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3-8-18 / 标签: 2013年四月番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黄油毁一生的典范。土妹子真是个好妹子,你值得比凶介好几百几千倍的人,没必要吊死在这一棵树上。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7-12-5 / 标签: 2013年4月 WHITEFOX 轻小说改
看了完整版PV,好期待=w=-03.28/第一话有些场景和PV不一样,不过这不重要。第一话真是太太好看了但是看标题猜下一话会有什么展开就有点累不爱_(:3」∠)_希望第二话也能这么好看 -
锁锁美同学@提不起劲 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日日日 / 原田大基
2013-4-4 / 标签: 2013年一月番 SHAFT 轻小说改
果然还是第一话最好看啊_(:3」∠)_ -
我的朋友很少NEXT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平坂読(MF文庫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渡邊義弘
2013-4-7 / 标签: 2013年一月番 AIC 轻小说改
这结局看的好着急...第三季会有不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3-3-27 / 标签: 2012年十月番 SHAFT 轻小说改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第二季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II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西澤真也、愛敬由紀子、鈴木勘太
2013-4-4 / 标签: 2012年七月番 SUNRISE 轻小说改
-
龙与虎OVA 便当的精髓 とらドラ! OVA「弁当の極意」
1话 / 2011年12月2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3-7-8 / 标签: 2011 OVA J.C.STAFF 轻小说改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3-3-30 / 标签: 2011年十月番 ufotable 轻小说改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2013-2-17 / 标签: 2011年十月番 SUNRISE 轻小说改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3-7-8 / 标签: 2010年 AIC 轻小说改
-
大正野球娘。 大正野球娘。
12话 / 2009年7月2日 / 池端隆史 / 神楽坂淳『大正野球娘。』(トクマノベルズEdge) / 神本兼利
2013-4-4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很治愈很有真实感的一部女子棒球动画。涉及到的棒球术语并不多,不懂棒球也可以看。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3-7-8 / 标签: 2008年 J.C.STAFF 轻小说改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3-3-29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轻小说改
入宅作。第一次接触日本深夜动画,第一次有了最喜欢的角色,同时有了最讨厌的角色,对这作的感情实在很复杂
看过的标签
- 59漫画改
- 26原创动画
- 24轻小说改
- 16游戏改
- 122013年一月番
- 11J.C.STAFF
- 11noitaminA
- 11SUNRISE
- 11studiodeen
- 11SHAFT
- 11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9A-1Pictures
- 92012年十月番
- 9OVA
- 82011年十月番
- 8プリキュア
- 8AIC
- 8BrainsBase
- 8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62010年
- 62009年
- 62012年四月番
- 62013年7月
- 52012年七月番
- 5泡面番
- 52012年一月番
- 42010年剧场版
- 42006年
- 42011年四月番
- 42008年
- 4ArtLand
- 42011年七月番
- 4Ordet
- 42012年补番
- 42007年
- 4小说改
- 4OAD
- 4Production.I.G
- 32012年剧场版
- 3大人女子のアニメタイム
- 3asread
- 3P.A.WORKS
- 3剧场版
- 3MADHouse
- 3Lerche
- 32013年四月番
- 32010年一月番
- 3BONES
- 22013年4月
- 2diomedea.inc.
- 2ProductionReed
- 2アニメミライ
- 22012年1月
- 2WHITEFOX
- 22013年10月
- 22011年4月
- 22011
- 22010年四月番
- 22011年
- 12013年十月番
- 1TRIGGER
- 12010年十月番
- 12011年一月番
- 1ティー・エヌ・ケー
- 12011年OAD
- 12011年剧场版
- 1ProductionI.G
- 1GAINAX
- 1BRIDGE
- 1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