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10-11 / 标签: 半年番
前面几集,能听出丹下桜很勉强地还原当年的声线,贼好听,看得贼兴奋,不容错过!后面好像是弃疗了,有点可惜。 -
君吻 pure rouge キミキス pure rouge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岩倉和憲、副:兵渡勝
2019-10-12 / 标签: 半年番 GAL改 恋爱 现世 校园
男主表面看起来很老实,其实是最渣的。 -
地球队长 キャプテン・アース
25话 / 2014年4月5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2021-7-1 / 标签: 半年番 原创 恋爱 科幻 萝卜
总之感觉还是短了点,很多想看的东西没讲。比如枪到底是什么,画了个萝莉然后就没了,比如游星的人物到底什么来历,基本都是出场的一集之外,全无存在感了,还有人类阵营的斗争,讲着讲着就不讲了。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7-8-11 / 标签: 半年番 原创 恋爱 科幻 战斗
如果做成年番,我相信会是神作。但现在这个一定不是。另,开头是真的精彩。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20-4-30 / 标签: 半年番 原创 百合 科幻 萝卜
前面好看,后面一般。 -
黑色残骸 クロムクロ
26话 / 2016年4月7日 / 岡村天斎 / Snow Grouse / 石井百合子
2021-4-28 / 标签: 半年番 原创 恋爱 科幻 萝卜
难得看到一个不烂尾的科幻番。 -
妹妹公主 シスター・プリンセス
26话 / 2001年4月4日 / 大畑清隆(第1話 - 第12話)→伊灘郁志(第13話 - 第26話) / 電撃G's magazine
2018-5-8 / 标签: 半年番 原创 后宫 架空 日常
BD依旧里番画质,太痛苦了。 -
西蒙 シムーン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西村純二 / 小山田風狂子(會川昇)/篠吉祥、美原轟 / 西田亜沙子
2019-12-23 / 标签: 半年番 原创 百合 架空 战斗
表达太含蓄了,想完全看明白需要翻设定集吧。 -
废弃公主 スクラップド・プリンセス
24话 / 2003年4月8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小森高博
2021-5-21 / 标签: 半年番 轻改 科幻 战斗
如果这都算烂尾,那建议别看动画了。受制于篇幅,逃亡部分眼看着渐入佳境就草草结束,后边进展越来越快。 -
噬血狂袭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24话 / 2013年10月4日 / 山本秀世 / 佐野恵一
2022-6-27 / 标签: 半年番 轻改 后宫 奇幻 战斗
每个篇章前两集看得津津有味,最后一集总是犯困。日常人设都很好,但战斗还能做得更无聊一点么? -
惊爆草莓 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迫井政行 / 公野櫻子 / 坂井久太
2016-9-23 / 标签: 半年番 漫改 百合 现世 日常
站红蓝输得彻底,干嘛把头像换成漫画图啊,优先用动画图不是惯例么? -
推理之绊 スパイラル ~推理の絆~
25话 / 2002年10月1日 / 金子伸吾 / 城平京 / 中山由美
2016-11-24 / 标签: 半年番 漫改 恋爱 现世 推理
评分:9/100 前面不停地卖关子,最后什么都没解释,丢个屎一样的原创结尾,真实原作粉碎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