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1-25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中国 十月文化 动画电影 田晓鹏
绚丽梦幻的色彩画面效果非常好,但把过多笔墨浪费在反感的脏物描写上,克苏鲁怪物造型也看得头疼。剧情方面无视逻辑刻意煽情,陌生人奋不顾身救人为何就被脑补出一段漫长的冒险故事?远低于亲情血缘的外人为何就能打消长期思念追寻母亲的执念并且反客为主?高潮桥段还没让人接受过来就用最大音量和鼓点强行催泪,结尾说教也难以信服,只能让观众在“不得不哭”的感人音乐和主角泪水氛围之中哭笑不得。船长放的动画算是不错的亮点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2-15 / 标签: 国产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2023年1月 短片
第一集社畜小妖怪故事完成度最高。第7集真棒,老北京风味的口音又满满人情味的温馨剧情。其他集数一般。 -
雄狮少年 雄狮少年
1话 / 2021年12月17日 / 孙海鹏 / 角色设计:光圈
2021-12-18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原创 2021 动画电影
故事本身是标准到不能再标准的励志模板剧情。+1分给超高质量的画面水准。傲娇师母爱了爱了~阿娟见到鼓舞自己的女孩身边已有别人的一幕略心酸,但也仅仅是一笔带过的释然。影片大量模仿功夫足球等诸多周星驰电影无厘头元素,比赛高潮部分跳擎天柱时众人齐助威、失去知觉的父亲好转等设计过于刻意不够合理,但瑕不掩瑜,精致的光影背景、高超繁杂的舞狮画面、完全与实拍无异的渲染非常出彩 -
灵笼:INCARNATION 终章
2话 / 2021年5月1日 / 董相博
2021-8-1 / 标签: 国产 艺画开天 科幻 3D 原创
纵观《灵笼》整个系列,背景设定和制作质量出色。吐槽一下主角造型依然逃不脱网红脸模板化。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1-8-13 / 标签: 国产 2021年4月 悬疑
能够大胆地将08汶川地震写入动画剧情令人动容。大部分集数扣人心弦。就是这结尾挖了这么大的天坑……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1-8-15 / 标签: 国产 原创 2021 MTJJ 治愈
这就完结了?太快了……极简人设基础上打戏精彩。 -
狐妖小红娘 两生花篇
12话 / 2021年3月26日 / 王昕、「北京璀璨星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张恬恬(141)
2021-12-25 / 标签: 国产 狐妖小红娘 漫改
2021.12.25狐妖小红娘WEB补完。。战斗集数拖得真长。。 -
迷情 めいじょう
4话 / 2021年2月26日 / 走投甲
2021-2-27 / 标签: 里番 国产 H
11分钟的同人小动画,5分钟不到的本番,基本毫无剧情,镜头转场非常生硬&离奇,X毛画的像钢针胡须,内窥手指画面笑出声,片尾曲略难听,女主配音员该不会是男的吧搞得我像在听BL……本番过程只有一句台词也算大大降低难度耻度了。男主那句“学姐的学” 我要笑死了 -
姜子牙 姜子牙
1话 / 2020年10月1日 / 程腾、李炜 / 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裴斐、张衡、李鑫丹‖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支持:李睿杰、叶思岐、张雨薇、孙玮、高艳文
2020-10-19 / 标签: 剧场版 国产 2020 动画电影
6.6分 画面来看技术程度不高。除了四不相可爱、申公豹义气,其他部分就很一般了。原创神话果然比起家喻户晓的神话受众程度低得多,而且所谓“师尊阴谋”仅靠狐妖一言之词不明不白就惹地姜子牙冲动砍天梯,参考知乎question/337873977/answer/1502649392。另外彩蛋明显就是个延伸创作小剧场,还非要放在正片里占用那么长的时间看得我尬死 -
雾山五行 雾山五行
3话 / 2020年7月26日 / 林魂
2022-7-2 / 标签: 国产 水墨风 原创 六道无鱼 战斗
没头没尾的故事,几乎完全为做打斗炫技。部分台词还是偏日化,第一集搞怪成分太多和整体严肃风格相违深远。 -
一人之下3·入世篇
8话 / 2020年4月24日 / 米二(动漫堂) / 平思宸、庄雅芳
2021-4-9 / 标签: 国产 一人之下 漫改 战斗 2020年4月
第一集精彩打戏彰显国人原画实力好的没话说,然而全篇8集故事显得很单薄。宝儿姐形象比起前两季的独立鲜明少了许多。 -
大理寺日志
12话 / 2020年4月10日 / R·C
2021-8-26 / 标签: 国产 2020年4月 2020
每集的ED好长啊。。相对简化的人设让人物动起来流畅且神态非常自然。古风设定配合优秀的背景上色很吸睛。前期故事轻快有趣,后期海量新角色设定涌入后观感就降低了。 -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10话 / 2019年10月23日 / 何小疯 / 陈世豪、梁昕如、江慧琴、何小疯
2022-1-24 / 标签: 国产 搞笑 原创 2019年10月
有了比较清晰的故事脉络以后果然观感就上去了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7-31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9 彩条屋 3D 饺子
国产3D好莱坞式巨作。震惊于一大段瞠目结舌的打斗配以鲜艳复杂的背景。各种笑点设置极佳,情绪表达自然到位。把大家习惯的哪吒英气的形象面目全非地改成一个混世魔王,原作关键的自刎和后续复活剧情被舍弃,但故事整体易于接受。电影高潮哪吒长出三头六臂时BGM小号唢呐声部齐鸣,让我感觉整个人被点燃瞬间沸腾。缺点在于结尾敖丙强行加入抵抗较为不满,敖丙本身形象过于软弱、苍白而一味的讨好观众。 -
一人之下 第二季 番外篇 天师下山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2 番外篇
1话 / 2019年4月14日 / 弱点 / 米二(动漫堂)
2021-4-4 / 标签: 国产 一人之下 战斗 漫画改
有OVA级别的质量了
看过的标签
- 488TV
- 287漫画改
- 283剧场版
- 186原创
- 184OVA
- 177轻小说改
- 94搞笑
- 92百合
- 78泡面番
- 70恋爱
- 58J.C.STAFF
- 51后宫
- 48MADHouse
- 48京阿尼
- 47游戏改
- 45A-1Pictures
- 43国产
- 43科幻
- 43治愈
- 43异世界
- 43SUNRISE
- 39漫改
- 39日常
- 37P.A.WORKS
- 36WEB
- 34校园
- 332021年1月
- 31短片
- 30战斗
- 282020年10月
- 272022年10月
- 27新房昭之
- 262021
- 262022年4月
- 262021年4月
- 25BONES
- 252020
- 23吉卜力
- 232022
- 23SHAFT
- 232018年7月
- 23卖肉
- 232022年7月
- 23小说改
- 22热血
- 22MAPPA
- 222020年1月
- 222021年10月
- 21花泽香菜
- 212019年10月
- 21ProductionI.G
- 202018年10月
- 20童年
- 20Production.I.G
- 202017
- 20总集篇
- 20OAD
- 192019年1月
- 19SILVERLINK.
- 19动画工房
- 192019年7月
- 192019年4月
- 192019
- 182017年4月
- 182021年7月
- 18WITSTUDIO
- 182020年4月
- 182017年10月
- 18高达
- 18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