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28 / 标签: 恋爱
我还是比较担心市川家会被山田吃穷(不是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5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能全程姨母笑看完的动画,市川的成长非常自然,山田。。。山田太犯规了(w´ω`w)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9-2 / 标签: 剧场版 FateStayNight 樱线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Fate Fate系列
刚补了原作游戏的樱线然后看的剧场版,太棒了,动画对原作剧情的删改和创新让原作那有点日常的剧情紧凑了不少。虽然代价是路人看门槛极大,不过影片本身定位就是粉丝向,所以也算贯彻到底。个人私心感觉伊莉雅的部分删的有点多,铺垫有点少而且突兀,这对后面的剧情展开可能不是很好。 最后,粉丝向警告,如果没接触过原作、fsn前几部动画以及fz的朋友还是不要强行看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4-3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HF Fate
如果不复习一下前两部,这一部很多地方也会让人觉得破碎,但对于我而言,经费运镜都在线,有什么理由不满足?;总之就是很粉丝向的作品,最好复习复习前两部再看 -
剧场版 高达G之复国运动 I 去吧!核心战机 劇場版 Gのレコンギスタ I 行け!コア・ファイター
1话 / 2019年11月29日
2022-10-22 / 标签: 剧场版 富野由悠季
有新画面,一些台词也修改了;反过头来看忽然就明白昆帕上校的行动逻辑了,富野这个剧本真不错,希望后面能补完TV的仓促结尾吧 -
剧场版 高达G之复国运动 II 贝尔利出击 劇場版 Gのレコンギスタ II ベルリ 撃進
1话 / 2020年2月21日
2022-11-9 / 标签: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昨晚上看第二部,还是很混乱,不过我有点明白看TV的时候产生的一些疑问了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20-2-25 / 标签: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反乌托邦
作为喜欢朱狡的观众,剧场版看的很满足,客观来说故事挺完整的,制作也是剧场版水准;但对于非要制造一个环境把独裁皿煮放到psycho-pass的框架里讨论感到警惕,所以不太和我胃口吧。真心觉得讲个有哲理的反乌托邦故事就够了,没必要涉及一切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5-27 / 标签: 剧场版 来自深渊 漫画改
感觉后半有点拖沓,不过依旧推荐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9-8-11 / 标签: 空之境界 矛盾螺旋 Type-Moon 奈须きのこ ufotable
实在是精彩,不论是燕条突破螺旋,还是橙子姐(剧透)那段。中后部分把数个情节相互切碎拼贴,开始让人感觉混乱但又恰到好处,当情节的全貌展现在人眼前的时候真是眼前一亮,全篇的亮点。也可以把这些情节按部就班的制作出来,不用切碎的手法,但那似乎就流于平庸了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30 / 标签: 原创 CygamesPictures 机战 大張正己 搞笑 恶搞
热血机战男同搞笑系;最后一集后半段的分镜好强,紧张、力量、勇气和羁绊都在分镜里感受到了!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9-10-1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千年女优 MADHouse 人生
其实女主追寻的不是那个偶遇的男子,而是自己一生的梦想吧 -
只要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会喜欢我吧? 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花間燈
2019-10-7 / 标签: 2019年7月 只要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会喜欢我吧? 后宫 校园 猎奇
冲着人设去的,变态不是更好吗?无脑白给的剧情很有意思,不过制作是真的穷 -
名侦探柯南 犯人犯泽先生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大地丙太郎 / かんばまゆこ、青山剛昌(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S」連載中) / 千坂ふう
2022-12-20 / 标签: 漫画改 2022年10月 柯南
-
名侦探柯南 绀青之拳 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
1话 / 2019年4月12日
2019-9-14 / 标签: 名侦探柯南 劇場版 剧场版 绀青之拳
知道这几年剧场版的特点,把这当动作片看,不过前半段的旅游还有见到侦探夸侦探的日常把我看困了,小睡一会儿错过了园子遇袭的情节,后面的京极真打海盗那段,画面虽然很爽,但过于魔幻了,我旁边那哥们直接说是奥特曼打怪兽。 值得一提的是邮轮撞酒店那段的钢琴bgm是德彪西的月光吧(也不太了解,说错请海涵),那段画面剪辑和bgm的配合安排倒是眼前一亮。 总之,虽然柯南剧场版估计不会回到之前迷宫十字路那样的水平 -
