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8-12-26 / 标签: MAPPA 2018年7月 漫画改 noitaminA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6-2-2 / 标签: noitaminA 基? BONES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6-2-21 / 标签: 虚渊玄 noitaminA 花泽香菜 Production.I.G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19-12-18 / 标签: 2019年10月 ProductionI.G 原创 TV noitaminA 冲方丁 科幻
大型剧场版预告,竟然用了接近16集动画的量来铺一个剧场版,感觉怎么也是三部曲起。总的来说我还挺喜欢这次的展开的,西比拉退居后位使得整个片子更像刑侦剧,然后动作戏也算到位,一众老员工回归,就等剧场版收尾了(但是想想东之伊甸感觉会是一个天坑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6-5-27 / 标签: 5pb. Production.I.G Robotics;Notes Nitro+ noitaminA ProductionI.G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5-5-1 / 标签: 治愈 noitaminA A-1 櫻井孝宏
-
江户盗贼团五叶 さらい屋 五葉
12话 / 2010年4月15日 / 望月智充 / オノ・ナツメ(月刊IKKI/小学館刊) / 中澤一登
2018-11-23 / 标签: 江户盗贼团五叶 noitaminA Manglobe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5-12-18 / 标签: noitaminA 全部成为F 川井宪次 小说改 森博嗣 悬疑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7-6-16 / 标签: 交响情人梦 野田妹 noitaminA J.C.STAFF TV
-
交响情人梦Finale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フィナーレ
11话 / 2010年1月14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5-5-1 / 标签: 交响情人梦 野田妹 快结婚! J.C.STAFF noitaminA TV 音乐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4-2 / 标签: 2017年1月 noitaminA 漫画改 恋爱
披着黄暴外皮的贵乱少女片,最后各位都成功得到救赎也是可喜可贺。不过老师的变化还是觉得有点突兀,以及最后的抒情。。。其实我没怎么看明白。。。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6-3-18 / 标签: 2013年10月 大森贵弘 noitaminA Manglobe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5-6-28 / 标签: 蜂蜜与四叶草 J.C.STAFF 羽海野千花 noitaminA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5-4-9 / 标签: 蜂蜜与四叶草II 羽海野千花 noitaminA J.C.STAFF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6-22 / 标签: A-1Pictures 2018年4月 漫画改 noitaminA
改得还不错啦,组长和美雪太太cp很棒,主cp很棒,总之就是狗粮片(虽然是借着宅腐的噱头,其实还是个日常恋爱喜剧(重点),op和ed都很好听,作画质量差强人意,好在剧情和衔接性上还是挺不错的(看情况感觉前辈组的回忆会有ova
看过的标签
- 105漫画改
- 69TV
- 53剧场版
- 37轻小说改
- 36noitaminA
- 34搞笑
- 33治愈
- 32原创
- 24MADHouse
- 24BONES
- 21恋爱
- 21A-1Pictures
- 20京阿尼
- 17日常
- 16花泽香菜
- 16OVA
- 16奇幻
- 15ProductionI.G
- 15小说改
- 14漫改
- 14青春
- 14J.C.STAFF
- 13Production.I.G
- 122018年1月
- 11CLAMP
- 11科幻
- 11国产
- 11泡面番
- 10JUMP
- 9SHAFT
- 9游戏改
- 9新房昭之
- 9短片
- 92017年1月
- 92021年1月
- 82017年4月
- 82018年4月
- 8运动
- 8P.A.WORKS
- 82017年10月
- 8OAD
- 7神谷浩史
- 72018年10月
- 7异世界
- 72019年10月
- 6CloverWorks
- 62020年4月
- 62016年10月
- 6少女向
- 62018年7月
- 6MAPPA
- 6热血
- 6水岛努
- 6能登麻美子
- 6推理
- 6悬疑
- 6校园
- 62021年4月
- 6杉田智和
- 6治愈系
- 6续作
- 6战斗
- 5吉卜力
- 52019年1月
- 52016年1月
- 5studiodeen
- 5乙女向
- 5清新
- 5燃
- 5岸本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