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征服~谋略之星~ 世界征服~謀略のズヴィズダー~
12话 / 2014年1月11日 / hunting cap brothers / 佐々木啓悟
2015-11-5 / 标签: TV 原创
氛围和美术挺对胃口的,最后两话收尾急了点吧... -
AKB0048 next stage
13话 / 2013年1月5日
2016-3-30 / 标签: TV 科幻
设定都补完了,虽然神棍但是也..看的还挺开心的。不满的地方在于主要大头剧情都在明明应该是配角组的那边...还是喜欢主角组的人设啊。两个幼驯染都酱油了...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0-7-9 / 标签: 黑礁双子 黒礁
-
神灵狩 神霊狩/GHOST HOUND
22话 / 2007年10月18日 / 中村隆太郎 / Production I.G、士郎正宗 / 岡真里子
2012-2-16 / 标签: 意识流 神霊狩 士郎正宗
知识量很大...小都超萌,烂尾的展开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3-4-6 / 标签: TV 校园
勵志百合偶像物語w做的有點急,很多地方不夠平滑,可惜 -
分形世界 フラクタル
11话 / 2011年1月13日 / 山本寛 / Mandelbrot・Engine / 田代雅子
2011-10-22 / 标签: 世界观 科幻
渣展开,不错的世界观,宽叔你拍烂了。 -
希望宅邸 ゆるめいつ
13话 / 2009年4月24日 / 月見里智弘 / saxyun(竹書房『月刊まんがくらぶ』連載)
2012-1-30
虽然很简陋..但是很不错啊...看的我整个人都懒洋洋的了...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16-3-11 / 标签: 奇幻 游戏改 2014年10月
标准的正统奇幻大片...骨子里正统到爆的那种味道。前期各种效果动作帅到不行。中后期演出力剧情张力没展现好,情感高潮部分总觉得差了那么点味道...这是最可惜的地方了。OP带感炸了! -
毁灭世界的六人 ワールド・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世界撲滅の六人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多田俊介 / SEGA / 松元圭太
2011-10-22 / 标签: RPG
其实挺棒的嘛。(普通意味)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6-4-23 / 标签: TV 偶像
引用“对这种阳光向上正能量的确没什么办法”// 346有太多的不对胃口,太突出的P,强行制造矛盾的个人回,生硬的情感转折和解决方式,纯粹是元素堆砌的角色。然而在最终几话的挽回下,还是觉得还可以看啦。前半段可以打个不合格的4分 最终几话值个8分吧。随便平摊下...
看过的标签
- 87TV
- 38剧场版
- 37科幻
- 17OVA
- 16治愈
- 14短片
- 14校园
- 11原创
- 11世界观
- 10押井守
- 10笑
- 10漫画改
- 9BONES
- 9燃
- 8百合
- 7吐槽
- 7里番
- 7偶像
- 6意识流
- 6WEB
- 6A-1Pictures
- 6治愈系
- 5高达
- 5新房昭之
- 5少年
- 5轻小说改
- 4SUNRISE
- 4搞笑
- 4萌
- 4童年
- 4J.C.STAFF
- 4棒球
- 4美国
- 4吉浦康裕
- 4mv
- 4GONZO
- 32015
- 3麻将
- 32014年1月
- 3南方公园
- 32016
- 3战争
- 3青春
- 3音乐
- 3MADHouse
- 3漫改
- 32017年1月
- 3萝卜
- 32018年1月
- 3攻壳机动队
- 32018年10月
- 32017
- 32016年10月
- 2奇幻
- 2CLAMP
- 22015年4月
- 2海贼王
- 2泡面番
- 2名探偵コナン
- 22016年7月
- 2高达SEED
- 2恋爱
- 2CM
- 2攻殻機動隊
- 2电波
- 2今敏
- 2钢炼
- 2魔法少女
- 22017年4月
- 2小说改