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10月 治愈 漫画改 公路片
制作质量极高的半年番,重振疯房荣光!塑造的每一位无论正派反派主角配角都那么个性鲜明且迷人,全程画面无论动静都细腻入微,全篇风格则保持着温柔且克制,搞笑桥段和追忆故人相结合温馨感十足。配乐格外悠扬动人,ED后半部分催人泪下,见证芙莉莲从钝感到满满的人情味的转变令人欣慰。部分集数如城堡舞会、生病费伦极为出彩,但后半部分集数明显拖沓,考级过程冗长,不停堆人物行走动画张数也很多余,尤贝尔和维尔贝鲁永远同一副表情和台词偏矫情,构建了一整套魔法世界观又掺杂一些过于随意的设定导致交战双方失衡很影响观感。期待第二季 -
末日列车去哪里?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12话 / 2024年4月1日 / 水島努 / 西田亜沙子;副:北村淳一、鈴木恵子、大河広行
2024-6-25 / 标签: 原创 2024年4月 TV 公路片 奇幻
经典水岛努片特色:语速自带1.25倍速,台词功力出众,妙语连珠俏皮话连发。抚子好色好温柔,叶香蟑螂娘形象好可爱。ED好听。能够在极其紧张的制作日程下“仅”开天窗了一周,保持较高质量平稳完结着实不容易。剧中既展现着浓烈个人铁道宅、军事宅的恶趣味和妄想,又有各种离奇荒诞脑洞大开到令人不适的肆意创作。在当今动画市场做出如此不可预测的左右属实太难得。最终话长篇嘴炮感化叶香完全意料之中但也不失流畅,结尾结得也很自然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1-7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漫画改 百合 公路片 末世 TV
对人性、战争的反思浅尝辄止,没能深入。其余都在悠闲平静中度过。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1-3-17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公路片
相比03版更加清亮积极的风格,奇诺更有人情味,艾尔梅斯也变得能说会道更幽默起来。喜欢第五集全国人和女仆和男主为了体贴保护对方而相互说谎不到最后一刻不见分晓的精妙故事。喜欢这句“该怎样才能死去?”“活下去就行了,活着总有一天会死掉的”。最终话挺神奇
看过的标签
- 488TV
- 287漫画改
- 283剧场版
- 186原创
- 184OVA
- 177轻小说改
- 94搞笑
- 92百合
- 78泡面番
- 70恋爱
- 58J.C.STAFF
- 51后宫
- 48MADHouse
- 48京阿尼
- 47游戏改
- 45A-1Pictures
- 43国产
- 43科幻
- 43治愈
- 43异世界
- 43SUNRISE
- 39漫改
- 39日常
- 37P.A.WORKS
- 36WEB
- 34校园
- 332021年1月
- 31短片
- 30战斗
- 282020年10月
- 272022年10月
- 27新房昭之
- 262021
- 262022年4月
- 262021年4月
- 25BONES
- 252020
- 23吉卜力
- 232022
- 23SHAFT
- 232018年7月
- 23卖肉
- 232022年7月
- 23小说改
- 22热血
- 22MAPPA
- 222020年1月
- 222021年10月
- 21花泽香菜
- 212019年10月
- 21ProductionI.G
- 202018年10月
- 20童年
- 20Production.I.G
- 202017
- 20总集篇
- 20OAD
- 192019年1月
- 19SILVERLINK.
- 19动画工房
- 192019年7月
- 192019年4月
- 192019
- 182017年4月
- 182021年7月
- 18WITSTUDIO
- 182020年4月
- 182017年10月
- 18高达
- 18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