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23-12-22
王政篇好像删掉了一些漫画版的细节,因此掀翻国王派贵族的爽感少了不少,但是还算是不错啦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8-17
前面几回很不错,第六回略拉跨。 -
灼眼的夏娜III -Final- 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24话 / 2011年10月7日
2021-1-9
当年看小说正是看到相当于第三季开头的地方没继续看了,现在一口气看完了第三季,也算是回顾青年时代了orz 我想都创造出了新世界了怎么后面还有几集,原来小夫妻最后还要再互相家暴一下w -
满溢的水果挞 おちこぼれフルーツタルト
12话 / 2020年10月12日 / 川口敬一郎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木野下澄江
2020-12-30
好多LSP女性角色啊wwww 还有那蒙版裙子w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12-27 / 标签: 芳文社 2020年10月 TV 萌系 日常
发挥稳定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0-12-27
开播8分改9分又改8分了。前面的个人回大部分其实没能太突出人物特点。除了主人公外,KSKS和璃奈算是个性展现?比较好的,其他很多角色太工具人了。 第10、11回的女同迫害情节,好评。 最后一回中规中矩。就是ppt有点多,没想到璃奈那个电玩对战反倒是帧数最高的地方。会有第二届吗? -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0-12-25
各种百合要素的缝合怪……歌很好听,但是第三话确实突兀了。後面要怎么编? 看完了,画面和迫害都喜闻乐见,但是剧情的节奏确实比较迷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20-12-8
追着赤井光来的,感觉还是endro更有趣些。本作更平淡些。不是很喜欢上田麗奈总跑出来吓人的恐怖元素w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10-21
很多地方还是挺好玩的。 第二季後半段开始出现严肃剧情。听看了漫画的人说後面都会和一开始不一样了。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0-10-19 / 标签: 偶像 LoveLive!
好久之前看的,确实是除了团建之外印象不太深orz -
蟑螂娘 ごきチャ!!
2话 / 2012年9月14日 / 久保博志 / るい・たまち / 和紋紅丸
2020-10-15 / 标签: 能登麻美子 钉宫理惠 泡面番 蟑螂娘
刚刚B站给我推了这个…画质古早,又有点奇怪的恶心きもかわいい,但是声优很赞的动画orz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10-14 / 标签: 恋爱 搞笑
恋爱喜剧。名字中的天才其实是骗你的w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20-10-10
最初奔着女装而来的我也没想到自己会看完一部基片(笑 最后HE但是感觉好多配角存在感不得不薄弱……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0-10-9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青春 花田十辉 花泽香菜 水濑祈 早见沙织 百合 井口裕香
一开始这片我看了一话后,因为剧情感觉不太吸引,人设也不萌,就放下了好久好久(之前的四大推荐中少女歌剧和佐贺偶像我都觉得是很好的,但是赛马娘感觉就一般),最近看了第二话第三话之后发现这片确实有意思一口气追完。女生间细腻纠结的感情!没有过度的女同性恋营业!也许这才是青春感吧|ω・)
看过的标签
- 12百合
- 10京阿尼
- 10剧场版
- 9搞笑
- 8伪娘
- 6性转
- 5里番
- 5轻小说改
- 5芳文社
- 5泡面番
- 5国产
- 4新房昭之
- 3堀江由衣
- 3奇幻
- 3宫崎骏
- 3钉宫理惠
- 3女装少年
- 3key
- 3性转换
- 3童年
- 2falcom
- 2伪百合
- 2萝莉
- 2OVA
- 2刀剑神域
- 2灼眼的夏娜
- 2境界的彼方
- 2郑渊洁
- 2原创
- 2扶他
- 2吉卜力
- 2治愈
- 2花田十辉
- 2GUNDAM
- 2欧美
- 2Clannad
- 2僵尸
- 2动画电影
- 2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 2新海诚
- 1散华礼弥
- 1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1少女爱上姐姐
- 1新海誠
- 1A-1Pictures
- 1CoMixWave
- 1早见沙织
- 1内田真礼
- 1SAO
- 1没有萨满汪汪
- 1幾原邦彦
- 1节操
- 1Tom&Jerry
- 1轻改
- 1无限大的梦想
- 1扶她
- 1先让兄弟们爽爽
- 1梦工厂
- 1氷菓
- 1東山奈央
- 12013年4月
- 1高桥李依
- 1你的名字。
- 1上低音号
- 1六花的勇者
- 1胃药
- 1邪教
- 1一迅社
- 1小林家的妹抖龙
- 1骑士&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