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ont Innocent フロントイノセント
1话 / 2005年3月10日 / うるし原智志 / うるし原智志
2016-10-20 / 标签: 里番 漆原智志 OVA 百合 2004
本来不打算标注18禁资源,但是作为里番的神话,实在无法抗拒(笑)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7-1 / 标签: GAINAX OVA 热血 飞跃颠峰 百合 2004
相比较第一部而言的震撼程度明显小了很多,不是很喜欢这种在拯救人类的机战之中加入百合元素,爆炸场景制作没的说,唐突出现新的维度的敌人以及消灭敌人的方法缺乏说服力。稍过于频繁出现的撕胸反而降低了观感。复杂的设定、术语、人物关系也干扰了剧情的逻辑表达。唯有音乐是一如既往的神。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8-6-22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剧场版 2004
不厌其烦而大胆地刻画老年人古怪的老态和对爱情的追求,一句“在未来等我”是多么的惊艳但可惜没有做更详细的补充解释。结尾处女主每一个吻都十分动人。 -
百变之星 崭新之翼 EXTRA STAGE 不笑的公主 カレイドスター 新たなる翼 -EXTRA STAGE-『笑わない すごい お姫様』
1话 / 2004年10月22日 / 佐藤順一、平池芳正 / 佐藤順一 / 追崎史敏、渡辺はじめ
2020-4-20 / 标签: OVA GONZO 2004 佐藤顺一 原创
(补TV正篇的评价:动画把各种转体类的体操动作描绘非常到位,过场动画的Q版空做杂技动作或成功或失败也切合集数主题,最喜欢可爱的罗塞塔了~)形象崩坏的雷恩转型做小丑真是太草了哈哈哈哈,最后一幕的罗塞塔手指飞吻也太诱人了吧。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20-5-10 / 标签: 校园迷糊大王 搞笑 2004 恋爱喜剧
全程爆笑,各种疯狂恶搞Neta欢乐的停不下来,真不愧是校园误解大王,直到最后都没有成功表白急死个人!小清水亚美的声音竟然如此可爱好听,任何一个男生也无法抗拒八云的温柔美丽吧。一条和萨拉也好评。最后一集千层套路真是太过分了哈哈哈! -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3话 / 2004年10月1日 / 新房昭之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20-7-11 / 标签: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奈叶 2004 菲特
大部分看点集中在第一集吉成钢的高度细节炫技、田村由加莉高超的配音演技以及最后一集奈叶菲特分别之际互赠发带的魅力场景。高科技智能语音魔杖厉害了 -
神无月的巫女 神無月の巫女
12话 / 2004年10月1日 / 柳沢テツヤ / 介錯 / 藤井まき
2021-11-6 / 标签: 百合 神无月的巫女 TV 2004
巫女、机甲、怪物混杂的设定无力吐槽,野中萌可爱。看前10集本以为异性恋赢面很大, 结果到最后的大神相马:坏了,我成男士了!女主从第8集被雷普的剧情转变到最终话的嘴炮表白,外加结尾刻意轮回相遇。有硬掰弯强凑百合之嫌。 -
心灵游戏 マインド・ゲーム
1话 / 2004年8月7日 / 湯浅政明 / ロビン西 / 末吉裕一郎
2019-4-22 / 标签: 汤浅政明 Studio4℃ 剧场版 2004 想像力 人生 可能性
太牛逼!这就是汤浅政明、这就是日本动画的魅力!每一个人都可以有无限可能的人生,但最重要的是认真对待人生把握自己的幸福。前段死亡复活的奔跑充满热血。用足球越位来恶搞追车戏令人捧腹。坠入鲸腹中这个桥段唤醒我童年时代有关匹诺曹的十余年不曾再回想的记忆。在适应了封闭生活后,主角们狂跳匈牙利第二狂想曲的那光怪陆离的色彩变幻简直让我嗑药版疯狂。最终再次选择逃脱的长途奔袭表现力更是达到了极致! -
蒸汽男孩 スチームボーイ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大友克洋
2020-1-4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SUNRISE 2004
艺术就是玻璃碎片与爆炸2.0,桥本敬史确实牛逼。最为精细详尽的建筑描绘,万国博览会开幕式漫天彩屑飞舞场景过于震撼,蒸汽城倒塌时雕塑建筑坠毁、玻璃穹顶逐级爆裂,看得太过瘾。科学就是力量,世界各地有多少人等待着科学进步带来的恩惠非常有理,而科学同样可以用于武器也一样有理。大小姐的性格真是独特而美丽。 -
圣母在上 春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春〜
13话 / 2004年7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21-5-5 / 标签: 百合 圣母在上 TV 2004年7月 2004