名侦探柯南 绯色的不在场证明 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不在証明
1话 / 2021年2月11日 / 青山剛昌
2021-12-7 / 标签: 总集篇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虽说是总集篇不能要求太多,但是光说结果不细说推理让我很难感到角色的智慧帅气,我都忘了啊;啊,毕竟是柯南,为什么要提高期待呢b38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6 / 标签: 恋爱 治愈 2023年4月
氛围很棒的恋爱天文摄影动画,但是太穷了;另外,OP ED OST 都很出色;如果我遇到失眠问题,像伊咲那样乐观向上是做不到的吧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3 / 标签: 2021年1月 爽片 卖肉
前面还挺好的,狗血也有狗血的逻辑,后面逐渐离谱;至于卖肉,还是此类作品高不成低不就的通病 -
堀桑与宫村君 堀さんと宮村くん
6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夏目真悟→川畑えるきん→平川哲生→相浦和也 / HERO / 沓名健一
2021-1-6 / 标签: OVA 恋爱 青春
轻快但细腻的青春恋爱动画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9-9-7 / 标签: 汤浅政明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森见登美彦 剧场版
真是非常奇幻的动画,剧情治愈,画风独特十分契合故事的奇妙氛围,看多了TV动画看看这样的剧场版就觉得耳目一新。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8 / 标签: Production.I.G 悬疑 科幻
-
天地创造设计部 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増井壮一 / 蛇蔵&鈴木ツタ・たら子「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講談社「モーニングtwo」連載) / 大橋幸子
2022-1-15 / 标签: 科普 2021年1月 漫画改 旭production TV 2021 职场
类似工作细胞那样寓教于乐的科普番,不知不觉就了解了很多动物进化方面的知识;96猫唱的OP很动感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3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19 动画电影 CoMix_Wave_Films
最大的优点是像你的名字,最大的缺点则是太像你的名字了。剧情结尾的处理让人感觉像大鱼海棠2333。抛开这些不谈,那么值得一看。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2 / 标签: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2019年7月 搞笑 沙雕
笑成傻逼系列,虽然作画力有限,但全放在刀刃上了。虽然大家都在叫好11集,我自己也很有感触,但从搞笑番角度来看,11集的剧情反而有点突兀,好在没有起到反效果。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1-1-16 / 标签: 百合 安达与岛村 手冢Production 2020年10月
宣传说展现少女间的细腻心思,不过依然是传统百合发糖,也对,OTAKU不需要懂细腻心思bgm38
看过的标签
- 36剧场版
- 25OVA
- 24原创
- 20搞笑
- 18轻小说改
- 17科幻
- 16恋爱
- 16京阿尼
- 15Production.I.G
- 15SUNRISE
- 14TV
- 14漫画改
- 14高达
- 10MADHouse
- 9ProductionI.G
- 8Type-Moon
- 8PSYCHO-PASS
- 8富野由悠季
- 8异世界
- 7治愈
- 7奇幻
- 6TRIGGER
- 6校园
- 6Fate
- 6攻壳机动队
- 6百合
- 5銀河英雄伝説
- 5里番
- 5CloverWorks
- 52021年4月
- 5泡面番
- 5后宫
- 52020年10月
- 4宫崎骏
- 4WITSTUDIO
- 42021年1月
- 4梅津泰臣
- 4大友克洋
- 4ufotable
- 4MAPPA
- 4GAINAX
- 4庵野秀明
- 4神山健治
- 4GUNDAM
- 3妹控
- 3Sinners-of-System
- 3卖肉
- 3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3日常
- 3小说改
- 32019年7月
- 32019
- 3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 3悬疑
- 3现视研
- 32014年10月
- 3伊藤计划
- 3赛博朋克
- 3芳文社
- 3新海诚
- 32019年10月
- 3A-1Pictures
- 3催泪
- 3猎奇
- 3押井守
- 3漫改
- 3今敏
- 3进击的巨人
- 3Arms
- 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