过分了嗷。最后两集故事不错。 -
一人之下 第二季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2
24话 / 2017年10月27日 / 米二(动漫堂) / 角色设计:李诗旼(이시민)
2021-4-4 / 标签: 国产 一人之下 漫改 绘梦
基本追得上日本普通深夜动画的平均水平了。诸多结合传统玄学的招数设定挺复杂。 -
一人之下 第二季 番外篇 天师下山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2 番外篇
1话 / 2019年4月14日 / 弱点 / 米二(动漫堂)
2021-4-4 / 标签: 国产 一人之下 战斗 漫画改
有OVA级别的质量了 -
一人之下3·入世篇
8话 / 2020年4月24日 / 米二(动漫堂) / 平思宸、庄雅芳
2021-4-9 / 标签: 国产 一人之下 漫改 战斗 2020年4月
第一集精彩打戏彰显国人原画实力好的没话说,然而全篇8集故事显得很单薄。宝儿姐形象比起前两季的独立鲜明少了许多。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2-15 / 标签: 国产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2023年1月 短片
第一集社畜小妖怪故事完成度最高。第7集真棒,老北京风味的口音又满满人情味的温馨剧情。其他集数一般。 -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10话 / 2019年10月23日 / 何小疯 / 陈世豪、梁昕如、江慧琴、何小疯
2022-1-24 / 标签: 国产 搞笑 原创 2019年10月
有了比较清晰的故事脉络以后果然观感就上去了 -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22-1-14 / 标签: 国产 搞笑 原创 治愈
资源过于集中在动作场面炫技上的同时,剧情台词太过单薄随意基本完全在无厘头的搞怪。番外篇比正片有意思。救癌症女孩回比较好其余集数很一般。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7-31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9 彩条屋 3D 饺子
国产3D好莱坞式巨作。震惊于一大段瞠目结舌的打斗配以鲜艳复杂的背景。各种笑点设置极佳,情绪表达自然到位。把大家习惯的哪吒英气的形象面目全非地改成一个混世魔王,原作关键的自刎和后续复活剧情被舍弃,但故事整体易于接受。电影高潮哪吒长出三头六臂时BGM小号唢呐声部齐鸣,让我感觉整个人被点燃瞬间沸腾。缺点在于结尾敖丙强行加入抵抗较为不满,敖丙本身形象过于软弱、苍白而一味的讨好观众。 -
大护法
1话 / 2017年7月13日 / 不思凡
2018-12-3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7 原创 动画电影 花生人 好传动画 暑期档
从头到尾主角从没停止的念诗一样台词让人尴尬,想要努力表达对统治者和对封闭民智扼杀独立思想的讽刺,却表现的非常生硬晦涩,并且没有把该说清楚的东西说清楚。“是蚁猴变来的”又怎么样了,“不吃蚁猴吃什么”也没解决。结尾部分人物的行为台词彻底崩溃溃乱,不忍直视,毫无逻辑。全片唯一值得一提的只有一枪爆头和烟尘弥漫的动画效果。 -
大理寺日志
12话 / 2020年4月10日 / R·C
2021-8-26 / 标签: 国产 2020年4月 2020
每集的ED好长啊。。相对简化的人设让人物动起来流畅且神态非常自然。古风设定配合优秀的背景上色很吸睛。前期故事轻快有趣,后期海量新角色设定涌入后观感就降低了。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9-7-31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6年7月
2016.8影院。白白辜负三年多的期待。再怎么华丽的外表也丝毫改变不了莫名其妙的剧情和人际关系。前十分钟宏大神秘的背景设定和情绪渲染,一度成为早期领航“国漫崛起”的号角,吹到最后反而变成了剧本的哀乐。“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是一个天神的爱”可以笑三年。 -
姜子牙 姜子牙
1话 / 2020年10月1日 / 程腾、李炜 / 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裴斐、张衡、李鑫丹‖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支持:李睿杰、叶思岐、张雨薇、孙玮、高艳文
2020-10-19 / 标签: 剧场版 国产 2020 动画电影
6.6分 画面来看技术程度不高。除了四不相可爱、申公豹义气,其他部分就很一般了。原创神话果然比起家喻户晓的神话受众程度低得多,而且所谓“师尊阴谋”仅靠狐妖一言之词不明不白就惹地姜子牙冲动砍天梯,参考知乎question/337873977/answer/1502649392。另外彩蛋明显就是个延伸创作小剧场,还非要放在正片里占用那么长的时间看得我尬死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1-8-13 / 标签: 国产 2021年4月 悬疑
能够大胆地将08汶川地震写入动画剧情令人动容。大部分集数扣人心弦。就是这结尾挖了这么大的天坑…… -
昨日青空 昨日青空
1话 / 2018年10月26日 / 奚超 / 口袋巧克力 / 沈杰、口袋巧克力
2018-12-1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8年10月 口袋巧克力
离婚母亲招待同学,做饭加菜细节那一段最为好评,台词设计略有生硬,配音上抢着回答说话的现象时常发生,一直不停的在不求回报地送助攻的高富帅和结尾部分男主女主在雨中相逢的剧情在逻辑上有些离奇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1-25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中国 十月文化 动画电影 田晓鹏
绚丽梦幻的色彩画面效果非常好,但把过多笔墨浪费在反感的脏物描写上,克苏鲁怪物造型也看得头疼。剧情方面无视逻辑刻意煽情,陌生人奋不顾身救人为何就被脑补出一段漫长的冒险故事?远低于亲情血缘的外人为何就能打消长期思念追寻母亲的执念并且反客为主?高潮桥段还没让人接受过来就用最大音量和鼓点强行催泪,结尾说教也难以信服,只能让观众在“不得不哭”的感人音乐和主角泪水氛围之中哭笑不得。船长放的动画算是不错的亮点
看过的标签
- 488TV
- 287漫画改
- 283剧场版
- 186原创
- 184OVA
- 177轻小说改
- 94搞笑
- 92百合
- 78泡面番
- 70恋爱
- 58J.C.STAFF
- 51后宫
- 48MADHouse
- 48京阿尼
- 47游戏改
- 45A-1Pictures
- 43国产
- 43科幻
- 43治愈
- 43异世界
- 43SUNRISE
- 39漫改
- 39日常
- 37P.A.WORKS
- 36WEB
- 34校园
- 332021年1月
- 31短片
- 30战斗
- 282020年10月
- 272022年10月
- 27新房昭之
- 262021
- 262022年4月
- 262021年4月
- 25BONES
- 252020
- 23吉卜力
- 232022
- 23SHAFT
- 232018年7月
- 23卖肉
- 232022年7月
- 23小说改
- 22热血
- 22MAPPA
- 222020年1月
- 222021年10月
- 21花泽香菜
- 212019年10月
- 21ProductionI.G
- 202018年10月
- 20童年
- 20Production.I.G
- 202017
- 20总集篇
- 20OAD
- 192019年1月
- 19SILVERLINK.
- 19动画工房
- 192019年7月
- 192019年4月
- 192019
- 182017年4月
- 182021年7月
- 18WITSTUDIO
- 182020年4月
- 182017年10月
- 18高达
- 18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