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尸者的帝国 屍者の帝国
1话 / 2015年10月2日 / 牧原亮太郎 / 伊藤計劃×円城塔 / 千葉崇明
2019-12-18 / 标签: 伊藤计划 尸者的帝国
属于那种前四十分钟特别棒,后四十分钟特别差的作品。看别人说是动画魔改导致原作的剧情面目全非,真是可惜。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19-12-18 / 标签: 伊藤计划 Manglobe noitaminA 虐杀器官 小说改
科幻、战争、尸体、血浆。剧情有点没交代清楚,动画表现屠杀语法部分也处理的很神棍,与全篇的科幻背景一对照更是让人摸不着头脑。不过,依旧是一部大片级别的动漫吧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3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3章
4话 / 2019年11月29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19-12-18 / 标签: 銀河英雄伝説 Production.I.G 2019 科幻 小说改
ED的帝国那段快要变成阵亡名单了 -
机动战士高达0083 星尘的回忆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3 STARDUST MEMORY
13话 / 1991年5月22日 / 加瀬充子(第1話 - 第7話)、今西隆志(第2話 - 第13話)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19-12-3 / 标签: 所罗门哟,我回来了 OVA 0083
最后换今西导致主线剧情也好感情线也好都很奇怪,但不能因此否定他牛逼的画面,仍然是一部神作。想想UC高达系列80年代的主基调是反战,90年代00年代则有今西主导的右翼招魂,如今10年代则是怀旧和卖胶水了。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3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19 动画电影 CoMix_Wave_Films
最大的优点是像你的名字,最大的缺点则是太像你的名字了。剧情结尾的处理让人感觉像大鱼海棠2333。抛开这些不谈,那么值得一看。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4话 / 2019年9月27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19-10-30 / 标签: Production.I.G 銀河英雄伝説 科幻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10-13 / 标签: Type-Moon 2019年7月 TROYCA 浪川大輔 小太刀右京 Fate
制作好穷啊 -
COP CRAFT コップクラフト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板垣伸 / 賀東招二 / 木村博美
2020-7-30 / 标签: millepensee 贺东招二 全缉毒狂潮 COP-CRAFT
真是太毁原作了,也许制作组很努力,但动画还是太差了 -
只要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会喜欢我吧? 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花間燈
2019-10-7 / 标签: 2019年7月 只要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会喜欢我吧? 后宫 校园 猎奇
冲着人设去的,变态不是更好吗?无脑白给的剧情很有意思,不过制作是真的穷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10-5 / 标签: 剧场版 森見登美彦 StudioColorido
感觉很童趣的动画呢 -
机动战士高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43话 / 1979年4月7日 / 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9-10-1 / 标签: 高达 0079 GUNDAM SUNRISE 富野悠由季 富野由悠季
当初看了两遍觉得很好看,不觉得画风有什么问题,现在怎么开始受不了渣画质了,果然我变成画质党了吗(笑)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11话 / 1996年1月25日 / 神田武幸(第1話 - 第6話)、飯田馬之介(第7話以降)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川元利浩
2019-10-1 / 标签: 高达 光剑温泉与妹子 真实系 OVA 爱情与战争
温泉把妹剑、Ez-8高达、真正的真实系画风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19-10-1 / 标签: 高达 剧场版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GUNDAM 14年的基情 BeyondTheTime
一直不喜欢新人类的设定,觉得神棍,但老UC里神棍只是附属品,国仇家恨(指剧情)才是重点。而且这八十年代末的作画真是可以永流传,质量太高了。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9-10-1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攻殻機動隊 ProductionI.G 士郎正宗 赛博朋克
