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0-3-7
时隔五年半重温,很幸运自己的入宅作是石头门小圆fz这11年三神作的组合拳。当时就深深地为剧情的神转折所折服,而如今入宅了后也算是从画面和音乐中体会到小圆在剧情之外的一些作为动画的厉害之处。一直是一个虚厨,我喜欢老虚在带来无数悲剧后留给观众的希望的火苗,就好像寒蝉和弹丸一样,温馨开篇,突然带你落入绝望深渊直到故事尾声,再一口气用希望打破。然而小圆的完成度更高了一筹。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7-1-14
-
数码宝贝合体战争 デジモンクロスウォーズ
30话 / 2010年7月6日 / えんどうてつや / 浅沼昭弘
2018-2-25
除tri外评价最低系列,其实我真的还挺喜欢前半段的。我觉得天元突破=加强版的数码宝贝系列,而天元突破的合体像极了这部里的合体(但是从时间来看顶多只能说这部的合体像天元突破)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8-2-25
我原以为电波番我也看过几部了,现在看来我和汤浅真的是电波完完全全对不上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9-12-4
只能说我最不喜欢疯狂抛设定的番了——这种番接下来的剧情发展完全是作者想怎么写就怎么写,完全不需要考虑任何因素,和前文接不上就抛个新设定就行。第一季的时候,银就是个稍微讨喜一点的无口萌妹子,个人回也就那么两集,26集的时光无论是观众还是主角团都完全看不出她有什么特别的——结果这季突然抛个设定说她超特殊,你逗我玩呢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9-12-10
这系列到底是什么鬼,除了第一季有几集单元剧不错外,其他的主线相关怎么连个故事都不会讲 -
白色相簿-后半 WHITE ALBUM-後半
13话 / 2009年10月2日 / 吉田泰三
2020-2-1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剧情太搞笑了吧,角色们脑子也是一个个都不正常了(尤其是你个卖妹买画的),相比之下渣愿角色一个个显得都那么正常。为什么一个个要疯狂倒贴就当是未解之谜了吧。不过理奈倒是非常讨喜的一个角色,此番最爱角色没有之一了(不对好像是唯一喜欢的?)。其余角色也就小学妹比较正常吧。不过得益于这莫名其妙到喜剧感爆棚的剧情,搞笑起来后一口气看完不费劲。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9-4
补标,有点狗血啊……贵圈真乱 -
围棋少年2 围棋少年2
26话 / 2009年5月23日
2020-5-9
补标。不是,你江流儿被削的有点惨啊……虽然我知道按第一季的水准剧情搞不下去,但第一季你不是血虐方胜的吗。总之这季战力体系感觉有点问题,上季配角全体增强(毕竟第二季不能突然冒出太多厉害新角色,有个棋鬼王就差不多了)。还有雷凌云强行洗白。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菅野宏紀;副人设: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6-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