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10-12 / 标签: 沢城みゆき 阿澄佳奈 喜多村英梨 三木眞一郎 神谷浩史 水橋かおり
贝木出场的部分比较精彩……平静的对话太多,结局稍显苍白,整体来看差强人意。 -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13话 / 2014年4月8日
2014-10-13 / 标签: 日高里菜 堀江由衣 小山力也 悠木碧 豊崎愛生 黒沢ともよ 小清水亜美 三木眞一郎 小倉唯 潘めぐみ
其他角色都比男主角有个性有特点……梶裕贵这次没法组建萝球部了。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11-9 / 标签: 小清水亜美 柚木涼香 関俊彦 洲崎綾 三木眞一郎 稲田徹 朴璐美 新谷真弓 田村ゆかり 小西克幸
看第一话的时候想的是「这都什么玩意」,看到第二十五话想的是「这都还是什么玩意」。最后的决战只属于外挂用户,用不起外挂的全都出局别挡道。看着挺爽,仔细一想就那么回事。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11-10 / 标签: 神谷浩史 三木眞一郎 堀江由衣 斎藤千和 加藤英美里 花澤香菜 坂本真綾 沢城みゆき 雪野五月 水橋かおり
好感度最高的是恋物语,贝木泥舟真男人,故事的发展也是完全符合情感预期,而且似乎还可以跳过其他故事直接看恋物语;另外说起来给物语系列排CV表的话个人的前三肯定是三木真一郎、斋藤千和、神谷浩史。就意义而言是觉得二期能比化物语要更深刻些,虽然硬要说的时候也说不出什么条理就是了。(笑) -
法外制裁者 CØDE:BREAKER
13话 / 2012年10月6日 / 上条明峰(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4-10-3 / 标签: ゆかな 三木眞一郎 日笠陽子斎賀みつき
看到最后总觉得主角变成人见了……话说ゆかな居然也出现了我当时还不会看声优表啊喂。 -
神圣骑士 Holy Knight
2话 / 2012年3月21日 / 藤本ジ朗 / 宮崎摩耶 / 戸田麻衣
2014-11-18 / 标签: 宫崎摩耶 写作全年龄读作R18 内田真礼 三木眞一郎 巽悠衣子 山本希望 國分優香里 下野紘 竹達彩奈 鈴村健一
这片子没了H能看?……OP难听,ED可取,剧情无聊,没有惊喜。然后,没有然后了……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11-9 / 标签: 三木眞一郎 神谷浩史 坂本真綾 井口裕香 喜多村英梨 斎藤千和 早見沙織 花澤香菜 沢城みゆき 白石涼子
『卖萌与卖肉只在一念间』的新房。刷牙Play——新姿势Get√ 一口气看完感觉剧情有点枯燥无趣,所以才只好改变策略用色气度改善剧情吗……反正比较喜欢贝木泥舟就是了(笑)。
看过的标签
- 71エロ
- 34花澤香菜
- 21喜多村英梨
- 17阿澄佳奈
- 16能登麻美子
- 16堀江由衣
- 15ゆかな
- 15福山潤
- 15釘宮理恵
- 14小清水亜美
- 14門脇舞以
- 13大原さやか
- 13茅野愛衣
- 13杉田智和
- 13沢城みゆき
- 12井上麻里奈
- 12Pink-Pineapple
- 12豊崎愛生
- 12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1早見沙織
- 11Type-Moon
- 11斎藤千和
- 10櫻井孝宏
- 10田村ゆかり
- 10中田譲治
- 10milky
- 10写作全年龄读作R18
- 9豊口めぐみ
- 9阪口大助
- 9木村良平
- 9下田麻美
- 9川澄綾子
- 9今野宏美
- 9伊藤静
- 9雪野五月
- 9井口裕香
- 8CLAMP
- 8三木眞一郎
- 8悠木碧
- 8浅川悠
- 8相沢舞
- 8神谷浩史
- 8富樫美鈴
- 8桑島法子
- 8日高里菜
- 8三森すずこ
- 8山口勝平
- 8竹達彩奈
- 8日笠陽子
- 7寿美菜子
- 7伊藤かな恵
- 7空知英秋
- 7下屋則子
- 7中村悠一
- 7間島淳司
- 7渡辺久美子
- 7石田彰
- 7柚木涼香
- 7水橋かおり
- 7福圓美里
- 7高垣彩陽
- 7加藤英美里
- 6木戸衣吹
- 6沼倉愛美
- 6高森奈津美
- 6下野紘
- 6金元寿子
- 6戸松遥
- 6成田剣
- 6佐倉綾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