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主公主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セス
12话 / 2006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つだみきよ / 中嶋敦子
2019-6-20
某位演出的某些镜头就像刚学会使用数字制作一样,中岛的人设却摊上制作不稳定+白内障摄影=画面灾难。这种惊天设定的原作在那个时候能动画化果然还是潮流,不过除此之外也没什么别的了。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5-3
要想留有回味只靠视觉冲击是不够的,要有经得起细想的细节。// 2019年了,上CG也别靠2D部分妥协好吧。 -
普罗米亚 前日谭 プロメア 前日譚
2话 / 2019年5月2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5-3
这两个短片本可以很熟练地就弄出一些游离主片之外的醍醐味,但结果是印证了真的没想这么多。 -
凡尔赛玫瑰 ベルサイユのばら
40话 / 1979年10月10日
2019-2-8
温习完毕。// 前期宫斗太单线了,明明都是牵一发动全身的位置。中后期的革命则完全放弃了王室的深度描写……池田式狗血倒是满满当当,从那时的人物描写全靠硬剧情推,看完青兰再回来看这部就觉得调性太熟了,不过漫画思路看起来非常好,可能动画脚本也是硬伤。//出崎正式接盘后摄影手法和全包了的分镜一扫长滨下马后略显的颓势,不过前几集也有很厉害的就是了。 -
凡尔赛玫瑰 剧场版 ベルサイユのばら 生命あるかぎり愛して
1话 / 1990年5月19日 / こだま兼嗣/竹内啓雄 / 池田理代子 / 姫野美智
2019-5-23
构成没头没脑,不打算让没看过TV的看明白,看过TV的还觉得浪费时间。 -
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 ベルゼブブ嬢のお気に召すまま。
12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和ト湊 / matoba (掲載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住本悦子
2018-12-30
开心喝茶,最后一集Bpart忽然文艺演出。 -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4-1-6
无奈的破碎但散司好,故事的构成完成度反而比第一季好很多,修正也比一期更对我的癖好,就是十三话又毕业一次太讽刺了……结果漫画也重新毕业了一次。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4-12
1 8 10 13 // 又爱又恨宫本幸裕 // 比较稀泥的剧情+可看度还算高于平均的演出,最后的预告台词剪得密度再高点更好了。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10-1
疲れた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Final SEASON -浅梦的黎明-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4话 / 2022年4月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2-10-2
-
圣母在上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13话 / 2004年1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21-10-21
DEEN……后半段开始更有意思了,一般来说这类单元剧都是这样的吧。 // 片仓憋BGM的样子真的很搞笑(ry -
圣母在上 第3季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3rdシーズン
5话 / 2006年11月29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21-11-3
糖归糖,50分钟还是有点拖……KOTOKO两首ED非常喜欢。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7-4-30
各种意义上都做到了OP的那一句"Yes, we were born to make history." -
恋爱情结 ラブ★コン
24话 / 2007年4月7日 / 宇田鋼之介 / 中原アヤ
2020-7-15
相当时代特色,当年来看肯定更好吧ww 各种寒酸的颜艺还挺有意思的,动了小心思。| 虽然太曲折了不过全程也是わかるわかる地抹泪……最后真是太好了(虽然收尾这收得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