前半讲述二三年级学姐们当初相遇的故事。后半则是亲如姐妹间亦会发生的猜疑、误解、赌气以及美好的和解,第十集看得我疯狂嘴角上翘。最终话感慨十足。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19-8-4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混沌武士 Manglobe TV 动作 2004
7.7分 是我格外喜欢的旅途单元剧模式,但也有好几集做的虎头蛇尾匆匆结尾了事。时不时的添加现代元素到古代背景的搞怪效果不错。冷峻外表下的仁和放浪不羁的无幻都具有金子般宝贵的正义和善良,以及两人从一直死对头到最后认可,从孤独的狼变成彼此的朋友令人动容。ED太难听了观感减分,最后一集做得十分触动感人。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9-1-2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2004 川井宪次 Production.I.G
长时间的慢镜头动作,烟雾缭绕下朦胧的世界,不停的引经据典的台词把各种佛教孔子掉书袋式装逼玩到了极致,体验式迷宫病毒那一段简直如毒药一般迷幻。人玩人偶本质就是为了模拟生儿育女,人之所以害怕人偶是因为害怕人自己也会像人偶那样可被分解可被零件构。可爱的狗子让巴特变得平易近人了些,巴特和素子如同守护天使般在一起永远是最好的拍档令人感慨。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19-7-7 / 标签: 今石洋之 剧场版 重口味 ProductionI.G 2004
标准的今石作品夸张到狂野的造型、恶趣味的桥段和粗暴爽快的节奏。拟声词字母、钻头、枪械対飚也成为日后今石作品经典元素。山口胜平的配音简直绝妙。sex时候的饮酒歌、列车上的登山缆车、哈巴涅拉舞曲等配乐太让人忍俊不禁了 -
圣母在上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13话 / 2004年1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21-4-25 / 标签: 百合 圣母在上 TV 2004
把热恋中的女孩闹别扭又纠结的自私、自卑乃至自责的复杂情绪表现的如此细腻出彩。从开篇冷若冰霜的祥子到结尾体贴可爱的祥子转变不觉莞尔。一对对姐妹角色之间的故事别具一格。圣母玛利亚表示闪瞎我了,我看够了!最终话收束的太棒了!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8-12-24 / 标签: 菅野洋子 攻殻機動隊 神山健治 攻壳机动队 押井守 TV Production.I.G 2004
对政治斗争描写的更加透彻、成熟。准确预言到多年后各个国家面对难民问题的矛盾以及大胆直视日本到底是倚赖美帝还是寻求独立自主的尖锐问题。看似不近人情的母猩猩也显得温情了许多,手下那些冷面杀手也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林原惠配的天使之羽的女儿令人心痛,塔奇库玛违抗指令牺牲自己拯救九课和第一季一样都是最感动的高潮。
看过的标签
- 488TV
- 287漫画改
- 283剧场版
- 186原创
- 184OVA
- 177轻小说改
- 94搞笑
- 92百合
- 78泡面番
- 70恋爱
- 58J.C.STAFF
- 51后宫
- 48MADHouse
- 48京阿尼
- 47游戏改
- 45A-1Pictures
- 43国产
- 43科幻
- 43治愈
- 43异世界
- 43SUNRISE
- 39漫改
- 39日常
- 37P.A.WORKS
- 36WEB
- 34校园
- 332021年1月
- 31短片
- 30战斗
- 282020年10月
- 272022年10月
- 27新房昭之
- 262021
- 262022年4月
- 262021年4月
- 25BONES
- 252020
- 23吉卜力
- 232022
- 23SHAFT
- 232018年7月
- 23卖肉
- 232022年7月
- 23小说改
- 22热血
- 22MAPPA
- 222020年1月
- 222021年10月
- 21花泽香菜
- 212019年10月
- 21ProductionI.G
- 202018年10月
- 20童年
- 20Production.I.G
- 202017
- 20总集篇
- 20OAD
- 192019年1月
- 19SILVERLINK.
- 19动画工房
- 192019年7月
- 192019年4月
- 192019
- 182017年4月
- 182021年7月
- 18WITSTUDIO
- 182020年4月
- 182017年10月
- 18高达
- 18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