神仙一般的细节,恨不得把赛博义体的每个缝隙都画出来,看的太爽了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9-10-1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星际牛仔 SUNRISE 经典 CowboyBebop 神作
当我以为这是一个很棒的单元剧时,他又用最后几集打了我的脸,证明他完全可以驾驭住长篇故事。 -
怪物 MONSTER
74话 / 2004年4月6日
2019-10-1 / 标签: 浦泽直树 心理 MADHouse 怪物 MONSTER 冷战
一个关于人性的童话吧,天马医生的人格魅力刻画的太好了,反倒是反派刻画的过于符号化了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9-10-1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红辣椒
看过今 敏作品里最喜欢的一部,这样的动画电影能把那些特效做不出的意境表现出来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9-10-1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千年女优 MADHouse 人生
其实女主追寻的不是那个偶遇的男子,而是自己一生的梦想吧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9-10-1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未麻的部屋 PerfectBlue
电影的开头真是太棒了,几个镜头转换就把人带入了女主生活,从没想到动画也能拍成这样有特点 -
FLCL Alternative フリクリ オルタナ
6话 / 2018年9月7日
2019-9-29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FLCL
说实话没对上电波,感觉就是很普通的友情恋爱故事套上了一层flcl的壳子。晴子在这一部剧情里感觉就很突兀,强行每集吉他敲脑门解决问题;可原作也是这个套路却处理的很好,flcl A则把这里做得很奇怪了,也可能只是单纯我没对上电波所以苛责 -
FLCL Progressive フリクリ プログレ
6话 / 2018年9月28日 / 荒井和人、海谷敏久、小川優樹、井端義秀、末澤慧、博史池畠
2019-9-29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FLCL 2018
意外bgm上评分那么低,我自己倒是觉得挺不错的,苛刻的人觉得flcl p是对flcl的拙劣模仿,但我觉得这不过是一部怀旧之作罢了,本来就不是也不可能冲着flcl第二的目标去的。flcl当然是无法复制的,而flcl p也不只是模仿,它也有很多闪光点,可能顶着flcl的名字反而是一种桎梏吧,因为我们会用神作去贬低佳作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9-9-28 / 标签: 銀河英雄伝説 Production.I.G 田中芳树 科幻 TV
刚看了13集,终于要继续出了,这一部感觉把钱都花在宇宙战上了,剧情和人物表现上有点不尽人意,但还是挺好看的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9-9-22 / 标签: 轻小说改 OVERLORD MADHouse
冲着反套路异世界的标签去的,小心翼翼装逼很好玩,骨王跟朋友一起玩游戏的回忆也挺打动我的,不过这个制作质量真是一般,疯房子也难以免俗啊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9-9-22 / 标签: 弹丸论破 粉丝向
粉丝向动画。。但为什么我玩过几作游戏的都感觉动画不知道在干嘛呢
看过的标签
- 36剧场版
- 25OVA
- 24原创
- 20搞笑
- 18轻小说改
- 17科幻
- 16恋爱
- 16京阿尼
- 15Production.I.G
- 15SUNRISE
- 14TV
- 14漫画改
- 14高达
- 10MADHouse
- 9ProductionI.G
- 8Type-Moon
- 8PSYCHO-PASS
- 8富野由悠季
- 8异世界
- 7治愈
- 7奇幻
- 6TRIGGER
- 6校园
- 6Fate
- 6攻壳机动队
- 6百合
- 5銀河英雄伝説
- 5里番
- 5CloverWorks
- 52021年4月
- 5泡面番
- 5后宫
- 52020年10月
- 4宫崎骏
- 4WITSTUDIO
- 42021年1月
- 4梅津泰臣
- 4大友克洋
- 4ufotable
- 4MAPPA
- 4GAINAX
- 4庵野秀明
- 4神山健治
- 4GUNDAM
- 3妹控
- 3Sinners-of-System
- 3卖肉
- 3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3日常
- 3小说改
- 32019年7月
- 32019
- 3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 3悬疑
- 3现视研
- 32014年10月
- 3伊藤计划
- 3赛博朋克
- 3芳文社
- 3新海诚
- 32019年10月
- 3A-1Pictures
- 3催泪
- 3猎奇
- 3押井守
- 3漫改
- 3今敏
- 3进击的巨人
- 3Arms
- 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