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8-12-21 / 标签: 季番 原创 恋爱 科幻 萝卜
老婆死了人会疯掉,老婆活着人会理智。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21-12-16 / 标签: 季番 轻改 恋爱 架空 萝卜
卵用?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19-9-29 / 标签: 半年番 原创 恋爱 科幻 萝卜
看完第1集10分,看完第2集9分,看完一半8分,剩最后2集7分,全部看完还是8分吧,毕竟歌好听。无论如何第1集是神回,中间那乱七八糟的剧情还不如多做日常回歌回。至于风阵营的人反复说不知所云的台词以及微妙的剧情推进节奏,看过7了也没什么不习惯的。不过这届男主不行,怎么会做选择了呢,两个翅膀都要啊。 -
偶像大师 XENOGLOSSIA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XENOGLOSSIA
26话 / 2007年4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 / 竹内浩志
2018-12-13 / 标签: 半年番 原创 百合 科幻 萝卜
抛开CV的问题(其实知性很合适):1.实际画风比这张封面要好多了,前中期阁下颜艺超神。2.TE可能更能让大多数人接受,但我觉得BE更适合这个故事。 -
黑色残骸 クロムクロ
26话 / 2016年4月7日 / 岡村天斎 / Snow Grouse / 石井百合子
2021-4-28 / 标签: 半年番 原创 恋爱 科幻 萝卜
难得看到一个不烂尾的科幻番。 -
地球队长 キャプテン・アース
25话 / 2014年4月5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2021-7-1 / 标签: 半年番 原创 恋爱 科幻 萝卜
总之感觉还是短了点,很多想看的东西没讲。比如枪到底是什么,画了个萝莉然后就没了,比如游星的人物到底什么来历,基本都是出场的一集之外,全无存在感了,还有人类阵营的斗争,讲着讲着就不讲了。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20-4-12 / 标签: 季番 轻改 后宫 奇幻 萝卜
这番太符合我的理念了,观看体验很好。故事好不好不重要,只要讲得好就是成功。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20-4-30 / 标签: 半年番 原创 百合 科幻 萝卜
前面好看,后面一般。 -
逆转世界的电池少女 逆転世界ノ電池少女
12话 / 2021年10月11日 / 安藤正臣 / 伽藍堂 / 黒澤桂子
2022-5-6 / 标签: 季番 原创 后宫 科幻 萝卜
再有意思的想法没有有意思的故事来表达也没用。 -
奏光之Strain 奏光のストレイン
13话 / 2006年11月1日 / 渡邊哲哉 / スタジオ・ファンタジア / 藤田まり子
2020-1-9 / 标签: 季番 原创 百合 科幻 萝卜
萌蓝就没说几句话,失望。 -
满月之战 グランベルム
13话 / 2019年7月5日 / 渡邊政治 / 今中敬
2021-7-23 / 标签: 季番 原创 百合 奇幻 萝卜
特好听的声音却讲着特无趣的台词,萝莉画得特可爱,故事却讲得特无聊——折磨。不好好写日常铺垫,就知道打打打,煽煽煽,露营弹琴放烟花的时候还ppt,经费全用去的战斗场景却看得我眼睛疼脑袋晕。这导演的审美理念真是和我背道而驰,明明企画和制作都不差,我的观看体验就是极差,re0也是。 -
雷加利亚三圣星 レガリア The Three Sacred Stars
13话 / 2016年7月7日 / 登坂晋 / Delegation of Enastoria / 西尾公伯、常盤健太郎
2019-1-1 / 标签: 季番 原创 百合 奇幻 萝卜
这么好的故事给写成这样,小柳啓伍一生黑了。整个故事,特别是后半,台词没有一丝丝有趣的地方,反复说同样的东西。日常部分极少,还幻灯片,没有铺垫,直接就打打打,战斗场面倒是做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