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8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赛博朋克 Netflix 原创
7.8分。扳机社最拿手的粗暴剧情和开枪对射,脑浆残肢横飞但比爱死机那种泛滥血腥更有节制。悠木碧强大功力硬是配出让人听不出来是谁的效果,黑泽朋世则一如既往极其敬业每句台词都用力过猛到极致:萝莉丽贝卡超可爱!最终话大哥和队友们一个个死去的蒙太奇泪目,台词里把“赛博朋克”当成身份名词喊个不停估计日本人理解有误。结尾比较平庸。前几话赛博涩情和第6话曼因失控与挣扎的演出表现很棒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8-2-6 / 标签: 今石洋之 泽野弘之 2013年10月 TRIGGER 热血 原创 小清水亚美 田村由加莉
无数次的正邪反转和气势反转带来无限的高潮迭起。每一个角色都塑造的非常精彩。无脑爽的热血&卖肉的同时。不拘小节、脑洞大开的方式“偷懒”解决次要问题以快速推进主线、输出全靠吼、极致的夸张变形,追求超大仰角的经典透视、搞怪的演出,便是trigger有别于通常动画的独特精髓。2022.1.28二刷完毕,实乃想象力的巅峰和爽到极致,两首OP和主题曲配乐很好听,气势就要吼出来才够带劲!大爱风纪委员&针目缝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6-14 / 标签: TRIGGER 美食 2024年1月 漫画改 奇幻
扳机呈现极其丰富的演出手法和千本木彩花超强细微音色音调控制功力,塑造出了玛露希尔如此可爱如此立体前所未见的超超超超超级惹人爱的角色:时而精细描绘时而夸张变形下的马鹿时而憨态可掬时而体贴入微温情满满。加之莱欧斯这样让人爱恨交织哭笑不得坚持自我的鲜活形象,足以一扫本作中期纠结伦理道德的累赘感。丰富的魔物种类和繁杂的困境危机以及主角团队应对方式、奇幻又带着残酷的设定,让观众既没有观赏疲劳又相当沉浸其中。最后还要再高呼一遍:马鹿可爱!我爱马鹿!!坐等第二季。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8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原创 2023 雨宮哲 机战
前一个小时的氛围塑造相当好,然而后段摸不着头脑的复杂设定,硬是从外部引入敌人作为幕后BOSS跟预期不大一致。可当大石昌良热血激情的两季OP串烧响起时,还是足以热泪盈眶。多年后再听到宫本侑芽、安济知佳、若山诗音时满满都是莉可丽丝等其他作品听感。每次都想对这帮长不大的特摄迷嗤之以鼻,可看到高潮时还是忍不住想和剧中人物一起高喊招式名。结尾表白好评,六花魅力确实太足了,巨乳新条茜变身好涩好可爱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特摄
一直到结尾也没揭露失马和公主的到底怎么回事,也没揭露历和表妹的过往故事,就这样在第10集匆匆全员得到拯救。最终话打得够爽好评,ED好听。果然大家都不在意怪兽怎么样,能把JK的动人之处和恋爱故事展现的够细腻就足够了。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8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吉成曜 2020年4月 TV
剧情还算清晰流畅,最后一集台词质量高,但是靠着转播士郎嚎叫救人简直笑喷。每人都有选择成为什么样的权利,但全篇看完包括狂躁的棒球回也没有别的突出地方。女主的变身能力也太随意太BUG了,蓬松大尾巴可爱。 -
星球大战:幻境 Star Wars: Visions
9话 / 2021年9月22日 / 水野貴信、木村拓、今石洋之、垪和等、神山健治、Abel Gongora、大塚雅彦、五十嵐祐貴、EunYoung Choi
2021-12-31 / 标签: 2021 WEB 短片 TRIGGER 原创
每集都是没头没尾,不适合独立成篇的感觉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3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特摄改 TV 雨宫哲 鹭巢诗郎
战斗场面非常出色,但遗留了一堆设定和大坑。大石昌良极其好听的OP歌词里那句“拯救你摆脱无聊”,但剧情最终陷入俗套,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生活依然是无聊。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5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2019年5月 2019年 原创
弱版天元突破。熟悉的十字闪、超长中二起名,敌人壮汉手下,前期无脑爽结尾莫名弯弯绕,以及又TM来钻头!疯狂机位旋转以及大量极简方块多边形来表现本该密集复杂的碎屑场景放在影院看略瞎眼。剧本过于简单粗暴一边推进一边补设定让角色魅力单薄,发动引擎就会毁灭地球,两人意志合二为一让普罗米亚生命体彻底烧过把瘾就不会毁灭地球这种搞笑设定无力吐槽,决战偏长有些头轻脚重,堺雅人有力无气的声音配这么多怒吼真是辛苦了。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9-16 / 标签: TRIGGER A-1Pictures 2018年1月 原创 TV
除了每周能和一起看的同好们尽情吐槽这唯一的理由以外,我深深后悔浪费了大量的时间追着看这部:啰嗦了半年的,高开低走的,照抄了EVA/天元突破等作品无数地方的,背负了过多期待而又狠狠打了看好的人们脸的作品。向剧中恶意强调NTR来恶心别人的行为竖一百遍中指。
看过的标签
- 488TV
- 287漫画改
- 283剧场版
- 186原创
- 184OVA
- 177轻小说改
- 94搞笑
- 92百合
- 78泡面番
- 70恋爱
- 58J.C.STAFF
- 51后宫
- 48MADHouse
- 48京阿尼
- 47游戏改
- 45A-1Pictures
- 43国产
- 43科幻
- 43治愈
- 43异世界
- 43SUNRISE
- 39漫改
- 39日常
- 37P.A.WORKS
- 36WEB
- 34校园
- 332021年1月
- 31短片
- 30战斗
- 282020年10月
- 272022年10月
- 27新房昭之
- 262021
- 262022年4月
- 262021年4月
- 25BONES
- 252020
- 23吉卜力
- 232022
- 23SHAFT
- 232018年7月
- 23卖肉
- 232022年7月
- 23小说改
- 22热血
- 22MAPPA
- 222020年1月
- 222021年10月
- 21花泽香菜
- 212019年10月
- 21ProductionI.G
- 202018年10月
- 20童年
- 20Production.I.G
- 202017
- 20总集篇
- 20OAD
- 192019年1月
- 19SILVERLINK.
- 19动画工房
- 192019年7月
- 192019年4月
- 192019
- 182017年4月
- 182021年7月
- 18WITSTUDIO
- 182020年4月
- 182017年10月
- 18高达
- 18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